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圣元环保ipo中止(圣元环保是创业板吗) 安全环保职责(安全环保职责与安全生产职责) 太阳能环保型保洁箱(太阳能多功能环保箱) 女生站立式环保厕所(女厕所的环境) 四川环保厅厅长(四川环保厅厅长姜) 哪种墙漆最环保(哪种墙漆最环保最好) 太仓环保局举报电话(太仓市环境监察大队举报电话) 国家扶持新型环保项目(国家扶持新型环保项目垃圾处理) 国家环保产业园a区(绿色环保产业园) 垃圾分类环保作文(垃圾分类环保作文500字左右) 天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嘉诚环保雄安新区(雄安新区环保局最新消息) 圣火环保(新疆圣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天地人环保(北京天地人环保) 圣牧全程有机环保装(圣牧全程有机环保装百科) 安徽中环环保中标(安徽中环环保中标公告) 国电龙源环保有限公司(国电龙源环保有限公司待遇) 大连惠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大连惠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环评) 如何办理环保证(如何办理环保证书) 大学生环保意识调查问卷(大学生环保意识调查问卷分析) 喷粉环保设备(喷粉除尘设备) 四川省环保厅官方网站(四川省环保厅官方网站查询) 地板革环保吗(地板革到底好不好) 响水环保局(响水环保局电话是多少) 太原环保公司(太原环保公司国企) 大冶市环保局局长(大冶市环保局局长2016) 太原环保新闻2017(山西省环保新闻最新消息) 大豆胶环保吗(大豆纤维胶) 国电科技环保集团亏损(国电科技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增城环保技工学校(增城环保技工学校是不是公办学校) 天下无贼环保(天下无贼室内空气治理) 孟子的环保思想(孟子关于环境的观点) 四川环保检查失业(四川环保检查最新消息) 安全环保黑板报(安全与环保黑板报) 大连泰达环保有限公司(大连泰达环保有限公司待遇) 商丘环保设备(商丘市天润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安徽中环环保上市(安徽中环控股集团上市) 安全健康与环保(安全健康与环保适合女生吗) 家具环保品牌(最绿色环保的家具品牌) 四字环保标语(最新环保四字标语) 四年级环保手抄报内容(四年级环保手抄报内容资料) 富国低碳环保天天基金网(富国低碳环保混合基金未来走势) 国际环保展会2017(环保节能展会) 大唐南京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大唐南京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山东环保公司排名(山东比较大的环保公司有哪些) 哪里做环保袋(哪里做环保袋厂家多) 壁纸和涂料哪个更环保(装修是墙纸好还是环保涂料好) 实木插接板环保吗(插接板是实木吗) 家用环保产品(家居环保产品) 天津市环保局网站(天津市环保局网站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科技 >

圣元环保ipo中止(圣元环保是创业板吗)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1-03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 7月30日,创业板新增何氏眼科、江铃改装等7家IPO受理企业。同时,海昌新材等2家企业首发通过审议会议,卡倍亿等4家企业注册生效。此外,当日还有5家企业收到了问询函。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截止7月29日,创业板注册制下共有334家企业IPO申请获得受理。其中,已问询企业94家,过会企业为31家。过会企业中,有18家企业提交了注册,8家企业注册生效。目前,已经有3家注册生效企业发布了初步询价公告。此外,还有6家企业IPO受理中止。

新增何氏眼科、江铃改装等7家IPO受理

据深交所官网显示,何氏眼科、澳华集团、新柴股份、风光新材、东利机械、信邦智能及江铃改装等7家企业的创业板IPO申报材料获受理。

上述企业均为实体企业。何氏眼科主营眼科专科诊疗服务和视光服务,澳华集团的核心业务为水产饲料,风光新材从事高分子材料化学助剂研发。新柴股份主营非道路用柴油发动机及相关零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江铃改装则属于轻型专用汽车制造领域。东利机械的主营业务为汽车零部件、石油阀门零部件的研发,信邦智能则是以工业机器人及相关智能技术为核心。

2家企业首发过会

创业板第10次审议会议结果显示,海昌新材、中胤时尚等2家的企业首发申请过会,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据了解,海昌新材以电动工具、汽车、办公设备、家电等领域的客户批量生产销售定制化的粉末冶金零部件为主要业务。该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1.83亿元,净利润为5,956.41万元。据招股书显示,公司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2,000万股,募集资金2.43亿元。

中胤时尚是一家以时尚产品设计为核心业务的创意设计的公司,该公司去年营业收入为6.86亿元,净利润为1.09亿元。本次IPO,中胤时尚拟公开招募股份不超过6000万股,拟募集资金总额为5.76亿元。

卡倍亿等4家注册生效

据证监会7月29日消息,大宏立、安克创新、卡倍亿、圣元环保等4家企业注册生效。

5家企业收到问询函

昨日,还有5家首发企业收到了问询函,分别为致远装备、格林精密、森合高科、严牌股份和百洋医药。

热点图文

宿迁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公开征求意见
宿迁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公开征求意见
邯郸市2022年2月21日至3月31日重点行业生产调控方案
邯郸市2022年2月21日至3月31日重点行业生产调控方案
安徽省全国碳市场第一个履约周期重点排放单位碳排放配额清缴完成和处理情况汇总表
安徽省全国碳市场第一个履约周期重点排放单位碳排放配额清缴完成和处理情况汇总表
宇通重工:子公司拟出资4000万与蓝正管理共设郑州蓝投环境科技 开展环卫服务
宇通重工:子公司拟出资4000万与蓝正管理共设郑州蓝投环境科技 开展环卫服务
同阳科技水质自动监测系统产品专题
同阳科技水质自动监测系统产品专题
龙岩市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备采购及安装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暨中标结果公示
龙岩市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备采购及安装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暨中标结果公示
吉林省危险废物利用处置能力投资建设指导性建议
吉林省危险废物利用处置能力投资建设指导性建议
福建省关于核定2021年9—12月垃圾焚烧发电企业上网电量的函
福建省关于核定2021年9—12月垃圾焚烧发电企业上网电量的函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