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太仓中化环保化工有限公司(太仓中化环保化工有限公司咨询电话) 塑料环保等级(塑料环保等级排行) 安全健康与环保的就业前景(安全健康与环保的就业前景如何) 学校环保标语(学校环保标语不够清晰) 周村为什么查环保(周村环保局地址) 安化县环保局(安化县环保局2021年污染治理项目) 太原环保设备(太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固始县环保局(固始县环保局官方网站) 国家环保什么时候停止(环境保护什么时候开始的) 四川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四川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废水) 安吉县环保局(安吉县环保局人员) 天桥区环保局(天桥区环保局楚秀丽简介) 商丘环保局举报电话(商丘市环保局电话举报中心) 国家环保局在安徽(安徽省环保厅厅长是谁) 宁波能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宁波能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地址) 天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天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埇桥区环保局(埇桥区环保局人员名单) 地球环保标语(地球环保标语口号) 年度盘点 | 国家公园——生态文明建设的亮丽名片 大兴安岭十八站林业局冰雪旅游迎新春 勇当绿色发展先锋——安徽省国有林场改革创新发展纪实 陕西牛背梁保护区科技赋能生态保护 新希望欲转让兴源环境控制权,浙江国资或接盘 湖南省政协委员、盈峰环境邹淑峰:践行绿色低碳理念 推动环卫行业新能源变革 青海将加快组建“中国盐湖集团” 晓数绿景与中天鼎融达成战略合作,共建碳中和生态经济先导示范区 回顾2022,环保人你这一年都干了些啥? 2023年储能大爆发 山东和山西为何成为引领者 广西灵川——“全国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 四川大竹:文化产业助推绿色发展 江西赣州:做好“绿文章”擦亮“金招牌” 四川达州国储林项目获银行授信46亿元 安徽马鞍山政策性森林保险全覆盖 山东济南打造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 湖南衡南以林长制推动生态产业 湖北神农架多举措守护森林资源安全 安徽推进生态修复利用 河南灵宝筑牢森林防火防线 广东首套穿山甲科普绘本正式亮相 北京公园61项文化活动迎新春 中山公用:南朗街道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 巴安水务本届董事会或被解散 深交所再发关注函 润邦股份子公司中标河南平舆污泥焚烧热电联产项目工程总承包(EPC)项目 北控水务、葛洲坝等13家入围!9.18亿污水处理提质增效项目资审结果公布 嘉兴环保局官网(嘉兴市环保公司) 唐山环保(唐山环保局官网) 学校环保手抄报(中学环保手抄报) 国祯环保是国企吗(国祯环保是国企吗) 大树环保(大树环保甲醛检测治理) 如东环保局人员名单(如东环保局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人物 >

太仓中化环保化工有限公司(太仓中化环保化工有限公司咨询电话)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1-20

苏报讯(驻太仓记者 顾志敏 周哲)走进太仓中化环保化工有限公司的中控室,HFC-125装置高效运转。通过做好疫情防控组织保障和应急物资保障,该公司实现生产、防疫“两手抓”“两不误”。截至2月21日,中化环保实现HFC-125产量约3100吨,实现产值约9000万元。

苏州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太仓在认真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统筹协调资源,有序抓好生产经营,做到生产和防疫同步有序进行,全力夺取首季“开门红”。目前,太仓规上工业企业复工率达100%,产值百强企业实现100%复工。

记者来到太仓市工信局企业防控组值班室,看到的是一番忙碌场景。苏州本轮疫情发生后,企业防控组第一时间启动落实24小时“全天候”值班制度,随时解答企业有关疫情防控问题咨询,每天收集整理企业复工和人员返太情况日报表,全面做好返太人员管理工作。

“我们共有365名员工,目前360名到岗,并换取‘绿卡’正常上班了。” 苏州贯龙电磁线有限公司安全员付永涛告诉记者,公司针对疫情防控推出创新举措,采用“绿码+阴性报告换绿卡”模式,非中高风险地区的员工携带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抵太后,凭借核酸检测报告和绿色健康码,可换取个人“绿卡”,测量体温后直接打卡进入厂区。

目前,贯龙公司生产已恢复到节前90%的水平。“近年来公司一直在拓展外资企业客户,公司外企订单由原先的5%升至20%。因为生产需要,最近公司还在新建厂房扩大生产规模。”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太仓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企业防控组之外,该局还成立多个小组,分赴各区镇开展企业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及时了解并协调解决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同时,针对重点行业及企业,持续加大服务保障力度,落实落细稳岗惠企政策,为企业生产运营提供全方位服务,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作为一家在全球销售汽车零部件的德企,海瑞恩精密技术(太仓)有限公司货物经过海关、厂区两轮消杀后,由专人对货物进行采样,确认采样结果为阴性后再入库。此外,负责消杀的人员也将重点监测,两天做一次核酸检测。“按照现有订单预估,公司今年的产值会比去年有很大提升。”海瑞恩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目前,太仓全市22家防疫物资生产重点企业已全部复工,生产运行正常。太仓将通过梳理排摸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名单,及时掌握企业生产情况及供应能力,在织密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网”的同时,全力保障工业经济实现首季“开门红”。

【来源:苏州日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热点图文

兴蓉环境业绩快报:2021年度净利升15.10%至14.94亿元
兴蓉环境业绩快报:2021年度净利升15.10%至14.94亿元
陕西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清单(截至2021年12月31日)
陕西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清单(截至2021年12月31日)
黑龙江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2年度)
黑龙江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2年度)
湖北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2年第一批)
湖北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2年第一批)
典型案例丨濮阳市推进督察整改不严不实 生活垃圾填埋场环境问题依旧突出
典型案例丨濮阳市推进督察整改不严不实 生活垃圾填埋场环境问题依旧突出
甘肃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现状清单公示
甘肃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现状清单公示
北控城市资源:中标3.307亿元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
北控城市资源:中标3.307亿元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
中机国际中标泰兴市滨江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扩建改造工程总承包(EPC)
中机国际中标泰兴市滨江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扩建改造工程总承包(EPC)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