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限时饮食的好处取决于年龄和性别 微生物如何加剧认知能力下降 研究发现对于树木和碳水化合物是昆虫落叶生存的关键 重要的酶是对抗癌症和病毒感染的关键 研究人员解决了对DNA修复很重要的BRCA2蛋白复合物的结构 有效去除大气中的二氧化碳 研究提供保持课堂空气清新的建议 《福建省绿色建筑发展条例》 江西吉安市吉州区生活垃圾分类推广项目--行吊式垃圾转运设备采购项目 解决臭氧问题要拿出硬举措 总投资2.4亿!遵义桐梓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2022年建成 贵州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38.51亿元支持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项目建设 广东环保集团所属投资集团联合体中标揭西县生活垃圾环保处理中心(揭西县环保能源产业园)特许经营项目 云之龙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2021年医疗垃圾清运服务项目成交结果通告 上海梅山钢铁二号高炉热风炉烟气脱硫项目EPC 中标候选人公示 同兴环保承建的亚太森博碱炉低温脱硝项目通过第三方检测 20家!河南省公布化工园区名单(第二批) 关于家庭空气污染你应该知道的七件事 加勒比植树周 区域联盟认真对待应对气候变化 生态学家担心耶路撒冷地区大火后生态系统的恢复 自我保健真的可以对抗压力吗 从Limited77赢取木质和太空主题iPhone手机壳和充电器捆绑包 超过12万欧元授予科克的三个河流项目 更多的动物更少的沙尘暴随着西藏的绿化 科学评论支持Thanaka作为天然防晒霜的潜力 巴西道路提案威胁着著名的生物多样性热点 种植最大的树木以确保清洁环境 为咸水和暗点的TIDE土著护林员提供资金 Oketcho说树木可以是有利可图的生意 排放抵消减轻了旅行的内疚感但它们是否减少了碳足迹 在索马里地区种植树木并提供就业机会 橡树骚乱可能预示着洛斯阿尔托斯山将有更大的树木保护 保护环境就是拯救我们自己 El Paso Electric与Newman 6的环境和社区团体达成和解 江西省水务集团农村供水工程物业化管理服务新业态多点落地开花 上海公布水价调整方案,第一阶梯综合水价调整为每立方米4.09元 18.4亿元 合肥市奎濉河综合治理工程项目中标结果出炉 Birla Carbon宣布净零碳排放愿望 携手合作 协同发展:田园东方运营公司与东方园林签署战略合作 天津:与海河传媒中心研讨挖掘信息传播新途径 上海:2025年末在全国率先建立智慧气象保障城市精细化管理新模式 绿春:加密监测及时预警 应对强降雨 安徽: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取得新进展 山东:出台气象“十四五”规划 明确目标确定任务 贵州:三都县滑坡避险案例入选全国转移避险成功案例 上海国家气候观象台建设方案通过论证 建成后可为沿海超大城市科研提供数据基础 风云“哨兵” 气象人的一天 北方地区将有降水过程 西南地区多降水 精准预报 气象为冬奥护航 四川广安:积极开展工业“三废”治理见成效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百科 >

限时饮食的好处取决于年龄和性别

来源:更新时间:2021-08-18

限时饮食 (TRE) 是一种将饮食限制在特定时间的饮食方案,在减肥圈中引起了越来越多的关注。Salk 科学家的一项新研究进一步表明,TRE 除了减轻体重外,还具有多种健康益处。该研究还表明,这些好处可能取决于性别和年龄。

大多数 TRE 研究都集中在年轻雄性小鼠的体重减轻上,但 Salk 的科学家想确定 TRE 是否会给其他人群带来额外的好处。他们的研究结果于2021 年 8 月 17日发表在Cell Reports上,表明虽然年龄和性别确实会影响 TRE 的结果,但饮食策略可为男女老少带来多种健康益处,并表明 TRE 可能是一种有价值的干预措施用于人类的 2 型糖尿病、脂肪肝和肝癌,甚至 COVID-19 等传染病。

“对于许多 TRE 临床干预措施,主要结果是体重减轻,但我们发现 TRE 不仅对代谢疾病有益,而且对提高对传染病和胰岛素抵抗的抵抗力也有好处,”Salk's Regulatory 教授 Satchidananda Panda 说。生物实验室和 Rita 和 Richard Atkinson 主席的持有人。

