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丰维耶港沉船 对环境有什么影响 Asahi Kasei使用从塑料废料中提取的丁二烯生产溶液聚合丁苯橡胶 黑色星期五将释放400000吨碳 皇家邮政最清​​洁的快递员 正在投资环保解决方案 实施ESG Pertamina鼓励NRE项目和从上游到下游的投资 50年前企业绿化大行其道 新的建筑技术和环境措施减少了新议会大楼的污染 这就是零售商应该投资可持续发展的原因 现代钢铁将用环保船舶替代原材料运输船 当谈到可持续性时消费者会把钱放在嘴边吗 Bradfords任命可持续发展冠军 牛奶罐与纸箱或塑料袋 哪一种最有利于环境 可持续性与趋势和挑战与Marley Spoon 航空可持续性与环境 NE旅游初创公司在COP26上推广环保旅游 组织有助于增加好莱坞的环保实践 与Kratom一起引领环保生活方式的10种方法 承德市全面提升危险废物监管和利用处置能力 海天股份:全资子公司签订《雅安市大兴污水处理厂项目特许经营协议之补充协议》 《河北省土壤污染防治条例》发布 2022年1月1日起施行! 重庆30个松材线虫病疫点今年有望“摘帽” 甘肃酒泉出台《全面推行林长制实施方案》 湖北神农架林区发放首笔“碳林贷” 25日14时起!西安启动重污染天气Ⅲ级应急响应 《河南省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维护技术指南(试行)》发布 西安市首块污染土地修复工作全面启动 投标人不足三家!约2.68亿陕西省澄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流标! 重磅!河北发布重要文件!到2025年钢铁企业这样干! 企业环境管理服务人员工资仍较低!行业中一半人年薪未超3.43万元 4.8亿!广西本地企业中标百色市右江区建筑垃圾废弃物无害化处理特许经营权项目 湖南:关于切实加强城镇房屋建筑室外排水管网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工作的通知 浙江省金华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强基增效双提标”行动工作方案(2021—2025年) 元琛资讯 | 正和岛标杆企业走访暨大客户销售公开课在元琛科技圆满举办 广西维都林场与兴宾区政府签订50万亩国家储备林合作协议 宁夏石嘴山加强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保护 宁夏金凤区多措并举做好秋冬绿化养护 江苏发布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十四五”规划 江西宜春召开林业重点工作会议 上海浦东破获一起非法出售、购买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及专用标识案 浙江柯城大力推进5000亩植树造林行动 新疆罗布泊发现60多峰大群野骆驼 陕西安康多措并举抓好森林资源保护 广西红树林总面积达9330.34公顷位居全国第二 重庆举办林木种苗质量监管暨植物新品种保护培训班 湖北大悟北山红叶变“金叶” 江西加强林业行政执法工作 湖南仙阳湖湿地公园迎来首批越冬中华秋沙鸭 本地企业拥护无塑料未来 节日期间会产生大量垃圾 这是减少浪费的方法 UHI校园活动旨在实现高地妇女的可持续平等

您的位置:首页 >绿色家园 >

丰维耶港沉船 对环境有什么影响

来源:更新时间:2021-11-25

当一艘船停在丰维耶港的水下时,摩纳哥港务局局长 Olivier Lavagna 解释了为解决由此产生的污染而采取的行动。

Olivier Lavagna 说:“这是摩纳哥港口第一次不得不处理这种尺寸的船只的沉没。”负责港口运营的公司Société d'Exploitation des Ports de Monaco (SEPM) 不得不在10 月31 日至11 月1 日晚上应对突发事件。“Le Vieux Crabe”(老螃蟹),16 - 传统的早晨检查中缺少一米长的船只。

地表污染迅速得到控制

注意到水呈虹彩,这是水污染的明确迹象,SEPM 团队很快意识到这艘船在夜间倾覆了。吸水栅栏、环保分散剂、表面搅拌、保护性漂浮屏障……

所有这些手段都是为了防止碳氢化合物污染海洋。“我们的单位、国家、服务提供商和来自更远地区的专家之间建立了非常有效的伙伴关系,”Olivier Lavagna 说。

尽管如此,这艘船在短期内已经无法升起,它仍然躺在8米深的地方。“我们的第一个目标是保护沉船,清空油箱中的剩余柴油,”DG 解释说。“我们不想在水下拆除它,因为这种操作不可避免地会导致污染。”

因此,“Le Vieux Crabe”将不得不在水下停留更长时间,直到保险公司找到解决方案并且一艘大型驳船可以将其带到水面。

生态:摩纳哥港口“名列前茅”

幸运的是,在“Vieux Crabe”事件发生前三天,SEPM 团队刚刚进行了全面的污染应对演习。“这种模拟用于培养正确的反应能力和测试设备……”Olivier Lavagna 解释道。

应该说,大力神港和丰维耶港在去年底就获得了法国的“Ports Propres Actifs en Biodiversité”认证。该奖项标志着对保护环境和海洋生物多样性的价值观和具体行动的承诺。例如,生物小屋已安装在水下作为鱼类的育苗场。

11 月 12 日,在“危机”期间在 Fontvieille 港进行了一次独立审计。“我们收到了‘清洁港口’认证机构对我们处理这种情况的祝贺,”Olivier Lavagna 说。“这就是为什么摩纳哥的港口在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方面的排名非常好。”

未来呢?SEPM 正在继续采取有利于生态责任的行动,提高船主的意识并开发港口区。例如,计划扩大船只的电源连接区域。“如果在码头供电,船只就不再需要使用发电机,”SEPM 总干事解释说。

这是生态的双赢!

热点图文

丰维耶港沉船 对环境有什么影响
丰维耶港沉船 对环境有什么影响
重磅!河北发布重要文件!到2025年钢铁企业这样干!
重磅!河北发布重要文件!到2025年钢铁企业这样干!
本地企业拥护无塑料未来
本地企业拥护无塑料未来
陕西:关于明确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垃圾处理量审核有关事项的通知
陕西:关于明确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垃圾处理量审核有关事项的通知
气候变化导致史无前例的落基山野火
气候变化导致史无前例的落基山野火
绿化供应链以应对气候变化
绿化供应链以应对气候变化
双盾环境中标宝武碳业本部煤精区域燃烧尾气环保升级改造项目脱硫脱硝系统设备
双盾环境中标宝武碳业本部煤精区域燃烧尾气环保升级改造项目脱硫脱硝系统设备
塞罕坝精神丨一片林海,一个绿色传奇
塞罕坝精神丨一片林海,一个绿色传奇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