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怀孕期间接触野火烟雾会增加早产风险 大天空居民寻求帮助停止发展 富含山核桃的饮食显示可降低胆固醇 人类肾脏如何形成过滤单元的蓝图 高倍率镁充电电池离实现又近了一步 法官裁定国土安全部未能考虑加强边境军事化对环境的危害 EPA和陆军部队宣布召开公开会议 考虑撤销美国水域的定义 弗吉尼亚州监管机构拒绝WVa工厂升级请求 公民科学家试图测量都柏林的污染 研究评估在美国销售的水果和蔬菜是强迫劳动产品的风险 持续的快速进化解释了四足动物是如何从鱼进化而来的 上诉人担心这一步会对环境构成巨大威胁 要了解黑猩猩未来的栖息地需求 请回顾过去 这里的气温正在上升 环境专家敦促采取行动应对气候变化 EPA负责人的历史性访问使人们关注南湾的环境灾难 公民抗议金塔纳罗奥保护区的住宅项目 西方世界的快时尚正在加剧非洲河流的污染 FIU从EPA获得120万美元用于研究儿童接触土壤的化学物质 香港绿色团体寻求2025年前禁止塑料餐具 阿根廷环保皮划艇之旅 深圳宝龙街道“城市管家”项目初见成效 29亿元!山西省朔州市市区环卫特许经营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河南信阳“海绵城市”首次“吸金” 呼和浩特市政府与中国光大环境集团项目对接洽谈会举行 权威解读:“长出牙齿”的新《噪声法》到底有何亮点? 大禹节水拟合计投资7亿设立2家全资子公司 宇通环卫纯电动扫路机集结亮相 助推精准化作业水平再提升! 龙马环卫中标福建龙岩市文亨镇环卫作业综合服务项目 吨水耗电量0.29度 巢湖市岗岭污水处理厂获评国内十大低碳示范厂 河南洛阳高新区在全省率先实施建设项目环评“告知承诺制”改革 总投资8.5亿!遵义市东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第一条生产线即将点火 127~192万亿元的碳中和投资将投向哪? 李毅中:能源装备制造要为“双碳”目标提供保障 西安交通大学科研人员在生物质高效制备甲酸机理与应用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云南昆明市富民县首批厨余垃圾处理站投入运行 四川甘孜康州巴高原植物园开园 重庆举办林业行政执法暨川渝林业执法协作培训 宁夏中卫组建林草集团公司 国家开发银行加大授信力度支持县(区)域垃圾污水处理 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联合研究重庆驻点跟踪研究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13.94亿元!江苏常州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建设PPP项目招标 三方入围!吉林供水PPP项目资格预审 大岳咨询中标贵州省贵阳市开阳县长江大保护-污水处理及垃圾处理PPP项目咨询服务 29.22亿元灌南县城乡一体化污水治理PPP项目管理办法出炉 钢铁企业如何参与碳交易? 久吾高科发布2021年半年报:营收1.85亿元,同比上升7.53% 美国环保署(EPA)发布TSCA新规 三江源区野外综合科考完成第二次青藏科考项目“西风-季风协同作用及其影响”取得进展 延边:“消息树”作用充分发挥 助力强降水防御 内蒙古东北地区局地有大到暴雨 江南北部四川盆地等地将有较强降水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百科 >

怀孕期间接触野火烟雾会增加早产风险

来源:更新时间:2021-08-24

斯坦福大学的一项新研究表明,怀孕期间接触野火烟雾会增加婴儿过早出生的风险。

该研究于 8 月 14 日发表在《环境研究》上,发现在 2007 年至 2012 年期间,加利福尼亚州可能有多达 7,000 名额外早产归因于野火烟雾暴露。这些出生发生在怀孕 37 周之前,当时发育不全会增加各种神经发育、胃肠道和呼吸系统并发症,甚至死亡。

野火烟雾中含有大量最小和最致命的颗粒污染,称为 PM 2.5。这些有毒烟尘或颗粒物非常细小,它们可以深入肺部并进入血液,就像我们生存所需的氧分子一样。

这项研究是在大规模野火再次在美国西部的干涸景观中燃烧之际进行的——就在一年前,历史性的野火季节烧毁了超过 400 万英亩的加利福尼亚州,并产生了该州有史以来最严重的每日空气污染。在 2020 年的火灾季节,该州一半以上的人口经历了一个月的野火烟雾水平,范围从不健康到危险。

斯坦福大学环境经济学家马歇尔伯克说,今年可能会更糟,他是这项新研究的合著者。然而,关于这些有毒羽状物对健康的影响仍有很多未知数,它们在全国范围内造成越来越多的细颗粒污染,并且具有与其他环境 PM 2.5 来源(如农业、尾气排放和工业)不同的化学成分。

