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Asahi Kasei使用从塑料废料中提取的丁二烯生产溶液聚合丁苯橡胶 黑色星期五将释放400000吨碳 皇家邮政最清​​洁的快递员 正在投资环保解决方案 实施ESG Pertamina鼓励NRE项目和从上游到下游的投资 50年前企业绿化大行其道 新的建筑技术和环境措施减少了新议会大楼的污染 这就是零售商应该投资可持续发展的原因 现代钢铁将用环保船舶替代原材料运输船 当谈到可持续性时消费者会把钱放在嘴边吗 Bradfords任命可持续发展冠军 牛奶罐与纸箱或塑料袋 哪一种最有利于环境 可持续性与趋势和挑战与Marley Spoon 航空可持续性与环境 NE旅游初创公司在COP26上推广环保旅游 组织有助于增加好莱坞的环保实践 与Kratom一起引领环保生活方式的10种方法 承德市全面提升危险废物监管和利用处置能力 海天股份:全资子公司签订《雅安市大兴污水处理厂项目特许经营协议之补充协议》 《河北省土壤污染防治条例》发布 2022年1月1日起施行! 重庆30个松材线虫病疫点今年有望“摘帽” 甘肃酒泉出台《全面推行林长制实施方案》 湖北神农架林区发放首笔“碳林贷” 25日14时起!西安启动重污染天气Ⅲ级应急响应 《河南省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维护技术指南(试行)》发布 西安市首块污染土地修复工作全面启动 投标人不足三家!约2.68亿陕西省澄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流标! 重磅!河北发布重要文件!到2025年钢铁企业这样干! 企业环境管理服务人员工资仍较低!行业中一半人年薪未超3.43万元 4.8亿!广西本地企业中标百色市右江区建筑垃圾废弃物无害化处理特许经营权项目 湖南:关于切实加强城镇房屋建筑室外排水管网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工作的通知 浙江省金华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强基增效双提标”行动工作方案(2021—2025年) 元琛资讯 | 正和岛标杆企业走访暨大客户销售公开课在元琛科技圆满举办 广西维都林场与兴宾区政府签订50万亩国家储备林合作协议 宁夏石嘴山加强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保护 宁夏金凤区多措并举做好秋冬绿化养护 江苏发布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十四五”规划 江西宜春召开林业重点工作会议 上海浦东破获一起非法出售、购买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及专用标识案 浙江柯城大力推进5000亩植树造林行动 新疆罗布泊发现60多峰大群野骆驼 陕西安康多措并举抓好森林资源保护 广西红树林总面积达9330.34公顷位居全国第二 重庆举办林木种苗质量监管暨植物新品种保护培训班 湖北大悟北山红叶变“金叶” 江西加强林业行政执法工作 湖南仙阳湖湿地公园迎来首批越冬中华秋沙鸭 本地企业拥护无塑料未来 节日期间会产生大量垃圾 这是减少浪费的方法 UHI校园活动旨在实现高地妇女的可持续平等 可生物降解润滑剂合成中的氧化石墨烯纳米颗粒

您的位置:首页 >土壤绿化 >

Asahi Kasei使用从塑料废料中提取的丁二烯生产溶液聚合丁苯橡胶

来源:更新时间:2021-11-25

多元化的日本跨国公司 Asahi Kasei 于 2021 年 11 月 23 日与壳牌东方石油 (Pte) Ltd.(以下简称“壳牌”)达成协议,关于供应源自塑料废物和生物质的丁二烯(以下简称“可持续丁二烯”)。签约仪式在新加坡布克岛举行的“打造新加坡塑料循环经济:从愿景到现实之旅”活动中举行。Asahi Kasei 计划到 2021 财年末在其新加坡工厂开始使用可持续丁二烯生产和销售可持续溶液聚合丁苯橡胶 (S-SBR)。

