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相关核电站未出现异常 每一瓶啤酒都要有一笔“低碳账” 河北深化核与辐射监管能力建设 中国企业敏锐捕捉“低碳”浪潮下新商机 绿色发展 建设生态城市 衡水11亿打造明胶工业循环经济示范园区 股权换资金 核电产业格局将变动 宁夏推进绿色矿山建设 发展低碳经济 不盲目寄望调整产业能源结构 广州促进绿色低碳农业加速发展 84家企业获替代品监管码 “十二五”节能减排 废钢低碳发展如何上演 跨区域检务合作 守护好绿水青山 超威加大环保技术研发 着力发展绿色经济 金风科技亦庄园区如何实现碳中和? 中国投资马来西亚再生能源太阳能及通讯领域 IAEA拟派监测小组检查核污水 首钢建成国内首条焦炉处理废塑料生产线 成都“碳惠天府”公益平台上线 2015年我国节能环保总产值将超3万亿 14项活动带来视觉盛宴 京能清洁能源赴港上市计划受挫搁浅 蓝藻水华监测预警有“神器” 中电联预测:“十二五”用电增速降至8.4% 智能电网全面建设引领地区新能源发展 廊坊分级分类精准防控臭氧污染 智能电网将为绿色电能发展提供三大支撑 包装变“绿”了 快递会不会提价? 低碳经济为地板行业带来了多少效益 我国首家煤炭保险公司中煤财险运行 济南致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明珠 商洛工业转型发展以低碳、循环经济为主线 “OC实验室”首期科普视频课程上线 泰山石膏:循环经济 节能减排新突破 帮助企业解决放射性废物处置难题 宇宙能源:生物质能零碳发展的拓荒者 坚决反对日本核污水排海 发挥自然保护地作用促进“碳中和” 稀土库存战 结构性风险或一触即发 用智能轨迹监管危废医废 鸿基焦化“焦化电”一体化循环经济发展一路向好 Solarbuzz预计光伏制造设备支出或将崩盘 中电光伏组件产品获英国MCS权威认证 联通欲年内实现四成基站节能改造 富阳富春街道推进“污水零直排”项目 城市矿产 静海子牙循环经济产业区 安防行业转型:节能化为未来的发展动向 苏伊士收购新创建集团非控股权益 统筹城乡与区域经济低碳节能发展 鑫联环保与巴塞尔公约亚太中心建技术示范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百科 >

相关核电站未出现异常

来源:中国环境报第6版更新时间:2021-05-17

据日本气象厅消息,日本福岛县近海海域5月14日上午发生6.0级地震。此次地震没有引发海啸的危险,相关核电站未出现异常。

日本气象厅消息说,地震发生于东京时间5月14日8时58分(北京时间7时58分),震中位于福岛县近海海域,震源深度40公里,福岛县、岩手县、宫城县震感强烈。

地震发生后,东京电力公司和东北电力公司立即对相关核电站展开排查。据两家电力公司消息,位于福岛县的福岛第一核电站、福岛第二核电站以及位于宫城县的女川核电站均未在此次地震中出现异常。

报道称,受地震影响,日本东北地区新干线部分路段暂停运行,发车时间最长出现14分钟的延迟。

今年以来,以福岛、宫城为中心的日本东北地区6.0级以上地震不断。2月13日晚,福岛县东部海域发生7.3级地震,造成至少1人死亡、约190人受伤;3月20日晚,宫城县发生6.9级地震;5月1日,宫城县附近海域发生6.6级地震。

热点图文

一份特殊的“环保年货”
一份特殊的“环保年货”
今年全国造林绿化任务5400万亩
今年全国造林绿化任务5400万亩
鄂北水资源配置一期工程实现全线通水
鄂北水资源配置一期工程实现全线通水
饮料玻璃瓶循环利用市场调查:旧瓶应该怎样装新水
饮料玻璃瓶循环利用市场调查:旧瓶应该怎样装新水
“蓝网工程”提升海宁“气”质
“蓝网工程”提升海宁“气”质
“无废城市”建设的绿色探索
“无废城市”建设的绿色探索
积极推行网格化扬尘治理 南康空气质量显著改善
积极推行网格化扬尘治理 南康空气质量显著改善
精准施策,科技助力京津冀地下水环境管理
精准施策,科技助力京津冀地下水环境管理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