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环保肥皂 如何在家制作 如何实现可持续性与安全和环境目标 布莱克浦景点因环保而获得绿色钥匙奖 Terminix车队被评为最环保的车队 环保雷克瑟姆面包店帮助玛莎百货重新启动环保运动 宏碁宣布推出少数新的Windows11笔记本电脑包括环保的Aspire Vero 台北市政府通过由TPIsoftware提供支持的电子收据平台实现无纸化和环保 冷空气将影响江南及其以北地区四川盆地北部陕西南部等地仍有较强降雨 江西新余加强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森林防火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林草局推进林木采伐“放管服”改革 浙江龙游发布林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福建晋江多举措开展松材线虫病联防联治工作 湖南林业有害生物信息化管理平台通过评审 云南临沧开展森林草原火灾风险普查可燃物样地核实培训 四川成都2021年秋季花卉苗木供需对接会在温江举行 江西:2021年第一批拟申请生物质发电中央补贴项目清单 邓州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SCR系统设备供货及施工中标候选人公示 总投资1283亿 江西2021年第二批省重点项目建设计划 连云港城南污水处理厂光伏项目正式并网发电 河南省濮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SCR系统设备供货及施工中标候选人公示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国际测试赛本月起陆续举行 30年前我们是如何看待污水处理能耗的? 2021年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市场格局与投资前景研究报告 义乌市首座工业污水厂——武德净水厂通水试运行 南钢力争全省首个通过钢铁行业超低排放验收 新增处理规模20万吨/日 上海海滨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明年6月通水调试! 江西宜春召开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部署会 吉林举办自然保护地公众开放日活动 上海市林业局林长制工作专班正式启动运转 浙江龙游开展森林督查违法图斑查处工作 国家林草局赴山西人祖山自然保护区开展调研 云南祥云大力发展林草产业推动农民增收 福建建瓯坚持“四化”筑牢森林防火墙 四川盆地西北地区东部等地有较强降雨 江南华南仍多高温天气 中国气象局启动四级应急响应 做好暴雨监测预报预警服务 天津:预警连发 提示公众防范国庆假期连续降雨不利影响 广西10月份继续对水泥企业实行限产措施! 江苏推出“碳耗码” 产品生产全过程碳排放一“码”了然 解振华:解读我国双碳路径的10个方面 宁夏碳市场首笔大宗协议交易成功签约 陕西省统筹36.64亿元防治固废污染 唐山市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管理办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 江西永修全力打造生态候鸟小镇 新疆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森林样地监测完成95.68% 广东韶关华南虎又添新成员 云南泸水开展生态护林员职业技能培训 浙江龙游全面部署松材线虫病秋季疫情普查工作 上海创新社会治理提升浦东金海湿地公园生物多样性 湖南举办松材线虫病鉴定技术培训班 中国气象局进一步部署假日北方持续性较强降雨气象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人物 >

环保肥皂 如何在家制作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06

许多商业肥皂包括香水、洗涤剂、表面活性剂和水调节剂,如果沉积在河流或溪流中,可能会对植物和野生动物产生负面影响。然而,天然皂(皂条和液体)可以生产为极其安全和可生物降解的。

如何制作自己的环保肥皂

基本上,您不想在肥皂(皂条或液体)中使用任何人工色素或香油。对人们安全的精油可以很好地使用,因为它们是天然材料,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质。天然着色剂也是可以接受的,但在这种肥皂中不太可能需要它们。

肥皂的生物降解性不受所用油的影响,只要它们是天然的(动物或植物)。如果你手头有有机油,那就太好了,但如果你没有,也不要担心。在肥皂中单独使用有机油的额外努力是值得称道的,但这不是必需的。

为了让您开始,这里是天然肥皂制作配方:

香皂配方

这个食谱中都使用了橄榄油、椰子油和大豆油。由于围绕棕榈油收获的环境问题,请避免使用它来制作生态友好的肥皂。

以下成分构成了配方:

橄榄油(50%)

椰子油 (30%)

