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酷玩乐队的天体音乐世界巡演将环保 使用柠檬酸提取稀土金属的减少煤炭浪费的环保方法 6单元的生态友好联排别墅社区俾斯麦来到历史悠久的建伍 Pitch final15专注于可扩展的与环保的解决方案以增加营养 如何过一个环保的万圣节 让麻醉更环保 俄罗斯大部分地区现在面临变成尘土飞扬的风险 联合国呼吁各国将当前局势复苏塑造为“真正的绿色和可持续转型” 陆地植物的到来改变了地球的气候控制系统 亚洲高山冰川融化是温室气体的潜在来源 全球研究揭示保护区的有效性 埃克森美孚将参与苏格兰的碳捕集和封存项目 怪物鲨鱼电影大屠杀鲨鱼保护 美国玉米和大豆不适应气候变化 气候变化给整个欧洲带来更强烈的风暴 野火烟雾暴露与感染当前局势的风险增加有关 近20%的完整森林景观与采掘业重叠 农场机器人是未来:让我们现在就开始准备 新的长期卫星分析显示“梅花”雨季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潮湿 复杂产生简单:温带海洋生态系统的动态变化 电子空气净化技术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污染物 科学家找到深太平洋通风的底部 国际科学家团队在室温下将甲烷转化为甲醇 上海市关于对2021年生物质发电项目申请中央补贴的公示 伟明环保:为控股子公司银行贷款提供担保 中标价4.9亿元 中铁十五局联合体中标大同市御东第二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建设项目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通报广东中山河涌污染案例 透露出两大信号! 化工企业退出后 土壤修复待“破局” 6153万!河南许昌市魏都区环卫市场化运营项目 应将沼气与生物天然气纳入碳交易体系 华星东方承建的辽宁省大连庄河市污废循环处理综合体固体废弃物综合处理一期烟气净化工程开工建设 实名曝光 | 苏州市公布一批固废危废违法典型案例 污水处理厂在不超过全年总排量的基础上 能否自行安排不同日期的排放量? 新疆昌吉州多举措推进草原有害生物防治 云南:谱写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新篇章 无锡市低碳研究院举行挂牌仪式 《黄山市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维护管理办法(试行)》通过专家论证 北控水务成功发行2021年第二期可续期公司债 朗新科技用能源数字化构建“双碳”新未来 截至去年底,全国城市共建成落实海绵城市建设项目约4万个 中化国际入选中证上海环交所碳中和指数 三峡集团与大连理工大学座谈并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浅谈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现状 神农架:气象服务护航“野人五项”自行车赛 江西:开展茶叶气候品质评价助力产业发展 栖霞:气象助力全国“一村一品”苹果示范村创建 陕西:发布冬小麦最晚播期预报 联合提供技术支撑 宣恩:推进“中国天然氧吧”创建 内蒙古: 明确服务清单加强信息共享服务能源保供 聚焦气候趋势和风险影响 WMO发布首份《2020年亚洲气候状况报告》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科技 >

酷玩乐队的天体音乐世界巡演将环保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27

“减少、重新发明、恢复”是英国乐队酷玩乐队的“天体音乐”巡演将基于的三个关键原则,以使其尽可能可持续和低碳。随着世界巡演的日程,乐队发布了可持续发展计划。Coldplay 计划“减少”消耗,广泛回收利用,并将二氧化碳 (CO2) 排放量减少 50%。该计划还将支持新的绿色技术并开发新的可持续、超低碳的旅游方式。最后,为了“恢复”,巡回赛将为一系列基于自然和技术的项目提供资金,并通过吸收比巡回赛产生的二氧化碳多得多的二氧化碳。巡演将于 2022 年 3 月 18 日开始,并于 2022 年 9 月 10 日达到高潮,涵盖欧洲、美国和拉丁美洲。

酷玩乐队计划采取的主要举措使“天体音乐”世界巡回演唱会可持续

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 50%

与之前的巡回演出(2016-17 年)相比,我们承诺将直接排放量减少 50%,并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和供应商合作,尽可能减少他们的影响和排放量。对于剩余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我们正在创建一个碳基金,通过基于自然和技术的解决方案减少碳排放,官方网站上的旅游简介说。

2019 年,酷玩乐队委托了一个可持续发展专家团队来调查他们对环境的影响和碳足迹。根据乐队,这有助于他们确定可以避免、减少和减轻碳排放的关键领域。

通过可再生能源供电

酷玩乐队计划几乎完全使用可再生的超低排放能源进行舞台制作,并尽可能避免使用化石燃料。同样,在每场演出的筹备过程中,将在体育场地板、外部大厅和舞台上安装太阳能瓷砖。此外,计划在体育场内和周围安装一个动感地板,以便将球迷的运动转化为能量并帮助为演出提供动力。还将安装发电动力自行车,以便粉丝可以选择主动为演出电池充电。

