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同济大学教授戴晓虎莅临国惠环境上海白龙港项目考察指导 环境保护税收优惠有哪些? 倍杰特:收购京润环保51%股权,技术实力派强强联合! 傅涛:寻找产业变革和发展方向 用高质量定义环境产业 光大水务与石家庄水投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光大水务可持续发展之路的“污水再生利用”组合拳 水务+新能源,双赛道并轨,如何实现提速和超越? 185亿!葛洲坝集团牵头预中标河北潮河流域(滦平段)EOD项目 深耕污水处理领域 迈邦环保连中三元! 与上海化工区携手20年,苏伊士工业园区环境治理的秘诀是什么? 胡洪营:不要将反对盲目提标变成盲目反对提标 院士专家研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修复 秦岭南麓嘉陵江上游环境资源审判协作联席会议召开 百年药企脱碳创新,制药行业绿色“零”突破 2060年将巴林王国的碳排放降至零 打造低碳闭环的产业链,优化低碳商业生态布局 长江环保集团与九江市共商长江大保护工作 百度深化布局环保,增资环保工业互联网公司 安徽淮南330亿打造国家新型综合能源基地 还在为二供问题头疼嘛?来看看《二次供水专题研究报告(2022年版)》吧! 津膜环境获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12亿项目龙虎斗!光大水务联合体预中标这一污水PPP项目 沙特在气候政策方面的努力 【案例】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南官河水系环境综合治理一期工程 【案例】深圳市荔枝湖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 【案例】义龙新区鲁屯镇污水处理工程 【案例】中国水环境集团贵阳南明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 【案例】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区域水环境生态修复工程 【案例】珠海黑臭河涌治理分散式污水处理站 【案例】天津市瑞德赛恩再生水厂建设工程 在线监测出现故障后 该怎么办? 【案例】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智慧水务平台 广西博世科联合湖南博世科,中标湖南煤化工废水项目 《山西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发布 丝博会涌动绿色低碳潮 广西荔浦:“特色菜单”让脱贫户吃上就业“营养餐” 中铁上海工程局、中国市政华北院中标内蒙古22亿工业水及再生水项目 【案例】浙石化4000万吨炼油化工一体化项目煤焦制气污水和中水回用项目 【案例】上虞区大三角水厂污泥处理工程——污泥低温干化系统 【案例】来安县第二污水处理厂污泥干化项目 【案例】肇东市污水污泥处理厂特许经营(BOT)项目 博天环境:公司与重整投资人签署了重整投资协议 【案例】赛泓市政污泥项目 【案例】天津市东郊污水处理厂及再生水厂迁建工程 【案例】珠海汇华工业污水处理二厂项目 【案例】云浮市城区污水处理厂扩容提质工程建设项目 【案例】武汉黄孝河铁路桥地下净化水厂 【标题】坪山区老旧市政管网改造工程 【案例】华能威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淡水反渗透海水淡化工程(一期) 【案例】启东市元祥村单相流负压排水管网试点项目

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扫描 >

同济大学教授戴晓虎莅临国惠环境上海白龙港项目考察指导

来源:国惠环境更新时间:2022-08-22

8月17日,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城市污染控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戴晓虎莅临国惠环境上海白龙港污泥脱水项目考察指导,国惠环境董事长于宁瑞等全程陪同,并与戴晓虎教授就污泥脱水技术与装备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上海白龙港污泥脱水项目采用国惠自主研发的污泥资源化处理工艺,对来自白龙港污水处理厂的含水率90%以上的原泥,投加专用的污泥改性材料调理泥性,然后进入新型污泥高效脱水热值调理机进行机械压滤脱水,脱水过程中不添加铁盐、石灰等任何干物质,也不借助任何热源进行干化,脱水后泥饼的含水率降至45%左右。

戴晓虎教授对国惠在长期的污泥脱水实践中自主开发的污泥热值调理机高效的脱水效果表示肯定,连连称赞这是一项颠覆性的创新。参观考察过程中,戴教授就国惠污泥脱水技术和装备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自2021年9月,国惠环境与同济大学签署长三角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环境资源化研究中心共建项目以来,双方在诸多领域开展务实高效合作。此次考察交流后,双方将围绕污泥新型调理脱水、污泥焚烧发电系统、污泥焚烧尾气超净排放等课题联合开展相关研究,为污泥处理处置技术成果的优化升级和落地转化提供智力支撑。

热点图文

同济大学教授戴晓虎莅临国惠环境上海白龙港项目考察指导
同济大学教授戴晓虎莅临国惠环境上海白龙港项目考察指导
深耕污水处理领域 迈邦环保连中三元!
深耕污水处理领域 迈邦环保连中三元!
【案例】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南官河水系环境综合治理一期工程
【案例】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南官河水系环境综合治理一期工程
【案例】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智慧水务平台
【案例】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智慧水务平台
【案例】一体化预制泵站
【案例】一体化预制泵站
党旗领航启征程 乡村振兴谱新篇
党旗领航启征程 乡村振兴谱新篇
跨界融合 共赢未来 | 北控水务与三一筑工签署战略合作、联合研发协议
跨界融合 共赢未来 | 北控水务与三一筑工签署战略合作、联合研发协议
【案例】佛山市南海区平洲水质净化厂厂网一体项目
【案例】佛山市南海区平洲水质净化厂厂网一体项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