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MPIC通过其集团范围内的环境计划支持东盟绿色倡议 美国从另外四个责任方追回了超过140万美元的黑麦溪村汞排放 为我们的环境表明立场 可持续默瑟岛就环境问题对当地候选人进行调查 徐工环境中标新疆昌吉市农村环境整治垃圾中转站设备采购项目 《昆明市生活垃圾分类指导目录(试行)》印发实施 生态修复|云南大理:废弃矿山的“绿色演变” 浙江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含地下水污染场地)2021年8月9日更新 不多不少 用着刚好 | 看看它是不是你想要的“刚刚好”? 运城中心城区7座垃圾中转站进行升级改造 深圳升阳升人居中标新东二环、北京东路二期、学院路等贵阳13条市政道路环卫一体化服务 近8000万!高能环境联合体中标京津农药厂土壤地下水修复项目 河北唐山经济开发区环境卫生管理市场化运行 上海关于完善扬尘和噪声在线监测设备运行维护与监督管理的通知 巴库国际贸易港制定新的环保战略 怀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信息公示 选民应该对强有力的环境健康保护做出承诺 EPA和联合利华宣布开展重大研究合作以推进化学风险评估的非动物方法 随时间变化的碳税 在保护经济的同时保护环境 环境保护局禁止在农产品上使用有害农药 环境保护署禁止在粮食作物上使用毒死蜱 祁连山国家公园举办自然文学笔会 重庆金佛山保护区召开生态安全联席会议 国家林草局驻合肥专员办会同皖鲁两省多部门开展野生动物经营管理检查 生命灵动的祁连山国家公园 国家林草局驻黑龙江专员办督查牡丹峰等5个保护区“回头看” 云南南涧县提升“生态颜值” 中国林科院热林中心完成辖区内松材线虫病春季普查 林草防治总站组织开展全国林草植物检疫信息化管理与服务平台线上培训 河北启动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 朱鹮:濒危物种拯救的奇迹 京津冀联合保护鸟类等野生动物 湖北神农架建成网格化生态保护网 世界自然遗产与自然保护地协同保护,中国创造了典型范例 云南高黎贡山保护区开展入侵物种普查 扬子鳄保护区野外鳄卵数量创新高 主要草种目录公布:草种管理迎来新阶段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督查室调研督查林长制推进情况 新华热评:让虎啸山林成为生态常态 移动式松材线虫病疫木炭化及增值利用关键技术通过成果鉴定 北京建设环首都功能核心区高品质公园群 国家林草局开展国有林区人工林抚育经营调研 甘肃出台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实施意见 河南推进科学绿化试点示范省建设 深圳救助远洋鸟类红脚鲣鸟 重庆五里坡纳入“湖北神农架”世界自然遗产 国家林草局规划院推进河北林草综合监测 人民日报短评:行动起来,保护生物多样性 浙江宁海县:深化林改 加强林业融资 《青海湖流域防沙治沙工程(2021-2025年)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评审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百科 >

MPIC通过其集团范围内的环境计划支持东盟绿色倡议

来源:更新时间:2021-08-20

根据联合国生态系统恢复十年,Metro Pacific Investments Corporation (MPIC) 承诺全力支持由东盟生物多样性中心 (ACB) 领导的东盟绿色倡议 (AGI)。

“作为菲律宾领先的基础设施投资公司,MPIC 处于有利地位,可以帮助推进 ACB 的目标和目标,”MPIC 主席 Manuel V. Pangilinan 说。

ACB 是东盟对生物多样性丧失挑战的回应。它是一个政府间组织,促进十个东盟成员国 (AMS) 之间以及与区域和国际组织在生物多样性的保护和可持续利用以及公平和公正地分享因使用这些天然资源而产生的利益方面的合作与协调。宝物。

ACB 最近启动了 AGI,以鼓励和激励在 10 年内使用本地树种在整个东盟地区种植至少 1000 万棵树木。这表明 AMS 领导的区域合作认可地方和国家为促进陆地生态系统的恢复和可持续利用而开展的活动。它还鼓励采用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通过基层行动解决生物多样性丧失问题和应对气候变化。

东盟负责东盟社会文化共同体的副秘书长何公福在开幕致辞中讨论了保护和恢复东盟丰富的生物多样性的价值,因为它拥有丰富的生态系统。它拥有世界上 18% 的已知动植物、60% 的热带泥炭地和 42% 的红树林。他还补充说,由于气候变化、石油开采、土地快速转变、人为污染和非法野生动物贸易,这些自然资源面临风险。这些造成了严重后果,影响了人们的生计、粮食安全、健康和复原力。

“请允许我强调,简单的植树造林带来的影响从来都不是微不足道的或无关紧要的,尤其是现在我们正在经历环境危机,生物多样性的丧失与疾病和流行病的增加之间的联系是不可否认的,”ACB 说执行董事 Theresa Mundita S. Lim 博士。“AGI 的主要目标是在整个东盟开展协调一致的植树活动,这些活动以合理的科学原则为基础,并为该地区恢复和可持续利用该地区丰富多样的生态系统的总体承诺做出积极贡献。”

