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可视化城市的能源使用 萨摩亚完全可再生能源 气候变化对肯尼亚塔纳河流域的影响 湾区空气质量管理区有利于所有加利福尼亚人提高能源成本 萨尔茨吉特附近的采石场成为全球地质参考点 科学家们记录了鲨鱼周的问题 研究表明环境与抗除草剂马草有关 新的跟踪系统监测对雨林的危害 电力线故障和风速是圣安娜风火烧毁土地的最强劲驱动因素 马耳他群岛近海地下水淡水的强烈迹象 RNA突破创造了可以多种植50%的土豆和大米的作物 新的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寻求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力合科技:生态监测新航程 签订科技合作框架协议书 规划引领,因地制宜,打造乡镇污水处理智慧运维管理模式 《陕西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印发 聚焦秦岭、黄河等重点领域 北投环保水务集团中标凤山县供排水及环卫污水处理一体化PPP项目 超16亿!碧水源助力长江大保护生态环境治理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揭露两市水体返黑返臭背后原因 实现仁化县域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全覆盖,助力承接产业转移 四家财政局之争?!12亿江西水环境综合整治暨城乡供水一体化PPP项目资格预审结果公布 倚世科技丨低碳、高质量实验室参观之旅圆满收官! 江苏:举办第十六届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商丘:根据气象条件应对重污染天气 吉林:金色沃野奏响丰收赞歌 莒南:联合农业农村局开展秋种指导服务 霍山:参与跨省调动演练 提升森林火灾应急能力 郓城:调研供暖需求 为节能提供气象服务 那曲:重点区域生态监测建设取得重大突破 郸城:开展防雷检测 保障风电企业安全生产 暴雨频发,如何为古建筑“撑把伞” 大气微塑料的全球气候影响首次评估 盐城大丰:气象宣传融入社区网格化管理 合江:县政府修订气象灾害应急预案 天津:脑卒中气象风险预警方案通过专家论证 能源保供气象服务保障系列报道趋利避害 守护经济命脉——能源保供气象服务保障扫描 超3亿!搬迁儋州市生活垃圾填埋场工程设计、采购及施工总承包(EPC)中标结果公示 1000万!华新水泥中标湖北省阳新县生活垃圾应急处理项目! 《温州市扬尘污染防治管理条例》将适时启动立法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草原保护修复的实施意见 《陕西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印发 聚焦秦岭、黄河等重点领域 定了!长江环保集团牵头中标26亿元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水环境(厂-网-河)一体化综合治理PPP项目 2020年火电行业环境评估报告 安徽:垃圾分类“全程闭环” “合肥经验”全省推广 生活垃圾变身绿色电能——探访资阳生活垃圾环保发电厂 本周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动态汇总:核准、环评、点火、投产、并网 涉及6大发电集团! 全国碳市场呈现“稳步走”更待“活水来” 环保行业不同运营模式下收入确认方式及审核要点研究 加强污染跨界协同治理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印发 省科技厅一级巡视员刘青走访调研新科环保 徐州通报一批危废违法犯罪和自动监控数据造假案例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科技 >

可视化城市的能源使用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25

美国的建筑部门占能源使用的 39%,其中商业建筑约占一半。随着城市应对气候变化,提高商业建筑的效率是解决方案的关键部分。

匹兹堡大学斯旺森工程学院和 Mascaro 可持续创新中心的研究人员利用匹兹堡市创建了一个基于商业建筑的设计、材料和用途的模型,以估算其能源使用和排放。虽然其他模型可能会受到公共记录数据稀缺的阻碍,但研究人员的城市建筑能源模型 (UBEM) 使用街道级别的图像对商业建筑的能源使用进行分类和估计。他们的研究结果最近发表在能源与建筑杂志上。

“我们发现,在现有文献中,商业建筑的规模一直是挑战之一。斯旺森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系的主要作者和研究生 Rezvan Mohammadiziazi 说,在城市环境中查找和处理有关成百上千座建筑物的详细信息是很麻烦的,甚至是不可能的。“研究人员需要依靠基于建筑物建造时间或机械和电气系统外观的假设。我们希望通过使用图像处理,我们可以构建一个减少一些假设的框架。”

研究人员使用公开可用的地理信息系统 (GIS) 数据和街道级图像来开发他们的 UBEM,然后创建了 20 种建筑原型,其中包括 8 种商业用途类型。 这些建筑根据用途类型和建筑类别进行分类时期。

借助用于确定建筑材料、窗墙比和楼层数的街道图像,以及用于确定建筑高度的美国地质调查局的 LiDAR 数据,研究人员能够模拟和绘制每年的能源使用强度匹兹堡的 209 座建筑物。当他们使用其他公开数据验证他们的发现时,他们的错误率只有 7%。虽然目前主要由研究人员查看图像,但研究人员希望这种建模框架最终可以利用机器学习来更快地分析和分类建筑图像。

对商业建筑的关注也是对研究领域的重要补充。

“在这个领域已经做了很多很好的工作,但关注商业建筑的研究较少,因为关于它们的数据比住宅建筑更难获取。它们更大,用途更广泛,”Mohammadiziazi 解释道。“我们想根据可接受的误差确定商业建筑的城市模型是否准确,结果确实如此。”

一个目标是创建一个其他研究人员可以复制和构建的框架,另一个目标是帮助匹兹堡市实现其雄心勃勃的能源目标。匹兹堡已加入美国其他 22 个城市,成为 2030 地区,承诺到 2030 年将能源使用、水消耗和交通排放减少 50%。通过创建估计当前使用情况的工具,该研究可以帮助政策制定者制定能源目标和效率法规。匹兹堡大学是 2030 区的成员,并承诺到 2037 年实现碳中和,以纪念匹兹堡大学成立 250 周年。自匹兹堡 2030 区成立以来,匹兹堡助理教授 Melissa Bilec 一直参与其中。

“我们很幸运——并且努力工作——与匹兹堡市以及我们自己的匹兹堡大学的设施管理部门建立了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Mascaro 可持续创新中心重视并培养我们的内部和外部合作伙伴,”Bilec 说,他也是土木与环境工程系的 Roberta A. Luxbacher 教员,以及 Mascaro 可持续创新中心的副主任。“如果没有在建筑领域采取积极的行动和可靠的规划,我们就不会达到或超过我们的气候和能源目标。模型,例如我们创建的模型,旨在帮助规划过程以实现我们的目标。”

热点图文

可视化城市的能源使用
可视化城市的能源使用
河南省民权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汽轮发电机组冲转一次成功
河南省民权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汽轮发电机组冲转一次成功
一项获得诺贝尔奖的发现可以使太阳能变得更环保
一项获得诺贝尔奖的发现可以使太阳能变得更环保
气候恢复的速度有多快
气候恢复的速度有多快
胡洪营:做一名追求极致的环境工程教师
胡洪营:做一名追求极致的环境工程教师
政府的净零战略对您意味着什么
政府的净零战略对您意味着什么
住建部拟推荐AAO型流化床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等5项专利申报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
住建部拟推荐AAO型流化床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等5项专利申报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
到本世纪末南美洲的干旱可能会加剧
到本世纪末南美洲的干旱可能会加剧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