多元化的日本跨国公司旭化成于 2021 年 11 月 23 日与壳牌东方石油 (Pte) Ltd. 就供应来自塑料废物和生物质的丁二烯达成协议。Asahi Kasei 将成为世界上第一家使用源自塑料废料的丁二烯的公司,也是第一家使用源自生物质的丁二烯生产 S-SBR 的日本公司(根据内部研究)。除了提高其 S-SBR 产品的性能并减少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的二氧化碳排放以实现到 2050 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外,旭化成还旨在成为其客户的全球领先的可持续合作伙伴。(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S-SBR是一种主要用于高性能节油轮胎(环保轮胎)的合成橡胶。随着更严格的环境法规和更高的环保意识,全球对环保轮胎的需求正在增长。通过在保持安全性能的同时提高燃油效率性能,S-SBR 被公认为环保轮胎的最佳材料。为加快脱碳努力,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汽车行业正在向电动汽车过渡,轮胎行业正在进一步提高轮胎的燃油效率和耐磨性。在此背景下,对 S-SBR 作为环保轮胎材料的更高可持续性的需求不断增加。

旭化成继续专注于高性能 S-SBR 产品的技术开发,进一步提高燃油效率和耐磨性,以满足电动汽车增加续驶里程和量产的需求。此外,Asahi Kasei 已寻求过渡到可持续原料,以减少整个供应链中的CO2排放。壳牌致力于减少 CO2化学品生产过程中的排放,实现循环经济,目标是到 2050 年成为与社会同步的净零排放能源企业。壳牌将在位于 Bukom 的新加坡壳牌能源化工园区以两种方式通过质量平衡*方法生产可持续丁二烯。第一种是将塑料废物转化为热解油并将其送入乙烯裂解装置的方法,第二种是使用生物原料作为进料。

Asahi Kasei 将成为世界上第一家使用源自塑料废料的丁二烯的公司,也是第一家使用源自生物质的丁二烯生产 S-SBR 的日本公司(根据内部研究)。在轮胎从材料、生产、使用(行驶)、处置和回收的整个生命周期中,内燃机汽车的CO2排放比例在使用阶段最高。相比之下,电动汽车的使用阶段排放量大幅减少,使得 S-SBR 等材料的排放量相对较高。因此,使用可持续的 S-SBR 可以在轮胎的整个生命周期内显着减少 CO2排放。因此,旭化成希望为减少二氧化碳做出重大贡献2通过使用可持续丁二烯生产 S-SBR 的整个供应链排放。

Asahi Kasei 现在将推进获得生物质和再生原料国际认证的准备工作。除了提高其 S-SBR 产品的性能并减少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的CO2排放以实现到 2050 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外,旭化成还旨在成为其客户的全球领先的可持续合作伙伴。

* 在化工产品生产过程中混合使用可持续原料和石油衍生原料的情况下,这是一种国际应用的方法,将可持续原料的一部分分配给某些产品。

热点图文

Asahi Kasei使用从塑料废料中提取的丁二烯生产溶液聚合丁苯橡胶
Asahi Kasei使用从塑料废料中提取的丁二烯生产溶液聚合丁苯橡胶
节日期间会产生大量垃圾 这是减少浪费的方法
节日期间会产生大量垃圾 这是减少浪费的方法
蜗牛携带世界上最小的计算机帮助解决大灭绝幸存者之谜
蜗牛携带世界上最小的计算机帮助解决大灭绝幸存者之谜
科技行业的可持续性 隐藏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法
科技行业的可持续性 隐藏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法
这里是大小凌河口候鸟驿站
这里是大小凌河口候鸟驿站
印度超过一半的受调查作物品种面临灭绝威胁
印度超过一半的受调查作物品种面临灭绝威胁
EPA采取措施取消特朗普时代对清洁水法保护的倒退
EPA采取措施取消特朗普时代对清洁水法保护的倒退
第一个全球河流数据库记录了40年的变化
第一个全球河流数据库记录了40年的变化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