MPIC 以其首席财务、风险和可持续发展官 Chaye A. Cabal-Revilla 为代表,受 ACB 邀请,作为唯一私营部门代表参加 AGI 启动仪式。

将商业和环境管理纳入投资战略

在上述活动中,Cabal-Revilla 女士强调了集团将商业和环境管理融入投资战略的可持续发展理念。这在 MPIC 如何以最小的环境和社会干扰设计、构建和运营其业务中很明显。例如,该集团的宿务-科尔多瓦连接高速公路经过精心设计和建造,旨在保护现有 278 公顷的红树林生态系统,并避免对该地区的渔民社区造成干扰。

投资环保项目

这也是让 MPIC 的Gabay Kalikasan环境项目(例如 Metro Pacific Investments Foundation 的 Shore It Up!在过去的 13 年中,这已使有关保护海洋和沿海生物多样性的举措制度化。除了为沿海社区创造生计机会外,Shore It Up!已通过其三个红树林保护/繁殖和信息中心保护了超过 5,300 公顷的红树林。

MPIC 的介绍还强调了该集团现有的重新造林计划,这些计划旨在抵消其运营中的碳足迹。其中包括 Meralco 的“One for Trees”计划,该计划旨在通过重新造林和农林业恢复生态系统,到 2025 年至少种植五 (5) 百万棵树木;Maynilad 的“Plant for Life”计划让 Dumagat 土著社区参与到裸露的 Ipo 流域重新造林——这是马尼拉大都会的重要水源;和 Global Business Power 在米沙鄢地区的碳汇林业项目,该项目使当地社区能够种植特有树种、高价值作物和果树,最终可以成为当地人的可持续收入来源。

随着数字化进程的不断推进,本集团也通过协作和技术大踏步地保护自然,倡导使用新平台和新技术来促进更大的环境责任。MPIC 和 MPIF 最近与 Rainforest Connection 和华为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部署物联网 (IoT) 解决方案来保护该国的热带雨林。

通过合作和技术保护自然

Cabal-Revilla 女士还强调了在恢复丰富的森林生态系统方面加强伙伴关系和加强协作以及区域合作的关键作用。为此,该集团正在与环境和自然资源部以及拉古纳湖开发局合作开展 LAWA(拉古纳湾福利意识)活动。该项目旨在协调整个集团的修复工作,并制定一项有凝聚力的行动计划,以保护马尼拉大都会和邻近地区的重要水源拉古纳湖。

随着 MPIC 在其可持续发展计划中培养包容性方法,该公司与其他 MVP 集团公司还发起了六 (6) 次 Gabay 倡导活动,以支持可持续发展的菲律宾,特别关注环境管理、生计、健康和体育、青年、教育和社区赋权。这些倡导概括了集团为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所做的努力。

“我们的个人行为会产生连锁反应,并成为普遍影响的基础。如果我们共同努力并促进集体行动,我们就可以加快努力减轻气候变化的影响并阻止生物多样性丧失,”Cabal-Revilla 说。“我们需要实施有意义的举措,旨在为所有人创造一个可持续的、具有危机韧性的未来。”

除了新推出的东盟绿色倡议之外,MPIC 还将扩大与 ACB 的伙伴关系,并在确定的合作领域与该组织合作,特别是#WeAreASEANBiodiversity 运动,该运动呼吁每个人都参与拯救地球和恢复生物多样性。

“我们感谢 ACB 有机会共同实施符合我们保护环境的共同目标的计划,”MPIC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se Ma 说。K. 林。

MPIC 对东盟绿色倡议的支持与其致力于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SDG) 做出贡献的承诺一致,特别是 SDG#13 气候行动,该行动侧重于采取紧急行动应对气候变化及其影响;和可持续发展目标 #15 陆地生命,旨在保护、恢复和促进陆地生态系统的可持续利用、可持续管理森林、防治荒漠化、制止和扭转土地退化并阻止生物多样性丧失。

热点图文

MPIC通过其集团范围内的环境计划支持东盟绿色倡议
MPIC通过其集团范围内的环境计划支持东盟绿色倡议
余烬计可以衡量野火蔓延余烬的威胁
余烬计可以衡量野火蔓延余烬的威胁
英联邦液化天然气抵制环保组织的一系列反对
英联邦液化天然气抵制环保组织的一系列反对
海平面上升迫使沙丘和海滩运动
海平面上升迫使沙丘和海滩运动
限时饮食的好处取决于年龄和性别
限时饮食的好处取决于年龄和性别
更多的动物更少的沙尘暴随着西藏的绿化
更多的动物更少的沙尘暴随着西藏的绿化
新研究有助于提高未来气候变化预测的准确性
新研究有助于提高未来气候变化预测的准确性
不要在生态友好的追求中放弃营养
不要在生态友好的追求中放弃营养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