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魅力陕西  畅通三秦 抢抓机遇加快建设|略阳县:筑牢防洪屏障 守护一方青绿 生态陕西:生物多样性实现恢复性增长 湖北部署贯彻实施湿地保护法 山东嘉祥“五个到位”防控林业有害生物 科学建设三北工程 筑牢北疆生态屏障 吉林森工临江林业局开展植物检疫执法专项行动 宁夏举办2022年林草重点工程项目资金稽查培训 湖北十堰建村级护林防火工作站 湖北全力推进油茶产业扩面提质增效行动 月季装扮河南方城美丽城乡 福建光泽开展松材线虫病防治及松林改造相关培训 山东青岛评选精彩阳台宜人庭院 青海启动《湿地保护法》宣传月活动 广西来宾加快推进国家储备林建设 安徽首批林业碳票在滁州发放并完成首单交易 河北安排部署草原禁牧休牧工作 四川遂宁推进森林督查案件查处及入库工作 福建将乐探索碳汇造林新模式 我国林草植物新品种成果丰硕 甘肃定西大力实施绿满陇中行动 战役一线 中环环保在行动 湖南将新增15家上市环保企业,已有20多家列入上市后备 侯立安院士解读饮用水水源新污染物防控:技术“路线图”清晰 还需聚焦关键任务 惟创环境深入开展校企合作 学科建设、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成绩喜人 汇中股份户用超声水表启航行业数字化生产力革新 宝武水务重庆分公司精细化管理,降低原辅料消耗 Amane Advisors与AVP合并 广东省华浩环保向北交所递交上市辅导验收资料,符合上市要求的财务标准一 连续三年!商达入选E20村镇污水处理领域领先企业榜单 政策盘点:稳全国经济大盘,促环保企业发展 湖南:到2025年末,环保单位将达到2000家,新增15家上市公司 海威茨系列创新产品入选“青岛市2022年创新产品目录” 福建泉州救助一只全球极危鸟类勺嘴鹬 淅川筑牢南水北调库区绿色屏障 广西推进国储林建设与村级集体经济融合发展 福建“5·12林草生物灾害防控宣传周”活动启动 浙江农林大推出系列促就业行动 宁夏中卫建立“林长+检察长”工作机制 辽宁加强食用林产品监测 江西永修多举措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 辽宁阜新今春造林超20万亩 山东召开森林、草原、湿地调查监测工作启动暨培训会 山东金乡完成10万亩飞防美国白蛾等林业有害生物 阿尔山森工公司做实林长制实现林长治 甘肃陇南构筑防火“长城” 守护绿水青山 安徽宿州完成义务植树1231万株 羚牛成陕西观音山野生动物通道常客 长江环保集团与中持股份座谈并签署业务合作协议 博世科荣获2022年广西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两大奖项

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扫描 >

魅力陕西  畅通三秦

来源: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更新时间:2022-05-31

近日,陕西交控“大道Chang安”首届陕西高速车主节在该省临潼收费站盛大启幕。陕西交控集团董事高世君,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中心主任李冠男,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秋霞,陕西交控集团运营管理公司总经理姚永锋,陕西交控集团运营管理公司党委书记杨瑾,陕西交控集团运营管理公司副总经理惠红文,陕西交控集团运营管理公司纪委书记周睿,陕西交控科技集团总经理熊鹰,陕西交控服务集团副总经理杨卫忠,陕西高品质农业产业研究院院长李理,陕西交控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车友会代表等出席本次活动。

陕西交控“大道Chang安”首届陕西高速车主节,由陕西交控运营管理公司主办,是陕西高速公路行业首次官方跨行业组织、以陕西交控运营的6290公里路网为基础,以“爱上高速、畅行三秦”为主题,回馈万千陕西高速公路车主的大型活动。本次活动从5月25日启幕,至2022年8月31日为止,为期三个月。

陕西交控集团董事高世君讲话

陕西交控集团董事高世君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大道Chang安”高速公路车主节,是陕西交控集团聚焦主责主业、主动适应人民群众高品质、个性化出行需求,是集团公司高位谋划、二级板块战略协同、资源协同、有效联动,凝心聚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积极探索与生动实践。陕西交控集团运营管理公司要以此次车主节为契机,将全力做到“四个提升”:一是全面提升高速公路事业可持续发展新动能,充分发挥交通强省建设主力军作用,坚持做好“交通+”这篇大文章,为不断做强做优做大交控集团作出新贡献。二是全面提升路衍经济产业链价值,充分利用高速公路沿线资源优势,发展路衍经济,树立交通+文旅融合发展新标杆。三是全面提升开放合作质量成效,秉持开放合作理念,加强内外合作,高效联动,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发展合力。四是全面提升服务品牌软实力,打造一流设施、技术、管理、服务,构建便捷顺畅、经济高效、绿色集约、智能先进、安全可靠现代化高质量高速公路运营网络。

陕西交控运营管理公司总经理姚永锋致辞

陕西交控运营管理公司总经理姚永锋为本次活动致辞。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百姓的出行和生活被迫按下了“暂停键”,交通和旅游业也面临严重困难。2022年,陕西交控集团运营管理公司发掘“路沿”资源,先后策划开展了“沿着高速去旅游”“沿着高速品美食”“沿着高速读唐诗”系列宣传推广活动,为广大车友出行休闲提供信息参考和路况指引,收到了良好效果。为激发高速公路和旅游产业转型发展新动能,陕西交控集团运营管理公司联合高速沿线政府及文旅部门,策划了本次车主节,旨在拉动出行旅游消费、赋能乡村振兴。陕西交控集团运营管理公司将以车主节为平台,积极拓展合作单位数量,巩固提高协调机制,深挖合作潜力,拓展服务内容,更好的满足广大车友出行消费新需求。

陕西省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秋霞致辞

陕西省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秋霞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是陕西交控集团深入推动“交通+旅游”“交通+乡村振兴”“交通+新消费”等深度融合发展的新举措,对提升全省休闲度假游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陕西高品质农业产业研究院院长李理在致辞中表示,千古百业兴,先行在交通。蔚来车友会理事薛峰也代表广大车主,对此次车主节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

随后,陕西交控董事高世君为车主代表授“大道Chang安”车主节会旗,与会领导共同推杆,为首届陕西高速车主节启幕。在无人机放飞的礼花中,近百辆私家车缓缓驶出会场,陕西高速车主节正式启动。据悉,陕西交控集团运营管理公司通过组织“交通+文旅”、“交通+乡村振兴”、“交通+新消费”等数场线上、线下活动,为高速公路出行用户提供价值5000万元消费礼包,发放100万高速公路通行积分,引领陕西省内公众出行新体验。

热点图文

魅力陕西  畅通三秦
魅力陕西  畅通三秦
鹏凯环境朱枭强博士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生态环境青年科技奖优秀奖!
鹏凯环境朱枭强博士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生态环境青年科技奖优秀奖!
嘉戎技术与厦门理工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嘉戎技术与厦门理工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深水海纳荣获2021年度“工业及园区水处理领域领先企业奖”
深水海纳荣获2021年度“工业及园区水处理领域领先企业奖”
博世科:湖南省难降解工业废水强化氧化处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建立
博世科:湖南省难降解工业废水强化氧化处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建立
力鼎环保户用机清道夫™️新品发布成功!
力鼎环保户用机清道夫™️新品发布成功!
金风环保荣获“2021年度水业最具专业化运营服务企业奖”
金风环保荣获“2021年度水业最具专业化运营服务企业奖”
南昌水业集团:笃行致远,“九”久为功
南昌水业集团:笃行致远,“九”久为功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