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台州环保公司(台州环保公司有哪些) 厦门尚宇环保(厦门尚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创业环保股票行情分析(环保创业板股票) 北京环保查封工厂(环保查封的厂子) 厦门环保空调(厦门环保空调供货厂家) 创冠环保晋江有限公司(厦门创冠集团有限公司) 凉山州环保局(凉山州环保局官网) 即墨环保局(即墨环保局投诉电话 24小时) 凡斯环保(凡斯环保除一次甲醛多少钱) 南京南蓝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南京蓝绿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江西省住建厅对外公开中央环境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北大荒集团洪河农场推进粮食统营 促余粮变现 生态产业:安徽旌德俞村镇小香菇撑起 乡村振兴“致富伞” 天津水务集团马军院士科技创新基地揭牌 标准领航!深水海纳集团参与起草的这项国家标准正式发布 张掖市与大禹节水集团共商推进张掖水利高质量发展良策 北控水务集团与日本北九州市政府签订环境领域合作框架协议 证监会核发联合水务IPO批文 创业环保股票行情走势(创业环保这支股票怎么样) 北京市朝阳区环保局(北京市朝阳区环保局局长) 华骐环保(南京炫赫门规格尺寸图片) 刷漆和贴壁纸哪个环保(刷漆环保还是壁纸环保) 创业环保历史行情(创业环保历史行情走势) 厦门龙净环保(厦门龙净环保怎么样) 双欣环保材料(双欣环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了吗) 南岸区环保局(南岸区环保局投诉电话) 吴江环保局(吴江环保局局长) 上海泓济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泓济环保单位怎么样) 创意环保时装秀(创意环保时装秀背景图) 2017环保风暴时间(2018年发生的重大环境污染事件) 刮大白用什么材料环保(刮大白用什么材料环保性好) 叶子环保(叶子环保公司官网) 关于环保的记叙文(关于环保的记叙文800字) 含山县环保局(含山县环保局局长) 厦门三维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厦门三维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最新消息) 南京市环保局(南京市环保局副局长) 南方环保生物科技(南方环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启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启邦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凯恩家美板材环保吗(凯恩家美家具制造厂) 南京益泰环保怎么样(南京益之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华德创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北京华德创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招聘) 合肥新万成环保科技(合肥高新区环保公司) 包头环保局(包头环保局和生态环境局) 农村环保厕所(农村环保厕所价格) 南通市环保局网站(南通市环保局网站公示) 南京环保公司排名(南京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排名) 内江市环保局电话(内江市中区环保局电话) 关于环保的画六年级(六年级简单环保画) 美富特特种膜入选《“一带一路”生态环境治理技术及产品推荐目录》 钱江水利再添3座省级农村供水规范化水厂

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报道 >

台州环保公司(台州环保公司有哪些)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2-16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李春莲

8月26日晚,龙净环保公告拟以现金方式分期收购台州市德长环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台州德长)100%股权,以获得台州德长名下经营的危险废物处置中心项目相关的资产和业务。本次收购对目标公司的整体估值为5.61亿元。

资料显示,台州德长2018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41亿元,净利润4355.56万元;2019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15亿元,净利润1310.41万元;2020年1-7月实现营业收入8209.90万元,净利润2481.62万元(未经审计)。

值得关注的是,台州德长地处长三角经济发达地区,尤其是所处的临海园区是国家级化学原料药基地,园区内有众多优质的大型医药企业和上市公司均为台州德长的重点客户。台州德长危废来料充足稳定,运营情况整体良好。

业内认为,台州德长稳定的盈利能力及在长三角优质地区危废项目的布局,提升了龙净环保在危废领域的竞争实力和行业地位。

夯实大气治理核心主业

全面拓展固废危废处置

十八大以来,生态文明建设被纳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绿色低碳的发展观念不断深入人心,我国的生态环保建设事业在不断规范和积极推进。

特别是,新固废法将在2020年9月1日起实施,对于违反固废法规定的行为,新固废法的罚款力度明显提高,多项违法行为罚款数额是现行固废法的10倍,还增加了按日连续处罚、限产停产、或停业关闭的处罚措施。

