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38项技术成果入选 山东省公布2021年绿色低碳技术成果目录 环保督察持续跟进 减排治污迫在眉睫丨湖北磷石膏建材产业或迎重大风口 中晶技术|碳达峰背景下的高炉煤气精脱硫工艺选择 10.8亿!广东潮州市两个环卫一体化项目开始征求意见 电解铝大修渣的无害化处理研究进展 “碳”为观止!国内碳中和研究机构如雨后春笋般成立 海南省为“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划重点” 浙江省永康污水处理厂初露芳容 《福建省2020年度碳排放配额分配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两级上向流生物滤池及模块化装备应用于污水厂提标改造的工程实例 《吉林省工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印发 促进绿色低碳发展 培育壮大绿色环保产业 芜湖海螺中标酒泉市肃州区城市生活垃圾处理特许经营项目 中山最大垃圾焚烧发电厂将于年底建成投产 三亚环投集团供水收费权资产证券化(ABS)项目正式启动 我国污水处理厂进水浓度是多少? 【案例】应用一体化智慧截流提升井解决雨污混流难题 葛洲坝将于9月13日终止上市 最终注销法人资格 【案例】应用泥膜新型复合工艺,泥布湾污水厂实现原址扩容 【案例】安力斯:管道式紫外线消毒反应器应用于污水厂提标改造 Banpu NEXT推出全面推动清洁能源技术发展计划 2021年环保上市公司上半年业绩盘点:营收增幅近30% 超八成企业同比正增长 固废领域业绩领跑 中山公用聘任王磊女士为副总经理 葛洲坝海投与巴安水务成功签订哈萨克斯坦海水淡化项目合作协议 关于农村污水综合处理系统运营安全管理的探讨 打造节能节水品质品牌,蓝想环境助力企业新发展 双台风继续西行影响广东 粤多地遭遇“水火”两重天 鹤壁:开展灾后农情跟踪调查和保障服务 福建:气象海事合作共推海洋强省建设 仁怀:进村入户开展高粱收割期气象服务 平湖:气象服务助力“浙农服”数字化改革 曲靖:开展玉米成熟期病虫害调查服务 中山:气象灾害防御科普活动进乡村 “长江2021年第1号洪水”在长江上游形成 农业农村部紧急部署台风防御工作 防城港防城区:服务香蕉种植基地防台风 稷山:农业气象服务护航板枣丰收 超强台风“灿都”逼近 浙江启动海上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强对流天气AI应用数据集研发完成可用于短时强降水等AI识别和预报模型训练 宜居齐鲁:政务服务赋能生态人居建设 大冶有色冶炼厂在多次督察中屡被举报 废铁屑强化剩余污泥厌氧消化产甲烷机理研究 川源水资源AIoT管理平台?安排! 碳交易市场为绿色发展探路 垃圾焚烧发电厂电气系统设计及控制分析 泓济案例丨滦南县污水厂提标改造项目顺利实施 龙马环卫:半年度净利润升8.12%至2.11亿元 新时期垃圾焚烧发电厂面临的监管问题及对策 四大金融工具激活碳市场 浅析矿业权人生态修复义务的履行 国务院聚焦!宝武、华菱、重钢等钢企再迎新机遇?

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报道 >

38项技术成果入选 山东省公布2021年绿色低碳技术成果目录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更新时间:2021-09-10

山东省科技厅发布《2021年山东省绿色低碳技术成果目录》,共有38项技术成果入选,涵盖节能、低碳和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等领域,详情如下:

关于发布《2021年山东省绿色低碳技术成果目录》的通知

各市科技局、生态环境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的重大部署,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促进绿色低碳先进适用技术推广应用,在绿色制造业和低排放领域培育新的增长动能,省科技厅会同省生态环境厅按照自愿申报原则,面向全省征集节能、低碳和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等领域先进技术成果,经专家评审论证,组织编制了《2021年山东省绿色低碳技术成果目录》。该目录共包括38项技术成果,可供各类工业企业、基金及风险投资机构等参考使用,同时供行业部门优先支持使用。

前 言

《2021年山东省绿色低碳技术成果目录》共包括38项先进适用技术成果。为便于使用者查阅和掌握整体情况,该《目录》分为技术目录和技术简介两部分。第一部分技术目录中,每项技术由技术名称、技术内容和适用范围三部分组成。第二部分技术简介中,较详细介绍了各项技术的具体内容、应用的典型案例、技术咨询单位信息等。

《目录》经专家评估评审后形成,由于时间有限,未对各项技术的技术经济指标和实际运行情况进行现场核实。《目录》所列技术成果仅做技术推广指导,任何机构使用本目录所列技术,请认真研究分析该技术在相关应用中的适用性,并根据《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与技术咨询方约定权利义务,在技术交易和使用中严格履行供需双方的责任与义务。

技术目录

热点图文

38项技术成果入选 山东省公布2021年绿色低碳技术成果目录
38项技术成果入选 山东省公布2021年绿色低碳技术成果目录
投入1.86亿 中山市小榄污水处理厂将完成改扩建
投入1.86亿 中山市小榄污水处理厂将完成改扩建
研究表明全球可再生能源投资在哪些方面收益最大
研究表明全球可再生能源投资在哪些方面收益最大
六所学校获颁环保学校奖
六所学校获颁环保学校奖
江苏省环境厅印发《省生态环境厅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江苏省环境厅印发《省生态环境厅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改变气候否认者思想的途径
改变气候否认者思想的途径
Martin's Point Health Care将在Brunswick Landing开设新的环保型医疗保健中心
Martin's Point Health Care将在Brunswick Landing开设新的环保型医疗保健中心
成为可持续包装的挑战
成为可持续包装的挑战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