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研究表明全球可再生能源投资在哪些方面收益最大 古代雨量计:新证据将地下水与深层气候变化联系起来 海洋研究着眼于整个地球的微观多样性和活动 研究人员探索公民如何成为环境变化的推动者 阿萨巴斯卡油砂污染影响天气过程 变暖海洋中珊瑚的新危险:金属污染 气候变化正在重塑海洋生物群落 近40%的植物物种非常稀有 容易受到气候变化的影响 遵守巴黎协定将限制渔业和农业生产力的损失 2021年电动汽车日 可持续电池回收竞赛 简单的太阳能火花通过促进可持续生活而改变 做波塞冬的工作 公民科学家如何帮助恢复濒临灭绝的海草 MySize推出新的奖励计划 为购买更环保更合身的商品提供额外优惠 苏格兰的航天工业有多环保 塔林机场到2030年实现碳中和的旅程 威奇托市议会成立环境问题委员会 已就免费粘土Ganesh偶像的供应做出安排 六所学校获颁环保学校奖 可持续发展让企业引领潮流 可持续性在布朗克斯意味着什么 今年过一个环保圣诞节的10个技巧 三星逻辑芯片获得首个全球碳足迹认证 苏格兰公司以环保的水污染解决方案赢得支持 黎巴嫩妇女用环保替代品对抗经期贫困 拯救康河确保环保庆祝活动 呼吁资源组 香根草与洪水泛滥的环保解决方案 四川达州市固体废物综合处置中心按计划有条不紊推进中 2021年环保上市公司上半年业绩盘点:营收增幅近30% 超八成企业同比正增长 固废领域业绩领跑 不忘初心强干部责任 深化内涵促经营发展——浙能锦江环境总经理层级专项培训顺利举行 中建环能获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世浦泰中标重庆花溪河综合治理项目膜系统设备采购供货 大冶有色丰山铜矿尾矿库:含重金属废水直排长江 发生强降雨将威胁百姓安全 【案例】深圳清泉:上向流反硝化滤池模块化装备用于污水厂提标改造 与长江生态环保合作又一单!世浦泰中标重庆花溪河项目 又见20亿水环境大项目!在安徽! 中国电建承建的南亚最大污水处理厂项目最新进展来了! 2025年人均综合能耗降6% 浙江省出台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十四五”规划 【案例】2万吨/天“绿色、高效、智能”的新型生态污水处理厂 富士构建降低能源消耗的数据架构 氢能是实现未来碳中和的一项关键技术 合肥:强化四大领域人工影响天气服务保障作用 山东:制作预报产品建设服务平台 保障渔业安全生产 风云气象卫星监测台风“康森”和“灿都” 冠县:开展农情调查 靶向服务秋粮生产 麻江:气象服务送进田间保障秋粮收晒 苹果气象服务中心联合会商全国苹果产量分享服务技术 察布查尔:开展农情调查提高为农服务针对性 流域协同 湖北气象部门全力应对汉江秋汛 咸宁:开展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联合评估检查 临沧:部门联合推进澜沧江航道气象监测站建设

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报道 >

研究表明全球可再生能源投资在哪些方面收益最大

来源:更新时间:2021-09-09

一项新研究发现,从可再生能源中获得的气候和健康益处取决于安装它的国家/地区。二氧化碳 (CO2) 排放量较高且空气污染较多的国家,例如印度、中国以及东南亚和东欧地区,每安装一兆瓦 (MW) 的可再生能源,其气候和健康效益要高于在诸如此类的地区运营的国家如北美、巴西和欧洲部分地区。Palgrave Communications的研究由哈佛 TH Chan 公共卫生学院气候、健康和全球环境中心 (Harvard C-CHANGE) 提供,提供了一种新方法,可以透明地估算公司从可再生能源和交通改善中获得的国家级气候和健康效益,投资者和政策制定者可以用来围绕实现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SDG) 做出战略决策。

