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华骐环保:新型冠状病毒废水系统解决方案 885亿,超级绿色基金第一次做LP 一文读懂2022年中央水利投资规模、方向和变化 津膜科技与重庆水务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报价13.7亿,中国电建华东院牵头预中标嘉兴水环境生态修复工程(一期) 13.6亿!中铁五局联合体预中广西供排一体化项目 我国将于2025年完成自然保护地整合归并优化 发挥草地多功能助力国家公园建设 人民日报:让国家公园成为更多生物的家园 深圳将调整管道燃气价格和污水处理费!听证方案“有升有降” 深水海纳打好工业园区污水处理“组合拳” 助力打造绿色生态新名片 泉州水务:“疫”线有我 水务纪检抗疫记 凌志环保参股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风云四号B星通过第一阶段在轨测试评审 专家解读:两股冷空气接连影响我国中东部 北方降温幅度大南方降水明显 浙江永青国有林场:兴农担保解决融资难题 安徽相山:无人机提升造林运苗效率 山东临沂多举措开展林业植物检疫工作 桃花盛开扮靓美丽乡村 甘肃敦煌阳关保护区雁归来 重庆植物营养科技帮扶专家组助推林业产业发展 新疆昌吉加强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山东嘉祥矿区综合治理实现绿色发展 上海辰山植物园展示48个郁金香品种 河南济源南山林场开展黄河湿地水鸟监测 绿水青山成为丰坪村的“幸福靠山” 湖南永顺第三轮生态转岗护林员遴选完成 福建晋江部署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 云南加强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江西大余开展体验营销提高花卉入户率 广东象头山保护区第二次综合科学考察工作启动 多家银行“试水”个人碳账户 金融如何撬动降碳大市场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已主动向社会开放数据12.5亿条 数千亿可再生能源补贴或一次性发放,3月底前完成企业自查 四部门出台《关于推进共建“一带一路”绿色发展的意见》 武汉市水务发展“十四五”规划发布:“四水共治”升级为“五水建设” 上海环境:2021年度净利润约6.87亿元,同比增加9.77% 奋战开门红 华航环境华南、西南市场智慧与环保业务齐开花 如何通过SV(沉降比)变化,来判断生化池运行状态? 阿拉丁科技与中能融合发起设立能源工业互联网产业基金 世事无常,止于至善:博天浮沉记 碧水源中标山东省济宁高新区接庄污水处理厂大单! 博天环境能等来“白衣骑士”吗? 博天环境引入葛洲坝生态,实际控制人拟变更为国务院国资委 泉州水务:智慧精准增效减负 水务大脑赋能科技战疫 川发龙蟒锂电新能源材料德阳项目正式开工 助力全国一流的新能源材料生产基地建设 应对气候变化亟待全球共同行动 一年之计在于春丨看!农田里的科技范儿 安徽长丰:分水岭上果飘香 国家林草局驻贵阳专员办联合湖南约谈督导涉林问题县区

您的位置:首页 >绿色家园 >

华骐环保:新型冠状病毒废水系统解决方案

来源:华骐环保更新时间:2022-03-30

新型冠状病毒废水系统解决方案

新冠废水及伴生废气与污泥全系统处理专业服务商

01 技术创新

2020年2月,华骐环保参加了由国家科学技术部、中国工程院立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与环境的关系及风险防控》攻关项目,参编了《医疗机构污水处理工程技术标准》和《应急发热及肠道门诊建筑设计标准》国家标准,在此基础上成功开发了迈巴睿®和迈巴盾®系列产品,并形成了新冠废水及伴生废气与污泥处理全系统专业解决方案。

新型冠状病毒废水是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点、方舱医院及应急医院等)门诊、病房、手术室、各类检验室、病理解剖室、放射室、洗衣房、太平间等处排出的含有新型冠状病毒的诊疗废水、生活及粪便污水。

伴生废气:指在新型冠状病毒废水处理过程中,由于生物氧化还原、机械运转和充氧等原因形成的废气,伴生废气中可能含有病源微生物气溶胶、硫化氢、甲烷等;为防病毒和臭味从医疗水处理构筑物上表面挥发到大气中而造成二次污染或传染,因此需要对伴生废气中的病源微生物进行杀灭,同时对废水及伴生废气中的臭味进行消除。

