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DSC到2030年实现净零碳排放 粤港澳大湾区高效互联 实现城市碳中和 因美纳获准成为全球首批科学净零排放目标企业之一 Interplex在2030年之前将温室气体排放总量减少50% 上海在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杨浦区第十一批拔尖人才人选 24种废水,12套工艺系统——国内最大规模立体式工业废水处理厂项目加快推进! 国家林草局驻北京专员办精准帮助进出口企业纾困解难 矿坑上崛起的辰山植物园 山东泰安、济宁建设项目使用林地行政许可项目监督检查完成 国家林草局驻合肥专员办督查安徽宁国建设项目使用林地情况 贵州首个“林长制”主题公园落地贵阳 伊春森工·桃山露营大会举办 共建共管东北虎豹国家公园 国家林草局三北局深入甘肃民勤调研荒漠生态系统监测成效 内蒙古乌拉盖破获一起非法盗挖野生芍药案 “一带一路”国家履行UNCCD高级官员研修班开班 公募基金与“双碳”目标有何关系?能做出哪些贡献? 150亿+!安徽国资系统成立涉碳中和基金 私募巨头80亿港元入股李嘉诚英国水务项目 长和系料获利超20亿港元 69亿!全球资管巨头KKR收购长江集团旗下公司股权 聚焦安全生产月-瑞恒茂集团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某制药巨头选择喜科为其新建污水处理厂实施智慧运维数字孪生解决方案 陕西5000万元支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项目 我国开展母亲河复苏行动 我国林长制如期全面建立 已设立近120万名林长 刘恕:必须让人民群众从防治荒漠化工作中得到切实利益 灌阳:特色农产品助力瑶乡经济快速发展 广西针对困难林企实施社保费“缓降返补” 山东扎实推进造林绿化空间调查评估 四川调研川东北松材线虫病防控 陕西铜川构建林下特色产业体系 福建持续推进林业改革发展 科技推广带动江西竹产业高质量发展 北京平谷发布2022年第2号总林长令 浙江长兴加快花木产业转型升级 云南昆明探索三七林下有机栽培 陕西召开秦岭巴山地区松材线虫病等重大林业有害生物联防联治会议 云南昆明发展林下经济见成效 第三届粤港澳自然教育季正式启动——数百场公益活动即将到来 江西宜春“十四五”林业规划建设成绩初显 黑龙江发布下半年林业有害生物发生趋势预测 山西太行山国有林管理局强化基层林草科技服务 重庆发布森林康养地图 《青海省第六次荒漠化和沙化土地监测成果报告》通过技术评审 从绿满旱塬到金山银山——甘肃定西新一轮退耕还林拓宽生态致富路 城发环境与云南绿色环保集团、云南水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5万吨!鹏凯环境喜中标潮州市开发区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项目运营维护服务采购项目 华南生物多样性保护迎来新机遇 四川调研川东北地区松材线虫病重点预防区防控工作 平陆运河建设对红树林湿地能避尽避

您的位置:首页 >绿色家园 >

DSC到2030年实现净零碳排放

来源:DoleSunshineCompany更新时间:2022-07-16

Dole Sunshine Company(简称:DSC)今天宣布与海洋竞赛(The Ocean Race)合作,帮助揭示影响我们海洋健康的关键问题。海洋竞赛是世界上对体育团队最严苛的考验,也是体育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领先组织。此次合作在6月8日庆祝2022年世界海洋日之后启动,将支持DSC到2030年实现净零碳排放和到2025年实现零化石塑料包装的努力。这一合作关系将让人们进一步认识到海洋面临的威胁,以及各组织和个人在保持海洋(以及自身)健康方面的关键作用,并推动为建设更美好地球采取行动。

作为海洋竞赛的"积极变革合作伙伴",DSC将在与创始伙伴"11th Hour Racing"合作开发的可持续发展计划中发挥作用,其中包括海洋竞赛峰会。这些活动将全球决策者聚集在一起,帮助推动新的和改进的政策,以保护和管理海洋并支持健康海洋。除了建立联系网络和进行知识交流外,DSC还将在人员和领导力方面采用海洋竞赛的创新方法,在内部项目中培养韧性、团队合作和协作精神。

Dole Sunshine Company食品饮料事业部总裁Pier Luigi Sigismondi表示:"在气候变化、资源浪费和自然资源减少的情况下,海洋健康对我们地球来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 对我们民众的健康来说也是如此。我们相信现在是进行变革的时候了,我们正在尽可能采取最有效的行动,其中包括与志同道合的伙伴结盟,以及从我们的产品中去除加工糖和化石塑料包装。自2020年推出‘承诺'以来,作为一个组织,我们必须与能够提供专业知识和渠道以帮助我们面对下一代日益增长的期望来发挥影响的各方合作,这一点极其重要。我们很高兴能与世界顶尖的海洋竞赛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真正领导者合作。我们期待着共同开展工作。"

海洋竞赛比赛部主席Richard Brisius表示:"我们海洋竞赛大家庭很高兴欢迎DSC加入合作,DSC是一家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的公司。我们相信,凭借我们的共同努力,通过为海洋发声,我们可以对恢复海洋健康产生积极影响。DSC也秉持这一观点,并将为这项事业做出宝贵贡献。"

此外,DSC将在支持推动《世界海洋权利宣言》这一雄心勃勃的目标方面发挥关键作用,该宣言是"海洋竞赛"组织所领导的一项计划。该宣言的原则草案将为管理海洋规定一个全球框架,以确保海洋得到妥善保护。草案将于2023年9月联合国大会期间提交。如果草案获得一致同意,《宣言》将由世界各国汇集意见并共同编写。


热点图文

伊春森工·桃山露营大会举办
伊春森工·桃山露营大会举办
华南生物多样性保护迎来新机遇
华南生物多样性保护迎来新机遇
汩鸿环保:德国低碳水循环解决方案展示中心在常州揭幕
汩鸿环保:德国低碳水循环解决方案展示中心在常州揭幕
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还鸟儿一片自由飞翔的“乐园”
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还鸟儿一片自由飞翔的“乐园”
新疆多方联动救助放归野生棕熊
新疆多方联动救助放归野生棕熊
首创环保郝春梅:REITs推动环保行业向轻资产模式运营转变
首创环保郝春梅:REITs推动环保行业向轻资产模式运营转变
倍杰特中标中国石化南港高端新材料产业项目集群的多个项目
倍杰特中标中国石化南港高端新材料产业项目集群的多个项目
江西柴桑:盛炜调研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工作
江西柴桑:盛炜调研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工作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