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英联邦液化天然气抵制环保组织的一系列反对 一项耗资100亿美元的清洁国家水的计划在事实上是模糊的 科学家开发出低碳足迹的替代水泥 EPA禁用与儿童健康问题有关的农药 EPA 将加强废金属回收设施的空气执法 蜜蜂飞行在极端温度下受到影响 思韦茨冰川:冰流下显着的地热 我们的环境有多重要 漏水的下水道可能是大量药物流入溪流的原因 研究描绘了墨累-达令盆地南部可用水量呈螺旋式下降趋势 亚瑟港居民呼吁对德克萨斯州如何处理其社区的空气污染进行民权调查 科学家揭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CFC禁令如何给地球对抗全球变暖的机会 因EPA延迟修复科罗拉多州减少烟雾和酸雨的计划而提起诉讼 南极条约能否保护世界上最后的大荒野之一免受气候变化的影响 海平面上升迫使沙丘和海滩运动 研究人员使用人工智能解开极端天气之谜 利比里亚说环境保护局感谢合作伙伴开发利比里亚最新的NDC 能源研究人员表示清洁的美国氢经济触手可及但需要一个游戏计划 EPA将禁止与儿童健康问题有关的农用农药 新的古气候研究发现全球变暖导致更多变暖 更有效地保护珊瑚礁免受气候变化的影响 环保署称美国将禁用毒死蜱农药 长江环保集团联合节能国祯中标南昌经开区污水系统提质增效一期PPP项目 碳中和时代的机遇和挑战: 聚焦重工业 浙江省海盐县城区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提升及采购项目中标人公示 浙江庆元县建设林下中药材特色产业带 【案例】中建三局:华中区首个城市高密度建成区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 【思考】智慧水务市场中四大势力的结局 普氏生态:创新治水 释放环保“强磁场” 领充“领碳计划”隆重发布 15万个行政村完成农村环境综合整治 下一步将促进生态产品价值转化 观点速递 | 水业需“另辟蹊径” 大连:四部门联合做好农业防灾减灾工作 聆风听雨优服务 智慧气象助三农兰州特色气象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大连:联合水务部门强化水库生产和防洪监测 陕西:大气探测技术保障中心联合高校开展城市气象环境垂直探测 河南:启动四级应急响应 防范应对强降水 陕西:加强会商研判做好干旱监测评估服务 气象服务灾后农业生产 精细化遥感监测积水作物长势 新乡:开展大田调查 提醒加强秋粮作物田间管理 呼和浩特预警指挥系统实现14个行业120类数据融合 古蔺:多部门共商自然灾害监测预警信息发布机制 湖南: 靶向发布预警信息 全力应对暴雨天气 新疆:组成专家调查组做好暴雨区域秋收秋管服务 国家防总通报五起山洪地质灾害成功避险案例 气象助力地灾防治成效明显 未来三天北方地区有降水过程 中央气象台发布暴雨预警 《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举办方式确定 9部门发文:到2025年全国农村自来水普及率达到88% 任振鹤:担好“绿色使命” 打造美丽中国的“甘肃样板” 水利部:力争1年半完成地下水超采区划定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百科 >

英联邦液化天然气抵制环保组织的一系列反对

来源:更新时间:2021-08-19

由于它正在为其项目寻求商业支持以及授权其建造的许可证证书,Commonwealth LNG 在 8 月 18 日提交的一份文件中要求美国监管机构拒绝环保组织对该提案的反对意见。

联邦认为,这些团体正在使用一项修改路易斯安那州码头储罐设计的修正案来质疑整个项目。

开发商最近还解决了监管机构的最新环境问题,因为它希望保持进程正常进行。在拥挤的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项目中,联邦液化天然气公司希望为 840 万吨/年的设施创造动力,因为它的目标是在 2022 年底做出最终投资决定,并在 2025 年运送第一批液化天然气。

终端用户市场的强劲价格趋势继续支持美国现有液化设施接近充分利用。对于正在提议的新设施,一些已经看到商业活动的增加,但其他人仍在继续挣扎。一些项目被推迟、暂停或取消。

8 月初,Commonwealth LNG 表示已与孟加拉国的 Summit Oil & Shipping 签署初步协议,可能会从拟议的设施中签订高达 100 万吨/年的 LNG 合同。

这份谅解备忘录是开发商自 1 月份发布终端供应招标并计划在 6 月底之前执行合同以来宣布的第一笔交易,这是一个目标截止日期,但没有公布结果。

与此同时,环保组织强烈反对美国墨西哥湾沿岸液化天然气项目的发展,即使一些液化天然气开发商寻求通过碳减排来巩固他们的绿色资质。在 8 月 18 日的一份声明中,塞拉俱乐部和其他团体表示,他们将参加环境保护署咨询委员会的会议,以表达对化石燃料行业拟议扩大页岩气出口的担忧。

Commonwealth LNG 在回应联邦能源监管委员会抗议其修改其 LNG 储罐设计和容量的申请时辩称,反对意见更多是关于该公司两年前的原始申请,因此应以不合时宜的理由予以驳回。 .

在 7 月初提交的修正案中,Commonwealth LNG 提议更改拟议 LNG 储罐的设计,将总工作储存量增加到 300,000 立方米。它在对最新抗议的回应中表示,现在对任何反对意见的考虑都应仅限于该修正案。

“在 2021 年 7 月 13 日至 8 月 9 日期间,尽管有限修正案中提出的修改规模较小,并且该项目缺乏事先利益或法律行动,但仍有近 150 人提交了反对该项目的评论,9 个政党提交了对联邦的抗议申请,并且有 10 个当事方试图干预诉讼程序,”联邦说。

联邦表示,它已经充分解决了整个项目的技术优势和环境兼容性问题。

“抗议者没有试图证明以任何方式增加储罐的容量会使联邦液化天然气项目与公众利益不一致,”开发商说。

Commonwealth LNG 于 2019 年 8 月首次提出该项目以及一条 3 英里、30 英寸直径的原料气管道。它辩称,该提案是为了应对全球对廉价、污染较少的燃料来源日益增长的需求,并引用美国能源部的研究发现,增加出口符合公共利益。

Commonwealth 表示,其以模块化方式在场外建造大部分液化列车和储罐的计划可以将建造时间缩短至大约三年,而不是通常的四年或更长时间。

热点图文

英联邦液化天然气抵制环保组织的一系列反对
英联邦液化天然气抵制环保组织的一系列反对
海平面上升迫使沙丘和海滩运动
海平面上升迫使沙丘和海滩运动
限时饮食的好处取决于年龄和性别
限时饮食的好处取决于年龄和性别
更多的动物更少的沙尘暴随着西藏的绿化
更多的动物更少的沙尘暴随着西藏的绿化
新研究有助于提高未来气候变化预测的准确性
新研究有助于提高未来气候变化预测的准确性
不要在生态友好的追求中放弃营养
不要在生态友好的追求中放弃营养
发现人类短内含子的一个子集 通过一种独特的机制拼接出来
发现人类短内含子的一个子集 通过一种独特的机制拼接出来
新世界的环保产品
新世界的环保产品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