伴生污泥:指新型冠状病毒污水处理过程中产生的栅渣、化粪池污泥及沉淀污泥等,伴生污泥中可能含有病源微生物,为防止造成二次污染或传染,需要对伴生污泥进行灭菌及处置。

02 产品介绍

►迈巴睿®标准版

为生化处理,可达到《医疗机构水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466-2005)中传染病、结核病医疗机构水污染物排放限值(日均值)标准及《医学隔离观察设施设计标准》(T/CECS961-2021)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传染病应急医疗设施设计标准》(T/CECS661-2020)。

►迈巴睿®旗舰版

在迈巴睿®标准版基础上增加了深度处理,主要指标可达到《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中准Ⅳ类标准。

►迈巴盾®基础版

为新冠废水中病毒消杀。消杀后相关指标可达到《医疗机构水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466-2005)要求及《医学隔离观察设施设计标准》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传染病应急医疗设施设计标准》(T/CECS661-2020)。

►迈巴盾®标准版

在迈巴盾®基础版上增加了伴生废气中气溶胶病毒和伴生污泥中病毒的全面消杀,并包含污泥脱水系统。消杀后相关指标可达到《医疗机构水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466-2005)要求及《医学隔离观察设施设计标准》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传染病应急医疗设施设计标准》(T/CECS661-2020)。

►迈巴盾®旗舰版

迈巴盾®标准版的升级版,增加了除臭系统。臭味可达到《恶臭污染物排放标准》(GB14554-93)一级标准。

特点:

• 全封闭、全阻断、全隔离结构,操作运营安全

• 装配化设计,模块化组合,运输安装方便,施工周期短

• 专业技术支持服务

03 技术方案

►中高风险地区、封控区、管控区(楼宇/自然村)

►集中隔离点(隔离点/隔离酒店/健康驿站)

有市政管网

无市政管网

►定点医院/传染病医院/方舱医院/应急医院

有市政管网

无市政管网

方案1

方案2

选配方案

04 案例介绍

►香港河套应急医院项目

(1000张床位)

规模:2600m³/d

香港疫情爆发期间,应急医院新冠废水及伴生废气与污泥全系统消杀装备,出水达到《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准IV 类标准;废气经消毒和除臭处理,将气溶胶病毒全部消杀,臭味达到《恶臭污染物排放标准》(GB14554-93)一级标准,远优于《医疗机构水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466-2005)。

►香港河套方舱医院项目

(10000张床位)

规模:2600m³/d

香港疫情爆发期间,方舱医院新冠废水及伴生废气与污泥全系统消杀装备,出水达到《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准IV 类标准;废气经消毒和除臭处理,将气溶胶病毒全部消杀,臭味达到《恶臭污染物排放标准》(GB14554-93)一级标准,远优于《医疗机构水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466-2005)。

►深圳国际酒店健康驿站项目

(4700张床位)

规模:2200m³/d

全国首座健康驿站,为境外回国人员集中隔离点,新冠废水及伴生废气与污泥全系统消杀装备。

►湖北省黄冈市新冠传染病医院项目

(500张床位)

规模:200m³/d

武汉疫情爆发期间,新冠患者集中治疗点,国家攻关首批项目试点,新冠废水及伴生废气与污泥全系统消杀装备。

►安徽省当涂县应急隔离点

(252张床位)

规模:200m³/d

安徽省马鞍山市疫情爆发期间临时建设应急隔离点,总计252间,为密接及次密人员集中隔离点,新冠废水系统消杀装备。

►安徽省含山县应急隔离点

(168张床位)

规模:60m³/d

安徽省马鞍山市疫情爆发期间临时建设应急隔离点,总计168间,为密接及次密人员集中隔离点,新冠废水系统消杀装备。

热点图文

华骐环保:新型冠状病毒废水系统解决方案
华骐环保:新型冠状病毒废水系统解决方案
发挥草地多功能助力国家公园建设
发挥草地多功能助力国家公园建设
上海辰山植物园展示48个郁金香品种
上海辰山植物园展示48个郁金香品种
世事无常,止于至善:博天浮沉记
世事无常,止于至善:博天浮沉记
新华社:擦亮“北回归沙漠带上的绿宝石”
新华社:擦亮“北回归沙漠带上的绿宝石”
安徽巢湖:持之以恒铺展绿色画卷
安徽巢湖:持之以恒铺展绿色画卷
北控水务集团、首创环保集团、上海城投,苏伊士、中节能国祯齐聚!“六化”团标筹划中
北控水务集团、首创环保集团、上海城投,苏伊士、中节能国祯齐聚!“六化”团标筹划中
从“沙进人退”到“绿进沙退”
从“沙进人退”到“绿进沙退”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