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安格斯酒厂的环保分销协议 比斯特殡仪馆希望采用环保的火葬方式 Flipkart走向环保 在包装中摒弃一次性塑料 本学年环保的日常提示 10种环保学校用品将有助于使今年成为最环保的一年 从蓝色到绿色 向环保牛仔裤的转变 研究人员为奶牛开发了环保的谷仓地板 为什么电动汽车不像你想象的那么环保 环境是Z世代最关心的问题 一些公司正在利用这一点 加拿大投资塑料微珠的环保替代品 美国人偏爱环保产品和包装以支持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SK集团发现美国人更喜欢环保产品和包装 康沃尔首个生态日向居民提供环保知识 如何提高城市应“极”能力——郑州“720暴雨”对城市内涝防治系统的思考 安徽环保产业今年上半年发展势头如何? 疫情遇上高温 | 烈日“烤验”下坚守岗位的运维人 你们很赞! 财政货币政策齐发力:助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生活垃圾焚烧厂对环境的影响 山东蒙阴县蒙阴街道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中标公示 福建以降碳为重点战略方向 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关于印发《上海市环境执法监测暂行规定》的通知 四川省雅安市污水处理厂2.5万吨扩建项目推进顺利 设置5座污水处理厂缓解市区污水处理压力 海南水务中标儋州市13个镇墟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委托运营项目 关于印发《芜湖市市控水质自动监测站运维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 巴勒斯坦人建造环保咖啡馆以提高废物回收意识 家宝园林中标东莞市中堂镇村级环卫项目(A包) 8.1亿!河南范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南水北调配套工程PPP项目招标 安徽环保产业今年上半年发展势头如何? 三川智慧:以1636.36万元向吾爱易达增资 福建以降碳为重点战略方向 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加强前瞻思考、全局谋划等六大举措助力“双碳”目标 葛洲坝8月11日起停牌 董事长陈晓华任中国能建党委常委 《企业碳中和路径图》发布 详解减碳技术“中国智慧” 北京怀柔:部门联合出台“十四五”气象事业发展行动计划 北京:发布新修订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 江苏:做好河蟹养殖和交通出行高温防御服务 淮北:明确“十四五”气象发展目标和任务 11日至14日西南地区东部至长江中下游地区有持续性强降水 重庆南川:电话叫应 助力避险转移62人 福建:推进城市气象服务高质量发展 湖北:多部门齐抓共管 联合推进防雷管理 中国气象局部署提升东北冷涡科研业务能力 解码深圳气象“31631”模式 气象预报预警深度融入大城市治理的典范 来凤:早预警早服务为防御强降水提供决策依据 昭通昭阳:加密监测内涝易发点雨情 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巧家:强化次生灾害风险预警 开展靶向叫应服务 西安:“十四五”规划印发 打造“先知气象”品牌 广州南沙:开展重点区域防雷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民航中南空管局气象中心守护“心脏速递”航道 迁西:政府推进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高质量发展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推荐 >

安格斯酒厂的环保分销协议

来源:更新时间:2021-08-11

Arbikie Distillery 将使用 EcoSpirits分销其基于豌豆的 Nàdar 烈酒系列,旨在消除 70% 至 90% 与烈酒包装和分销相关的二氧化碳。

据估计,通过与EcoSpirits 合作,Arbikie 可以进一步提高他们的碳节约,每瓶至少可以减少 550克碳。

“作为全球运动的先锋”

酿酒厂使用家庭农场种植的农作物,由伊恩、约翰、桑迪和大卫斯特林兄弟经营。

他们对与 EcoSpirits 的交易感到高兴,他们希望这将减少酒店、酒吧和餐馆产生的废物量。

约翰斯特林说:“我们处于发展和提炼我们的可持续烈酒家族的理想位置。

“可持续产品,尤其是在食品和饮料领域,无疑是未来。

“他们将成为未来几年的主要经济驱动力,不仅在苏格兰,而且在全世界。

“我们很幸运能拥有如此美妙的环境,我们可以从中生产出最高品质的烈酒。

“我们很自豪能够成为全球运动的先锋。”

Iain Stirling 补充道:“这项技术将大大减少酒吧、餐馆和酒店产生的废物。

“垃圾填埋场的玻璃和纸板更少,这意味着消费者可以通过喝‘绿色’饮品并感觉良好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没有比 Arbikie 更合身的了”

Arbikie 品牌经理 Gareth Jones 说:“可持续性是一个需要不断改进的难题。

“在 Arbikie,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我们的单一庄园方法成为世界上最可持续的酿酒厂之一。

“我们无法独自完成,我们与 EcoSpirits 的合作是这一旅程的又一步。”

EcoSpirits 首席执行官 Paul Gabie 表示:“EcoSpirits 希望与那些在可持续发展和创新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的烈酒生产商合作。

“几乎没有比 Arbikie Distillery 和 Nàdar Spirits 对气候有利的范围更合适的了。

“我们很高兴欢迎他们成为通过 EcoSpirits 闭环服务提供的最新品牌合作伙伴。”

该合作伙伴关系是 Lunan Bay 酒厂的最新交易,该酒厂今年已在北美和亚洲获得分销协议。

Angus 酿酒厂的客户包括 The Savoy、Four Seasons、Gleneagles、Whole Foods、Harrods、The Ritz 和 Harvey Nichols。

热点图文

安格斯酒厂的环保分销协议
安格斯酒厂的环保分销协议
国际研究为海洋生态系统的基础提供了新的见解
国际研究为海洋生态系统的基础提供了新的见解
雷诺三星将与LYNK&CO合作开发环保汽车
雷诺三星将与LYNK&CO合作开发环保汽车
研究表明高达75%的洗涤剂盒塑料进入环境 工业界称它们可以安全生物降解
研究表明高达75%的洗涤剂盒塑料进入环境 工业界称它们可以安全生物降解
可持续包装自然适合具有生态意识的美容品牌
可持续包装自然适合具有生态意识的美容品牌
用二氧化碳绿色合成塑料
用二氧化碳绿色合成塑料
食品行业应该了解的关于可持续性的7个事实
食品行业应该了解的关于可持续性的7个事实
荧光灯有助于检测水中的杂质
荧光灯有助于检测水中的杂质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