作者说,对野火烟雾暴露与早产之间的联系的一种可能解释是,污染可能会引发炎症反应,从而启动分娩。在所有有助于健康足月婴儿出生的因素的背景下,风险的增加相对较小。“然而,在我们对为什么有些女性分娩过早、过早而其他女性不分娩的原因知之甚少的背景下,找到像这里这样的线索有助于我们开始拼凑更大的难题,”合著者加里·肖说, DrPH 是斯坦福大学 March of Dimes 早产儿研究中心的儿科教授和联合主要研究员。

极端野火

新结果显示,在研究期间烟雾最严重的 2008 年,野火烟雾可能导致加利福尼亚州 6% 以上的早产儿,当时严重的雷暴、强风、高温和炎热的景观结合在一起,造成了致命的死亡。和破坏性的火灾季节——现在已经被 2020 年创纪录的地狱火和像北加州迪克西大火这样的持续大火相形见绌。

“在未来,由于气候变化、一个世纪的灭火以及在易发生火灾的森林边缘建造更多房屋等因素的共同作用,我们预计整个西部地区将更频繁和更强烈地暴露在野火烟雾中,灌木丛和草原。因此,暴露于烟雾中的健康负担 - 包括早产 - 可能会增加,“主要作者,斯坦福大学食品安全与环境中心的研究学者 Sam Heft-Neal 说。

该研究为投资于规定的烧伤、机械减薄或其他降低极端野火风险的努力的价值提供了新的证据。斯坦福大学地球、能源与环境学院地球系统科学副教授伯克说,鉴于早产估计每年给美国医疗保健系统造成 250 亿美元的损失,即使是适度降低早产风险也会产生“巨大的社会效益”。科学(斯坦福地球)。“我们的研究强调,减少野火风险和随之而来的空气污染是实现这些社会效益的一种方式。”

“没有安全的暴露水平”

研究人员分析了来自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 (NOAA) 的烟羽卫星数据,以确定 2,610 个邮政编码中的每一个的烟雾天数。他们将这些数据与地面 PM 2.5 污染的估计值配对,后者是使用机器学习算法开发的,该算法结合了来自空气质量传感器、卫星观测和化学物质如何穿过地球大气层的计算机模型的数据。他们从加利福尼亚的出生记录中提取了额外的数据,不包括通常提前到达的双胞胎、三胞胎和更高的倍数。

在考虑了影响早产风险的其他已知因素(例如温度、基线污染暴露和母亲的年龄、收入、种族或民族背景)后,他们研究了每个邮政编码内的早产模式如何随着早产的数量和强度发生变化。该地点的烟雾天数高于正常水平。

他们发现,无论种族、民族或收入如何,怀孕期间每多接触一天的烟雾都会增加早产的风险。与未接触野火烟雾的母亲相比,整整一周的接触转化为风险高 3.4%。在妊娠中期(怀孕 14 至 26 周之间)暴露于浓烟中的影响最大,尤其是当烟雾对每日 PM 2.5 浓度的贡献超过每立方米 5 微克时。“如果人们可以通过呆在室内或在户外戴上合适的口罩来避免接触烟雾,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种良好的健康习惯,”Shaw 说。

研究结果建立在粒子污染与不良出生结果(包括早产、低出生体重和婴儿死亡)之间已建立的联系之上。但这项研究是最早分离野火烟雾对早产的影响并梳理出暴露时间的重要性的研究之一。

“我们的工作以及最近的一些其他论文清楚地表明,接触颗粒物没有安全水平。任何高于零的接触都会加剧健康影响,”伯克说,他也是食品安全中心的副主任和环境以及斯坦福大学弗里曼斯波利国际研究所的高级研究员。“虽然作为一个社会,要完全消除空气中的所有污染物是极其困难的,但我们的研究表明,将关键污染物进一步减少到当前‘可接受’水平以下可能对公众健康大有裨益。”

这项工作得到了罗伯特伍德约翰逊基金会和斯坦福大学医学院早产儿研究中心的支持。

热点图文

怀孕期间接触野火烟雾会增加早产风险
怀孕期间接触野火烟雾会增加早产风险
EPA和陆军部队宣布召开公开会议 考虑撤销美国水域的定义
EPA和陆军部队宣布召开公开会议 考虑撤销美国水域的定义
将保护线系在树木上传递环保讯息
将保护线系在树木上传递环保讯息
打开气候变化预测工具箱
打开气候变化预测工具箱
MPIC通过其集团范围内的环境计划支持东盟绿色倡议
MPIC通过其集团范围内的环境计划支持东盟绿色倡议
余烬计可以衡量野火蔓延余烬的威胁
余烬计可以衡量野火蔓延余烬的威胁
英联邦液化天然气抵制环保组织的一系列反对
英联邦液化天然气抵制环保组织的一系列反对
海平面上升迫使沙丘和海滩运动
海平面上升迫使沙丘和海滩运动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