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鹏鹞环保2022年上半年净利润约1.92亿元,同比增加6.3% 《环境卫生工程》第3届编委会会议暨创刊30周年座谈会在津召开 中节能铁汉联合体预中标185亿EOD+工业固废项目 16亿+!苏州市吴江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资格预审开始 同济大学教授戴晓虎莅临国惠环境上海白龙港项目考察指导 环境保护税收优惠有哪些? 倍杰特:收购京润环保51%股权,技术实力派强强联合! 傅涛:寻找产业变革和发展方向 用高质量定义环境产业 光大水务与石家庄水投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光大水务可持续发展之路的“污水再生利用”组合拳 水务+新能源,双赛道并轨,如何实现提速和超越? 185亿!葛洲坝集团牵头预中标河北潮河流域(滦平段)EOD项目 深耕污水处理领域 迈邦环保连中三元! 与上海化工区携手20年,苏伊士工业园区环境治理的秘诀是什么? 胡洪营:不要将反对盲目提标变成盲目反对提标 院士专家研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修复 秦岭南麓嘉陵江上游环境资源审判协作联席会议召开 百年药企脱碳创新,制药行业绿色“零”突破 2060年将巴林王国的碳排放降至零 打造低碳闭环的产业链,优化低碳商业生态布局 长江环保集团与九江市共商长江大保护工作 百度深化布局环保,增资环保工业互联网公司 安徽淮南330亿打造国家新型综合能源基地 还在为二供问题头疼嘛?来看看《二次供水专题研究报告(2022年版)》吧! 津膜环境获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12亿项目龙虎斗!光大水务联合体预中标这一污水PPP项目 沙特在气候政策方面的努力 【案例】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南官河水系环境综合治理一期工程 【案例】深圳市荔枝湖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 【案例】义龙新区鲁屯镇污水处理工程 【案例】中国水环境集团贵阳南明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 【案例】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区域水环境生态修复工程 【案例】珠海黑臭河涌治理分散式污水处理站 【案例】天津市瑞德赛恩再生水厂建设工程 在线监测出现故障后 该怎么办? 【案例】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智慧水务平台 广西博世科联合湖南博世科,中标湖南煤化工废水项目 《山西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发布 丝博会涌动绿色低碳潮 广西荔浦:“特色菜单”让脱贫户吃上就业“营养餐” 中铁上海工程局、中国市政华北院中标内蒙古22亿工业水及再生水项目 【案例】浙石化4000万吨炼油化工一体化项目煤焦制气污水和中水回用项目 【案例】上虞区大三角水厂污泥处理工程——污泥低温干化系统 【案例】来安县第二污水处理厂污泥干化项目 【案例】肇东市污水污泥处理厂特许经营(BOT)项目 博天环境:公司与重整投资人签署了重整投资协议 【案例】赛泓市政污泥项目 【案例】天津市东郊污水处理厂及再生水厂迁建工程 【案例】珠海汇华工业污水处理二厂项目 【案例】云浮市城区污水处理厂扩容提质工程建设项目

您的位置:首页 >传媒视点 >

鹏鹞环保2022年上半年净利润约1.92亿元,同比增加6.3%

来源:中国水网更新时间:2022-08-23

近日,鹏鹞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鹏鹞环保”)发布2022年上半年业绩报告,公告显示,222年上半年鹏鹞环保实现营业收入约9.42亿元,同比减少6.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92亿元,同比增加6.3%;基本每股收益0.2693元,同比增加6.4%。

鹏鹞环保长期专注于环保水处理领域,可提供环保水处理相关的研发、咨询与设计、设备生产及销售、工程承包、项目投资及运营管理等一站式服务,是环保水处理行业的全产业链综合服务提供商。公司在紧抓原有环保水处理相关业务的同时,积极拓展高端环境技术与装备制造业务,研发并推广 PPMI 装配式水厂、PSIW 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以技术进步和产品创新促成传统产业模式的迭代升级,并在有机固废处置与资源化利用、农业环境治理与服务等领域进行战略布局,完善了在环保产业链的多元化布局。

鹏鹞环保业务主要以 BOT、BT、TOT、PPP 和委托运营等模式开展。

鹏鹞环保可提供环保水处理技术及产品研发、咨询设计、工程承包、投资及运营管理、环保设备产销等全产业链服务,一方面可促进公司业务的有效延伸,由点及面,提高业务附加值,比市场上单一工程承包商、设备制造商、水务投资及运营商拥有更强的整体竞争优势;另一方面,全产业链能够有效控制工程造价及投资成本,确保工程质量,提高运营安全性及经济性,并在后续为期较长的特许经营期或代运行阶段具有更为明显的成本控制优势。

公司的环保水处理项目日处理能力普遍在 5 万吨以上。较大的单体项目日处理规模可以有效提升项目的稳定性和质量,具有规模效应,有利于成本控制。同时公司的综合服务、建设管理能力也通过承接大型项目得到了很好的展示,树立了公司品牌和口碑,体现了公司整体竞争能力。


热点图文

与上海化工区携手20年,苏伊士工业园区环境治理的秘诀是什么?
与上海化工区携手20年,苏伊士工业园区环境治理的秘诀是什么?
院士专家研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修复
院士专家研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修复
12亿项目龙虎斗!光大水务联合体预中标这一污水PPP项目
12亿项目龙虎斗!光大水务联合体预中标这一污水PPP项目
【案例】深圳市荔枝湖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
【案例】深圳市荔枝湖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
丝博会涌动绿色低碳潮
丝博会涌动绿色低碳潮
博天环境:公司与重整投资人签署了重整投资协议
博天环境:公司与重整投资人签署了重整投资协议
【案例】天津市东郊污水处理厂及再生水厂迁建工程
【案例】天津市东郊污水处理厂及再生水厂迁建工程
【案例】污水厂及泵站信息化升级改造项目(厂站网智能调度)
【案例】污水厂及泵站信息化升级改造项目(厂站网智能调度)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