HVO 燃料(加氢植物油)从废弃食用油中回收,不含棕榈油。HVO 最多可将发电机排放量降低 90%。酷玩乐队表示,只要有可能,我们还将在我们的巴士和卡车中使用 HVO,这意味着我们的演出运输也将实现超低排放。

这种首创的移动式可充电展示电池——由可回收的 BMW i3 电池制成——将为展示提供可再生能源。

可持续旅行

对于所有航班,商业和包机,乐队将支付附加费以使用或供应可持续航空燃料 (SAF),供自己或他人使用。SAF 由可再生废料制成,与标准航空燃料相比,可以在燃料的整个生命周期内减少多达 80% 的航空旅行排放。在可能的情况下,乐队将使用电动汽车或生物燃料进行地面货运和运输。

低碳舞台表演

舞台将由轻质、低碳和可重复使用的材料(包括竹子和再生钢)组合而成。作为表演的一部分,观众佩戴的 LED 腕带将由 100% 可堆肥的植物材料制成。

通过在每次演出后收集、消毒和充电腕带,我们将减少 80% 的腕带生产。乐队表示,这些电子元件将被重新用于腕带,以便在未来的巡演中使用。

将使用低能耗 LED 屏幕、激光和照明系统等超高效设备,将能耗降低多达 50%。此外,展会期间使用的五彩纸屑将 100% 可生物降解。

每售出一棵新树——减少球迷产生的碳排放

免费的旅游应用程序将鼓励粉丝使用低碳交通工具往返演出。致力于低碳出行的粉丝将获得优惠码,可在场馆使用。根据粉丝对该应用程序的使用情况,将计算出旅行的总碳足迹,随后乐队将通过野化和保护等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来减少排放。此外,每售出一张票,至少会种植一棵新树。

节约用水

场地将被要求引入充气水龙头、低冲水马桶并降低水压以减少水浪费。将鼓励粉丝自带可重复使用的瓶子。与此同时,每场演出都将提供免费饮用水,配有可重复使用的铝杯。

减少、回收和支持废物管理

一次性塑料水瓶将被可重复使用和可回收的替代品取代,如铝杯。将在体育场内组织回收计划。这次巡演将通过赞助海洋清理的两级工作来帮助清理废物。海洋清理单位从河流和海洋中清除垃圾。

减少食物的碳排放

乐队明确表示,所有船员餐饮菜单将标配植物性和无肉选项。有机产品将在当地采购。该乐队将支持实验室培育合成食品的开发。

虽然与当地食品银行的合作将处理剩余食物,但包括蔬菜皮在内的有机废物将被堆肥。

可持续商品

乐队告知,所有商品和包装都将 100% 不含原生塑料。塑料包装将替换为再生纸或卡片,以及可堆肥的袋子。升级改造的商品将在所有场所和网上销售。

公益基金

乐队收入的 10% 将用于公益基金。这些资金将分配给具有环境和社会意识的项目和慈善机构,包括 ClientEarth、The Ocean Cleanup 和 One Tree Planted。

为什么酷玩乐队的努力很重要

联合国气象机构世界气象组织 10 月 25 日的报告称,温室气体浓度在 2020 年创下新纪录,警告说世界正在“偏离轨道”来控制气温上升。该报告显示,尽管在 COVID-19 封锁期间排放量暂时下降,但二氧化碳水平在 2020 年飙升至百万分之 413.2,高于过去十年的平均水平。

世界卫生组织警告说,气候变化是人类面临的最大健康威胁,并呼吁各国政府在 10 月 31 日开始的格拉斯哥全球气候会议第 26 届缔约方会议 (COP) 上加强气候行动。

热点图文

酷玩乐队的天体音乐世界巡演将环保
酷玩乐队的天体音乐世界巡演将环保
埃克森美孚将参与苏格兰的碳捕集和封存项目
埃克森美孚将参与苏格兰的碳捕集和封存项目
上海市关于对2021年生物质发电项目申请中央补贴的公示
上海市关于对2021年生物质发电项目申请中央补贴的公示
乡村污水的“72变”
乡村污水的“72变”
中国城镇污水处理厂综合效能评估
中国城镇污水处理厂综合效能评估
在西藏冰川冰中发现15000年前的病毒
在西藏冰川冰中发现15000年前的病毒
用泡沫灭火 环保方式
用泡沫灭火 环保方式
利用水泥回转窑处理危险废物
利用水泥回转窑处理危险废物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