豆油 (20%)

制作大约 1 公斤肥皂需要以下成分:

橄榄油:450克

椰子油:270克

豆油:180克

氢氧化钠(碱液):125 克

水:325毫升

指示

1. 测量水和碱液

将一个投手放在秤的顶部并将重量设置为零。用蒸馏水装满水罐,直到达到配方中指定的重量。

在秤上,放置一个石匠罐或塑料罐并将重量归零。加入食谱中指定的碱液量。安全地关闭盖子并将其存放在安全的地方。

2. 将水和碱液混合

慢慢地将碱液倒入水罐中的水中。不要倒着做,倒水时不要产生任何飞溅。轻轻搅拌混合物,直到碱液溶解。预计混合物会升温。盖上盖子后,将碱水罐放在安全的地方。

3. 称重油

测量完每种油后,从总重量中减去重量。慢慢倒入,您可以随时添加更多,但是一旦油进入混合物,它就完全混合了。

4. 加热并融化油

将固体油放入炉子上的制皂锅中,用中低火加热。在轻轻搅拌的同时慢慢融化油。可以使用温度计来跟踪温度。当油达到华氏 110 度左右时,关掉暖气。继续搅拌直到所有的固体油都融化了。

固体油融化后,将室温液体油添加到肥皂罐中。因此,总温度降低。当你加入碱水时,油混合物的温度应该在 100 华氏度左右。

5. 加入碱液

取出您值得信赖的棒式搅拌机,但暂时不要打开它。将碱水混合物慢慢倒入肥皂罐中。油会很快变浑浊。用棒式搅拌器作为勺子将碱水混合到油中,但不要打开它。皂化过程,或将混合物转化为肥皂的化学反应,从这里开始。将碱液罐放在安全的位置。

6. 混合油和碱液

在搅拌碱液水和油的混合物的同时,短暂地打开和关闭棒式搅拌器。首先混合 3 到 5 秒。然后将其关闭并再次搅拌。重复该程序,短暂混合,直到油和碱水充分混合。现阶段接近痕迹,说明发生了乳化。

将勺子浸入混合物中,让它滴回到平底锅中,看看它是否已经达到痕迹。即使混合物还不浓稠,如果它在勺子上留下痕迹,那就已经准备好了。

7. 添加精油

彻底混合后,慢慢将配方中的任何精油添加到肥皂混合物中,但在它变得太稠之前。停止用棒式搅拌器混合混合物,只需将棒式搅拌器的末端用作勺子。

8. 将肥皂倒入模具中

此时肥皂已变稠。将生皂倒入模具中,来回均匀分布。随着皂化过程开始,肥皂混合物升温。如果环境很冷,用毛巾包住模具或将其放在模具上面,以保持模具温暖和反应进行。

9. 清理并让肥皂皂化

把肥皂放在一个安全的地方,忘记它。肥皂大约需要 24 小时才能充分固化,然后才能从模具中取出并切片。它应该足够坚固,可以在肥皂凝固约 24 小时后脱模和切片。

热点图文

环保肥皂 如何在家制作
环保肥皂 如何在家制作
普林斯顿蒙台梭利学校致力于环境可持续性
普林斯顿蒙台梭利学校致力于环境可持续性
中国能建国际集团在京揭牌成立 剑指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
中国能建国际集团在京揭牌成立 剑指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
垃圾处理场也可以如同博物馆般美丽——东京武藏野「垃圾处理场」
垃圾处理场也可以如同博物馆般美丽——东京武藏野「垃圾处理场」
富含营养的人类排泄物有望维持农业、改善经济
富含营养的人类排泄物有望维持农业、改善经济
如果苹果认真对待环境 它需要抛弃皮革
如果苹果认真对待环境 它需要抛弃皮革
安徽省最大水厂有望明年年中投用
安徽省最大水厂有望明年年中投用
预测从昆虫到鱼类的动物将如何应对气候并不容易
预测从昆虫到鱼类的动物将如何应对气候并不容易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