据了解,台州德长是台州市目前唯一一家集高温焚烧、安全填埋为一体化并已成熟运营的综合危险废弃物处置中心,也是浙江省重点工程和全国综合性危险废物处置中心之一。台州德长共建有四期焚烧处置系统,目前危废处置产能达到9万吨/年;安全填埋处置共规划占地面积135亩,包括柔性填埋场1.8万吨/年,废盐暂存库及规划刚性填埋场12.5万立方米。

龙净环保称,公司本次收购符合国家政策导向和公司发展战略,有利于公司业务的长远发展,有望给公司带来合理的经营收益和投资回报。收购完成后,公司将对台州德长进行协同整合,通过导入技术和管理优势提升其运营水平和经营业绩,以获得更好的投资回报。

同时,龙净环保是我国生态环保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是全球最大的大气除尘设备研发制造企业,凭借着深厚的科技研发实力和卓越的工业制造能力。大气治理相关产品产销量连续十余年位居行业第一,此次并购有助于提高公司在环保领域的整体实力。

龙净环保表示,随着各领域布局逐步推进完善,龙净环保未来将形成以大气治理业务为龙头,固废(含工业危废)无害化、资源化处置业务为重要增长极,涵盖VOCs治理、工业废水处理、土壤生态修复等重点业务的生态环保格局。同时,在经营模式上也将逐步形成“高端装备制造+EPC工程服务+公用设施运营”三驾马车驱动的新模式。

上半年经营能力持续增强

新业务亮点频出

8月20日,龙净环保公布了2020上半年业绩情况,一季度受到疫情影响,公司实现新增合同额为16.37亿元,二季度随着市场活动逐步恢复,实现新增合同33.6亿元,环比提升105%,截止到2020年上半年,公司在手合同金额为208.63亿元,同比增长7.5%,经营势头良好。

值得注意的是,龙净环保在过去几年一直致力于运营类业务的投入和发展,2020年上半年公司的运营类业务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同比提升近300%,占公司业务收入的比重已经超过6%,同时运营类业务收入的毛利率较高,其占公司业务利润的比重目前已经超过9%。

龙净环保新业务亮点频出,土壤修复、污泥干化和VOCs治理业务均取得突破。土壤生态板块,龙净环保确立了工业场地污染修复和矿山修复两大重点方向并兼顾农田污染防治和陈腐垃圾填埋场修复两个辅助方向的发展战略。

值得一提的是,龙净环保在深挖现有客户发展需求,积极利用公司的技术研发和设备制造能力,逐渐拓展了污泥干化和VOCs治理业务,截止上半年,污泥干化与VOCs治理业务合同额已经近1亿元,发展空间非常可期。

此外,龙净环保也在利用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积极开发与现有业务可以实现有机结合的智慧环保技术,与华能集团合作的科研项目“玉环电厂智慧环保岛应用”已经顺利通过专家评审并得到高度评价,有望在智慧环保方向的布局上带来突破。

长江证券在研报中分析,“积极推进垃圾焚烧、危废等运营业务,利于业绩稳定性提升;公司在手订单充沛,具备技术优势,利于订单持续上行;在垃圾焚烧、危废、管带输送、土壤修复、水处理等多个方向具备业绩增长点”。

(编辑 孙倩)

热点图文

固沟保塬 打造黄河流域黄土高原上的翠绿明珠——中建生态环境在董志塬上探索海绵建设新路
固沟保塬 打造黄河流域黄土高原上的翠绿明珠——中建生态环境在董志塬上探索海绵建设新路
广东省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备选项目公示
广东省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备选项目公示
十年经验总结|芬顿氧化法的过程控制及异常解决方案!
十年经验总结|芬顿氧化法的过程控制及异常解决方案!
陶瓷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陶瓷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典型海绵设施水循环过程综合实验场构建
典型海绵设施水循环过程综合实验场构建
浙江省《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提升技术导则》正式印发!
浙江省《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提升技术导则》正式印发!
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2年重大项目名单
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2年重大项目名单
超1700亿元!2021年76大10亿+水处理项目排行 三峡集团牵头斩获近300亿元!
超1700亿元!2021年76大10亿+水处理项目排行 三峡集团牵头斩获近300亿元!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