葡萄糖不耐受是非酒精性脂肪肝和肝癌的滑坡的第一步,肝癌是过去 25 到 30 年中发病率和死亡率增加而不是下降的少数癌症之一。此外,超过 40% 的美国人已经患有糖尿病或糖尿病前期,美国糖尿病协会预测每年有 150 万新病例。这些趋势使得寻找一种简单的葡萄糖耐受不良疗法成为首要任务。

打破传统的年轻雄性小鼠模式,研究人员给两个年龄组(相当于 20 岁和 42 岁的人类)的雄性和雌性小鼠喂食高脂肪、高糖饮食,将进食时间限制在 9 小时以内每天。该团队进行了测试,以确定年龄和性别如何影响 TRE 对各种健康参数的结果:脂肪肝;葡萄糖调节;肌肉质量、表现和耐力;和败血症的存活,这是对感染的一种危及生命的反应。他们还采取了罕见的步骤,将实验室条件与动物的生物钟(小鼠白天睡觉,晚上起床)相匹配,通常通过夜视镜和专用照明进行工作。

研究人员在 TRE 上分析小鼠的组织以确定它们的化学组成和过程,发现无论年龄、性别或体重减轻情况如何,TRE 都能有效预防脂肪肝疾病,这种疾病影响了多达 1 亿美国人,并且没有药已获批。

“这是我们第一次研究雌性老鼠,我们不确定会发生什么,”第一作者、熊猫实验室的前科学家、现在犹他大学的助理教授阿曼丁·柴克斯说。“我们惊讶地发现,虽然 TRE 的雌性没有受到体重增加的保护,但它们仍然显示出代谢益处,包括脂肪较少的肝脏和更好地控制血糖。”

禁食 16 小时后对小鼠进行的口服葡萄糖耐量试验表明,TRE 与年轻和中年雄性的较低血糖升高和更快恢复正常血糖水平有关,显着改善了小鼠的糖耐量。中青年女性。同样,TRE 中的中年雌性和雄性能够比对照组小鼠更有效地恢复正常血糖水平,对照组小鼠随时都有食物可用。这一发现表明,TRE 可能是一种低成本或无成本、用户友好的预防或治疗糖尿病的方法,并支持实验室 2019 年对人类代谢综合征 TRE 的研究结果。

研究人员还发现,TRE 可以保护男性和女性免受败血症引起的死亡——这是重症监护病房中的一种特殊危险,尤其是在大流行期间。在给予小鼠一种诱导败血症样病症的毒素后,研究人员监测了 13 天的存活率,发现 TRE 保护雄性和雌性小鼠免于死于败血症。

TRE 不仅可以预防脂肪肝、糖尿病和败血症导致的死亡;它甚至使雄性小鼠能够保持和增加肌肉质量并改善肌肉性能(这种效果不适用于雌性)。这一发现对老年人尤其重要,因为改善肌肉性能有助于防止跌倒。

这一令人惊讶的发现为熊猫实验室指明了下一步和新问题:肌肉质量是否增加是因为 TRE 有助于肌肉更好地修复和再生?TRE对肌肉代谢和再生有什么影响?

“这些对我们来说是非常令人兴奋的问题,我们期待更详细地研究它们,”熊猫说。

该研究得到了美国心脏协会、国家老龄化研究所、格伦老龄化研究中心和 Wu-Tsai Human Performance Alliance 的支持。

热点图文

限时饮食的好处取决于年龄和性别
限时饮食的好处取决于年龄和性别
更多的动物更少的沙尘暴随着西藏的绿化
更多的动物更少的沙尘暴随着西藏的绿化
新研究有助于提高未来气候变化预测的准确性
新研究有助于提高未来气候变化预测的准确性
不要在生态友好的追求中放弃营养
不要在生态友好的追求中放弃营养
发现人类短内含子的一个子集 通过一种独特的机制拼接出来
发现人类短内含子的一个子集 通过一种独特的机制拼接出来
新世界的环保产品
新世界的环保产品
加拿大北极地区的海洋细菌能够生物降解柴油和石油
加拿大北极地区的海洋细菌能够生物降解柴油和石油
Alkaline88推出全新750毫升白色铝瓶 扩大环保产品范围
Alkaline88推出全新750毫升白色铝瓶 扩大环保产品范围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