研究人员测量了两种类型的收益——气候收益(减少碳排放)和健康收益(有害空气污染导致的死亡率降低)——并开发了一个用户友好的模型来比较这些收益如何根据可再生能源的运行地点而变化.他们发现,在电网主要由煤炭供电、电厂效率较低的国家,气候效益最大,包括蒙古、博茨瓦纳、爱沙尼亚、伊拉克和澳大利亚。在人口密度较高的国家,人们生活在排放源的下风处,包括缅甸、孟加拉国、埃塞俄比亚、印度和东欧的大部分地区,健康益处最大。

“这个新的全球模型使我们能够在国家层面估算可再生能源的收益,包括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包括减少空气污染所带来的巨大健康收益。这在可持续投资领域之前从未做过,”主要作者、哈佛 C-CHANGE 研究助理乔纳森·博诺科 (Jonathan Buonocore) 说。“例如,结果表明,如果将风力涡轮机或太阳能电池板放置在印度(空气污染通常是一个主要的公共健康问题),它可以挽救的生命比将相同的涡轮机或太阳能电池板放置在印度的情况下多 30 倍。美国,气候效益将高出两倍左右。”

决策者和投资者可以使用该框架来实现联合国在 2015 年设定的可持续发展目标。目标包括到 2030 年确保获得清洁和负担得起的能源(SDG 7)和促进良好的健康和福祉(SDG 3)。

“私营部门,尤其是投资者,有一个独特的机会来影响每年估计 2.5 万亿美元的投资,以帮助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投资者可以使用这种数据驱动的、可复制的模型作为指导来制定更有效和更高效的可持续投资,”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2003) 理学博士、Net Purpose 研究主管 Dinah A. Koehler 博士说。她在瑞银资产管理公司期间发起了这项研究合作。

帕尔格雷夫的这项最新研究是旨在帮助投资者通过投资采取有意义的气候行动的系列研究的一部分。它的方法来自作者去年发表在《科学》杂志上的研究,该研究试图建立一个具有标准化指标的更广泛的框架,投资者可以使用这些框架来创建对气候和健康友好的投资组合。

“人们越来越关心他们的投资是否有助于建立一个更健康、更可持续的世界,但并不总是清楚哪些公司实际上为社会带来了好处,”资深作者、环境部研究助理拉蒙桑切斯说。哈佛陈学院的健康。“我们的框架可以识别公司通过他们的产品和服务在世界各地获得的实际气候和健康益处。这些公司的投资者可以对他们对健康和环境产生的积极影响更有信心。”

最近,Harvard Chan 的一项类似研究发表在《环境研究快报》上,该研究评估了美国不同地区可再生能源的好处。它确认位置对于确定可再生能源部署的健康和气候效益至关重要,并且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哪些燃料来源被取代、这些排放是什么以及有多少人生活在下风向。

为了展示如何使用该模型,研究人员比较了五家报告国家级运营数据的匿名可再生能源公司。结果表明,根据公司的运营地点,安装的每兆瓦可再生能源所实现的气候和健康效益的数量存在显着差异。例如,主要在印度运营的风电 C 公司每年每增加 1000 兆瓦的风能可挽救约 250 条生命,而主要在北美和欧洲运营的风电公司 A 和 B 仅能挽救 25 条生命。安装了相同数量的风能。

热点图文

研究表明全球可再生能源投资在哪些方面收益最大
研究表明全球可再生能源投资在哪些方面收益最大
六所学校获颁环保学校奖
六所学校获颁环保学校奖
江苏省环境厅印发《省生态环境厅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江苏省环境厅印发《省生态环境厅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改变气候否认者思想的途径
改变气候否认者思想的途径
Martin's Point Health Care将在Brunswick Landing开设新的环保型医疗保健中心
Martin's Point Health Care将在Brunswick Landing开设新的环保型医疗保健中心
成为可持续包装的挑战
成为可持续包装的挑战
科学家发现了秀丽隐杆线虫个体间记忆转移的机制
科学家发现了秀丽隐杆线虫个体间记忆转移的机制
BOOT+TOOT!广西环投水务联合体预中标广西钦州市钦北区城镇污水处理设施PPP项目
BOOT+TOOT!广西环投水务联合体预中标广西钦州市钦北区城镇污水处理设施PPP项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