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铁三角”市场战略布局!苏科环保福建公司正式开业! 中建环能助力建制镇污水处理能力提升和人居环境改善 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开展“3·12植树节”主题宣传活动 国务院总理李强会见中外记者 黄绵松委员:加强农村生活污水垃圾长效治理,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提前解除特许经营权应该听证!听律师讲解与此相关的那些事儿 预算27亿!河南一全域生态治理与乡村振兴融合发展EOD项目招标! 吹了,环保企业中标2.48亿项目被爽约了…… 也是泯灭,也是重生:回看那个两度易主的环保公司 都说公司内部二次创新难!原因有哪些? 营收增幅近70% 天源环保发布2022年业绩快报 海报 | “植”此青绿!这样的河北很养眼 中印澳科学家合编著作聚焦北半球沙漠沙地 粤黔林业开展“东西部协作”人才交流工作 视频 | 云南施甸:印支灰叶猴扎堆同框晒幸福 广西: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保护“它们”顺利回家 浙江杭州举办首届新春组合花展 四川广元创新推行核桃“双险种” 山东德州全面展开春季造林绿化工作 京津冀晋建立野生动植物保护伙伴关系 湖北十堰“三包三查十到位”构筑森林防火安全屏障 2022年新疆森林督查第二批变化图斑自查成果质量检查完成 福建龙岩春季森林防火紧盯“三个重点” 广东乳源巧用“加减乘除”,厚植高质量发展生态底色 陕西商洛部署今年林业重点工作 视频 | 大熊猫国家公园唐家河片区再现野生大熊猫 宁夏压砂退出地草原生态修复项目取得进展 浙江省2023年水鸟同步调查成果“出炉” 安徽全椒:探索“国储林+”模式推动乡村发展 陕西吴堡:打造黄河西岸绿色廊道 南京马鞍山跨区域联防联控机制2.0版启动 上海开展林地分等结果外业校验 倍杰特获得合成生物产业园2022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蓝普锋赴苏科环保开展PLC技术培训 光大水务发行第四期超短期融资券 中节能铁汉签署约1.01亿元黄冈市英山县白莲河源头生态建设相关合同 天源环保签订2.68亿竹山县城乡垃圾污水综合治理生态环保PPP项目合同 首创环保拟以EPCO模式实施萧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项目 全国人大代表贾亮:发扬劳模工匠精神加速高技能人才培养 碳交易是金融诈骗?开展双碳项目如何避雷 战略统领 北控水务持续推进产品化与协同化发展 广东省发布部分行业环境保护税应税污染物排放量抽样测算特征值系数! 青岛水务集团海水淡化公司签约全球首个海水提锂项目 环境部:推荐第二批清洁生产审核创新试点项目 巴安二大股东握手言和,公司恢复经营生产 深圳市查处2023年全市首宗“伪造环境监测数据”案 河南一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招标 外交部长秦刚全国两会记者会金句 北大荒集团洪河农场举办“情暖夕阳 魅力三八”活动 陈维忠主持召开重点项目集中攻坚例会

您的位置:首页 >传媒视点 >

“铁三角”市场战略布局!苏科环保福建公司正式开业!

来源:苏科环保更新时间:2023-03-13

3月12日,苏科环境技术(福建)有限公司开业仪式在福州举行,苏科环保董事长宋灿辉、总裁蒋文化、市场总监陈菲以及苏科环境技术(福建)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恩海出席开业仪式,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监事长林昌梅到会祝贺,共同见证福建苏科成立。

苏科环保董事长宋灿辉致辞表示:福州是一座让人倍感“亲切”的城市,近年来,苏科环保在福建省稳扎稳打,积极开拓市场,开展行业交流,在市政污水、垃圾渗滤液、工业废水等领域落地诸多项目,成效斐然,获得当地政府及业主高度评价。福建公司在充足的准备和长远发展规划中应运而生,福建苏科将紧跟国家及地方战略布局,扎根市场,持续优化业务布局,稳步攀升,为地方环保产业创新发展树立典范。

苏科环境(福建)公司总经理吴恩海对多方代表的拨冗出席表示欢迎与感谢,并在大家的见证下签署了目标责任书。吴恩海表示福建公司的成立,一方面深感责任与使命在肩,另一方面依托苏科环保总部先进的水处理应用技术储备和强大的资源支持,对福建公司未来的发展信心满怀。

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监事长林昌梅向苏科环境(福建)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苏科环保作为水处理领域技术领先的企业,在行业领域不断深耕、聚焦行业技术创新,为推动环卫行业绿色发展起到了表率作用。林昌梅监事长鼓励苏科环保以福建公司成立为新起点,不断强化供应链体系及技术产品打造,接续发力,推动更多的技术创新成果落地,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秉持“作战有序、英勇善战、能打胜仗”的精神,苏科环保总裁蒋文化鼓励福建苏科乘势而上,立足福建、布局全国,联合苏科武汉公司、苏科总部,共同构建铁三角市场布局,加速拓展辐射业务范围,以苏科世界领先的水环境治理技术和产品装备为核心竞争力,推动更多示范性项目落地,为福建及中国生态文明建设、为“双碳”目标持续发力!


热点图文

“铁三角”市场战略布局!苏科环保福建公司正式开业!
“铁三角”市场战略布局!苏科环保福建公司正式开业!
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开展“3·12植树节”主题宣传活动
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开展“3·12植树节”主题宣传活动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海天股份费功全董事长当选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
海天股份费功全董事长当选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
郏县教体局:印发“口袋书”让底线规矩拿在手记在心
郏县教体局:印发“口袋书”让底线规矩拿在手记在心
涉众多县级焚烧项目 2023年贵州省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名单发布
涉众多县级焚烧项目 2023年贵州省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名单发布
投资增加近50% 河南省公布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名单!
投资增加近50% 河南省公布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名单!
创新科技赋能入河排口管理,芯视界科技助力北京生态环境守护
创新科技赋能入河排口管理,芯视界科技助力北京生态环境守护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