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日本的Next Meats将建造替代蛋白质产品的环保工厂 洗涤剂盒不像广告宣传的那样环保 环保吸尘器的5个特点 高温给澳大利亚有袋动物带来厄运 诺基亚X10它到底有多环保 永久冻土泥炭地的历史气候影响令研究人员感到惊讶 臭草可能是使喷气燃料更清洁的廉价且环保的答案 过量的氮使蝴蝶处于危险之中 219.79元/吨 广州市中心城区净水厂污泥无害化处置服务招标 在发展您的家庭的同时尊重您的环保目标 长期喜马拉雅冰川研究 新研究发现远离海岸和远离洪水可以扩大选择 研究为缺氧海洋区域有机化合物的积累找到了新的解释 达尔文在维多利亚湖的噩梦结束了吗 加氢压裂与传统天然气/石油钻井的环境影响 西藏冰川冰中发现15000年前病毒 周围的土地对水位的波动做出反应 西部野火可能的未来:十年之久的爆发然后逐渐下降 2020年对全球气候影响最大的是丛林大火 而不是大流行性封锁 在气候变化的一切照旧心态下 地球的生命体征恶化 风云三号E星在轨测试工作启动 西宁湟中:联合区应急管理局开展防雷安全检查 勐海:与植保植检站共推防灾减灾服务 城固:部门联合对16家危化企业开展防雷检查 吉林:“一网一号一人”模式服务铁路用户 天津:七部门联合推动全科自然灾害“多员合一” 气象现代化成果助城市从容应对“烟花” 热带低压影响华南等地 四川盆地江南华南等地有高温天气 枣阳:联合开展烟叶成熟采收关键期服务 宁波鄞州:预报精准参谋到位台风预报服务受肯定 陕西:开展作物关键生育期干旱防御气象服务 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与师董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山东莘县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安排部署会议召开 河北打好矿山生态修复硬仗:修复矿山生态 重塑绿水青山 “上海碳”横空出世 这把“金钥匙”能打开什么 安徽省核准2个余热发电项目 广州上半年中心城区再生水回用量2.41亿吨 烟气余热蒸发浓缩技术中喷雾锥角影响分析 生态环境部:印刷工业、聚氯乙烯工业等两项排污单位自行监测技术指南 “十四五”规划污水处理新增产能下降60% 相关企业路在何方? 瀚蓝大连项目获评“AAA级生活垃圾焚烧厂”(最高运营等级) 《甘肃省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2021年本)》 投资13.66亿!温岭市危险废物集中处置项目危废经营许可通过专家评审 日处理能力提升5万吨 即墨西部污水处理厂扩建及升级完成 复杂污染场地风险管理挑战及应对 安徽芜湖市建成首座环境空气VOCs自动监测站 生态环境部公布打击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案件办理进展(涉废矿物油专题) 6月亿级水处理订单超300亿元 广东所向披靡 中建、中铁、中电建拿单均达80亿元! 山西立法禁止不可降解一次性塑料制品 兼顾“利益”与“向善”的碳金融之路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科技 >

日本的Next Meats将建造替代蛋白质产品的环保工厂

来源:更新时间:2021-08-03

Next Meats Co 是一家来自东京的替代肉类风险投资公司,将于明年夏天开设一家环保生产设施。被称为下一个工厂,它将建在日本新泻,承诺成为致力于替代蛋白质产品的“一站式中心”,并将包括从研发实验室到生产线的一切。

创始人旨在稳定 Next Meats 产品的全球供应链,同时降低零售成本并加强公司的研发能力。

日本首创

这种专门致力于开发替代蛋白质的大型设施很可能是日本首创,创始人佐佐木秀幸和白井亮说。他们还透露,Next Factory 将采用太阳能电池板和其他可持续技术。

Next Meats 正在与当地一家建筑公司合作,该公司使用来自该地区的材料,并计划与 Kameda Seika 共同生产一种新产品,Kameda Seika 是日本最著名的零食制造商之一,来自新泻。

它还最近与长冈科技大学签署了合作研发协议,研究表观遗传学及其在开发替代肉类产品中的新应用。

替代肉类的行动

Next Meats 希望继续与当地实体合作,并不断加速日本及其他地区替代肉类行业的发展。

该公司以将世界上第一个纯素日本烧烤肉类类似物商业化而闻名 - Next Yakiniku 系列和 Next Gyudon,这是传统日本牛肉碗的纯素替代品。

Next Meats 最近因成功开发替代鸡蛋产品Next Egg 1.0 而受到关注,还在美国推出 Next Yakiniku 并在一天内售罄其首批产品。

4 月,FoodIngredientsFirst报道称,亚洲快速发展的食品场景正在通过区域性植物性发布激发传统美食主食的新迭代。

Next Meat 在新加坡推出了纯素日本烤肉,而 Haofood 的花生鸡肉通过与上海餐饮服务的各种合作伙伴关系首次出现在中国和印度尼西亚食谱中。

根据 Innova Market Insights 的数据,这些举措被及时报道,因为亚太地区肉类替代品的零售额预计在 2020 年增长到 10 亿美元。市场研究人员报告称,该类别的销售增长强劲,预计 2019 年至 2022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9.1%,按销量计算为 8.65%。

5 月,Next Meats 还与宜家日本合作举办了宜家日本的可持续食品展,与 Next Gyudon 合作。从采购可持续材料到减少塑料垃圾,宜家日本的目标是到 2025 年至少使一半的食品菜单以植物为基础。

热点图文

日本的Next Meats将建造替代蛋白质产品的环保工厂
日本的Next Meats将建造替代蛋白质产品的环保工厂
永久冻土泥炭地的历史气候影响令研究人员感到惊讶
永久冻土泥炭地的历史气候影响令研究人员感到惊讶
日本面料经销商启动本地制造的可持续服装品牌
日本面料经销商启动本地制造的可持续服装品牌
气候调节随着海洋动物和陆生植物的增殖而发生变化
气候调节随着海洋动物和陆生植物的增殖而发生变化
停窑20天!山东最新错峰计划发布 涉及72家水泥企业
停窑20天!山东最新错峰计划发布 涉及72家水泥企业
作为2400万英镑重建计划的一部分 废弃的East Mids学校将成为环保住宅
作为2400万英镑重建计划的一部分 废弃的East Mids学校将成为环保住宅
全球卫星数据显示云将加剧全球变暖
全球卫星数据显示云将加剧全球变暖
王家卓:排水界神一般存在的东京 会建设“海绵城市”吗?
王家卓:排水界神一般存在的东京 会建设“海绵城市”吗?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