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倍杰特:收购京润环保51%股权,技术实力派强强联合! 傅涛:寻找产业变革和发展方向 用高质量定义环境产业 光大水务与石家庄水投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光大水务可持续发展之路的“污水再生利用”组合拳 水务+新能源,双赛道并轨,如何实现提速和超越? 185亿!葛洲坝集团牵头预中标河北潮河流域(滦平段)EOD项目 深耕污水处理领域 迈邦环保连中三元! 与上海化工区携手20年,苏伊士工业园区环境治理的秘诀是什么? 胡洪营:不要将反对盲目提标变成盲目反对提标 院士专家研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修复 秦岭南麓嘉陵江上游环境资源审判协作联席会议召开 百年药企脱碳创新,制药行业绿色“零”突破 2060年将巴林王国的碳排放降至零 打造低碳闭环的产业链,优化低碳商业生态布局 长江环保集团与九江市共商长江大保护工作 百度深化布局环保,增资环保工业互联网公司 安徽淮南330亿打造国家新型综合能源基地 还在为二供问题头疼嘛?来看看《二次供水专题研究报告(2022年版)》吧! 津膜环境获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12亿项目龙虎斗!光大水务联合体预中标这一污水PPP项目 沙特在气候政策方面的努力 【案例】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南官河水系环境综合治理一期工程 【案例】深圳市荔枝湖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 【案例】义龙新区鲁屯镇污水处理工程 【案例】中国水环境集团贵阳南明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 【案例】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区域水环境生态修复工程 【案例】珠海黑臭河涌治理分散式污水处理站 【案例】天津市瑞德赛恩再生水厂建设工程 在线监测出现故障后 该怎么办? 【案例】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智慧水务平台 广西博世科联合湖南博世科,中标湖南煤化工废水项目 《山西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发布 丝博会涌动绿色低碳潮 广西荔浦:“特色菜单”让脱贫户吃上就业“营养餐” 中铁上海工程局、中国市政华北院中标内蒙古22亿工业水及再生水项目 【案例】浙石化4000万吨炼油化工一体化项目煤焦制气污水和中水回用项目 【案例】上虞区大三角水厂污泥处理工程——污泥低温干化系统 【案例】来安县第二污水处理厂污泥干化项目 【案例】肇东市污水污泥处理厂特许经营(BOT)项目 博天环境:公司与重整投资人签署了重整投资协议 【案例】赛泓市政污泥项目 【案例】天津市东郊污水处理厂及再生水厂迁建工程 【案例】珠海汇华工业污水处理二厂项目 【案例】云浮市城区污水处理厂扩容提质工程建设项目 【案例】武汉黄孝河铁路桥地下净化水厂 【标题】坪山区老旧市政管网改造工程 【案例】华能威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淡水反渗透海水淡化工程(一期) 【案例】启东市元祥村单相流负压排水管网试点项目 云南水务逐渐走出低迷 发挥产业链优势迎市场红利 【案例】污水厂及泵站信息化升级改造项目(厂站网智能调度)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倍杰特:收购京润环保51%股权,技术实力派强强联合!

来源:中国水网更新时间:2022-08-22

近日,中国水网从倍杰特获悉,倍杰特利用自有资金收购北京京润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润环保”)51%股权。本次交易的成功实施将进一步提升倍杰特技术实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京润环保1994年成立,隶属于北京科学技术研究院,2002年院所改制独立经营,2016年新三板挂牌;是高浓度难降解有机废水处理国家工程实验室理事单位、中国膜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膜工业协会电驱动专委会、石化专委会、膜系统运行与维护分会副会长单位;拥有专业的实验室、新技术新产品试制车间以及专业的设备加工厂。京润环保通过多年在技术研发上不断投入,坚持技术创新,拥有20余项专利技术,开发出的一系列电化学絮凝、软化、杀菌、电催化氧化、电驱动膜浓缩等物化水处理技术、及生物法去除低浓度硝酸盐等生化水处理专利技术,具有短流程、无二次污染、水回收率高、运行成本低、投资相对小、操作简便等特点;已在石油、化工、煤化工、焦化、电力、钢铁、太阳能、水泥及饮用水等领域实现广泛工程应用,业绩遍布全国并走向世界,积累了包括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煤集团、中盐集团、中化集团等众多高端客户资源。公司在油田压裂返排液处理、油田回注水处理、工业高盐水处理回用及零排放、中水回用处理、工业循环水处理、工业污水处理运营服务等领域提供技术服务。

京润环保倡导“做减法”的水处理理念,通过电化学水处理技术,变处理污染物过程为有价物提取的过程,将成本中心变为利润中心,电化学水处理技术与其他水处理技术相比,具有非凡的特点和优势,其通过电子的定向转移与精确调控,强化环境界面过程的速率和效率,成为破解水危机和水污染的重要技术手段。

电化学作为环境友好的技术,为膜处理系统保驾护航,倍杰特零排放技术在电化学水处理技术携同助力下,必将发展成为更清洁、更低碳、更绿色的成套零排放技术。

电化学作为一种清洁的处理工艺,不仅体现在水处理上还将体现在生产工艺中,可以从多个方面为客户降本增效,创造价值。

△“复极感应电化学水处理技术” 于2012年12月荣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颁发的“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倍杰特表示,热烈欢迎京润环保团队加入倍杰特,本次交易必将进一步增强倍杰特的技术实力,并将携手共同打造国际领先水平的污水资源化再利用平台,实现打造污水资源化再利用领域领军企业的美好愿景。

热点图文

倍杰特:收购京润环保51%股权,技术实力派强强联合!
倍杰特:收购京润环保51%股权,技术实力派强强联合!
胡洪营:不要将反对盲目提标变成盲目反对提标
胡洪营:不要将反对盲目提标变成盲目反对提标
广西荔浦:“特色菜单”让脱贫户吃上就业“营养餐”
广西荔浦:“特色菜单”让脱贫户吃上就业“营养餐”
【案例】无锡新吴区旺庄街道控源截污项目
【案例】无锡新吴区旺庄街道控源截污项目
第二届碳中和(西安)国际论坛成功举办
第二届碳中和(西安)国际论坛成功举办
【案例】沅陵县城乡污水一体化及配套设施PPP项目
【案例】沅陵县城乡污水一体化及配套设施PPP项目
西安浐灞生态区:在生态底色上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西安浐灞生态区:在生态底色上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榆阳上盐湾镇:昔日荒草滩 今日米粮川
榆阳上盐湾镇:昔日荒草滩 今日米粮川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