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芬兰研制出新型高效吸收太阳能电池板 加拿大男子为慈善穿上人鱼服变身“男人鱼” 细菌可分解木质素 给力帮助提炼生物燃料 当好环境守护者不简单 节能环保革命 氢燃料电池技术获突破 为环保公益而舞的“热心大姐” 重症新生儿人乳库成立 葛洲坝牵手中电工 电网主辅分离获进展 音乐剧探索不必局限一种风格 低碳技术是发展低碳经济关键 吊顶企业赢取先机 让文明出游成为一种习惯 曲靖供电局紧抓汛期为大客户谋实惠 音乐节如何做到 “零废弃”? 能效对环境改善至关重要 建筑节能成为减排重要领域 “只要科学规范使用,对人体无害” 英国建成太阳能电动汽车充电网络 53%受访者愿意为电商使用环保包装支付费用 人民日报科技漫笔:可乐发电和宁夏枸杞 国家电网推动电能替代 打造城市低碳生活 看!这么多大品牌在用废弃塑料原料 石化业绿色溶剂 泡沫塑料垃圾出克星 “白骨精”成垃圾减量困难户 低碳MES技术助产业化升级提速 “中国森林氧吧”增至115家,为“旅游下乡”布点 “非遗”纪录片推荐 成都高新区企业开发矿热炉节电技术 能省电10% 一些年轻人为何热衷“打卡式旅游” 徐传化:环保巡演乐而忘疲 欧盟展示全球第一个全自动交通系统 你会为一杯网红奶茶排长队吗? 十二五规划低碳技术有望成政策新宠 美的推出低碳中央空调 变频离心热泵技术 环保课 绿生活 日本新技术将多晶硅电池效率提高至20%左右 垃圾焚烧发电厂缘何成“网红”? 淮浙煤电凤台电厂节能技术首获国家财政支持 “新风”进校园,还需几道关? 美卓公司生产可再生气体的气化技术建设验证装置 我们吃出了多少外卖垃圾? 柳州市城镇新建建筑强制性节能标准 优秀的电影续作,应拥有这些特质 孙成永:低碳技术是绿色发展的核心动力 举报重大事故隐患 最高可奖励30万元 我国主导的IEEE 1888绿色节能国际标准发布 刘旭东:给胶州湾海底生物拍 “写真” 广州警方发布“双十一”防骗指南 美科学家研发出多用途三维生物打印机 铸梦秦山 国之荣光 南京企业成功研发风电淡化海水技术 阿姆斯特丹植物园——城市中心的一方乐土

您的位置:首页 >低碳经济 >

芬兰研制出新型高效吸收太阳能电池板

来源:更新时间:2011-05-24

芬兰的一家企业最近研制出一种新型太阳能电池板,可利用3层纳米涂层高效吸收太阳能。

芬兰萨沃太阳能公司日前发布的新闻公报说,这种新型太阳能电池板有两大技术创新,一是使用3层总计100纳米厚的纳米涂层,可减少因反射太阳光而造成的能量损耗;二是使用了一种“直流技术”,让水直接在吸热板内而非与吸热板相连的管道里循环,从而提高能量转换效率。

萨沃太阳能公司称,在工作性能测试中,这种新型太阳能电池板可以在300摄氏度的高温下正常工作,而当前太阳能产品一般只要求耐220摄氏度的高温。

公报说,这家企业的下一步研发目标是将上述新产品的正常工作温度提高至550摄氏度。该公司还计划在今年6月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展览会上展示该产品,并于今年年底正式投产。

热点图文

53%受访者愿意为电商使用环保包装支付费用
53%受访者愿意为电商使用环保包装支付费用
视觉识别 让生活更加智慧
视觉识别 让生活更加智慧
第四届中国绿色发展与生态建设峰会在京召开
第四届中国绿色发展与生态建设峰会在京召开
"2019行走黄河":终于敢穿着白衬衫看壶口瀑布了
做政府“第三只眼”共佑母亲河
做政府“第三只眼”共佑母亲河
三代人与一片沙:甘做世代护林郎
三代人与一片沙:甘做世代护林郎
2018年摩洛哥羚羊女性拉力赛公益行传递温暖
2018年摩洛哥羚羊女性拉力赛公益行传递温暖
兰州小学生探究空气自动站的奥秘
兰州小学生探究空气自动站的奥秘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