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阿萨巴斯卡油砂污染影响天气过程 变暖海洋中珊瑚的新危险:金属污染 气候变化正在重塑海洋生物群落 近40%的植物物种非常稀有 容易受到气候变化的影响 遵守巴黎协定将限制渔业和农业生产力的损失 2021年电动汽车日 可持续电池回收竞赛 简单的太阳能火花通过促进可持续生活而改变 做波塞冬的工作 公民科学家如何帮助恢复濒临灭绝的海草 MySize推出新的奖励计划 为购买更环保更合身的商品提供额外优惠 苏格兰的航天工业有多环保 塔林机场到2030年实现碳中和的旅程 威奇托市议会成立环境问题委员会 已就免费粘土Ganesh偶像的供应做出安排 六所学校获颁环保学校奖 可持续发展让企业引领潮流 可持续性在布朗克斯意味着什么 今年过一个环保圣诞节的10个技巧 三星逻辑芯片获得首个全球碳足迹认证 苏格兰公司以环保的水污染解决方案赢得支持 黎巴嫩妇女用环保替代品对抗经期贫困 拯救康河确保环保庆祝活动 呼吁资源组 香根草与洪水泛滥的环保解决方案 四川达州市固体废物综合处置中心按计划有条不紊推进中 2021年环保上市公司上半年业绩盘点:营收增幅近30% 超八成企业同比正增长 固废领域业绩领跑 不忘初心强干部责任 深化内涵促经营发展——浙能锦江环境总经理层级专项培训顺利举行 中建环能获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世浦泰中标重庆花溪河综合治理项目膜系统设备采购供货 大冶有色丰山铜矿尾矿库:含重金属废水直排长江 发生强降雨将威胁百姓安全 【案例】深圳清泉:上向流反硝化滤池模块化装备用于污水厂提标改造 与长江生态环保合作又一单!世浦泰中标重庆花溪河项目 又见20亿水环境大项目!在安徽! 中国电建承建的南亚最大污水处理厂项目最新进展来了! 2025年人均综合能耗降6% 浙江省出台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十四五”规划 【案例】2万吨/天“绿色、高效、智能”的新型生态污水处理厂 富士构建降低能源消耗的数据架构 氢能是实现未来碳中和的一项关键技术 合肥:强化四大领域人工影响天气服务保障作用 山东:制作预报产品建设服务平台 保障渔业安全生产 风云气象卫星监测台风“康森”和“灿都” 冠县:开展农情调查 靶向服务秋粮生产 麻江:气象服务送进田间保障秋粮收晒 苹果气象服务中心联合会商全国苹果产量分享服务技术 察布查尔:开展农情调查提高为农服务针对性 流域协同 湖北气象部门全力应对汉江秋汛 咸宁:开展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联合评估检查 临沧:部门联合推进澜沧江航道气象监测站建设 跟进式气象服务全程保障服贸会 天津:全面推进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中央气象台:锚定精细化目标 锻造水文气象业务能力 泰安宁阳化工产业园污水偷排长达十年之久

您的位置:首页 >气候变化 >

阿萨巴斯卡油砂污染影响天气过程

来源:更新时间:2021-09-09

一段时间以来,科学家们一直在研究影响阿萨巴斯卡油砂周围空气、土地和水的污染。在观察了距离油砂 25 公里的雪中的污染物后,由麦吉尔领导的一个科学团队现在认为油砂污染也影响了周边地区的天气模式。

“雪等冰冻降水的美妙之处在于它就像是大气过程的快照。雪吸收硬金属颗粒并将其嵌入其中,这使我们能够看到我们可能无法看到的东西,”帕里萨教授说Ariya,来自麦吉尔大学化学系和大气与海洋科学系。她领导的团队最近在《环境污染》上发表了他们的研究。

更具体地说,研究人员研究了纳米金属污染物颗粒的存在,以便深入了解更大的天气模式。他们发现:

纳米尺寸的金属污染物颗粒(如铬、镍、铜)的含量比从加拿大城市中部(蒙特利尔)取下的雪中的含量高得多(100 倍),表明空气污染在接近油砂

纳米颗粒和微粒中污染物的结构允许称为冰成核的过程——这是云形成的核心——比空气中仅存在矿物粉尘时更快、更有效地在更高温度下发生.这意味着它们可以改变云的形成过程以及降水频率和强度,从而控制极端天气事件,例如两个极端的洪水和干旱。

这些结果令人担忧,因为世界卫生组织 (WHO) 和国际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 (IPCC) 已将纳米颗粒污染确定为气候变化的主要挑战。Ariya 教授的实验室正在进行进一步研究,以探索其他主要工业污染物的影响。

热点图文

阿萨巴斯卡油砂污染影响天气过程
阿萨巴斯卡油砂污染影响天气过程
苏格兰的航天工业有多环保
苏格兰的航天工业有多环保
风云气象卫星监测台风“康森”和“灿都”
风云气象卫星监测台风“康森”和“灿都”
冠县:开展农情调查 靶向服务秋粮生产
冠县:开展农情调查 靶向服务秋粮生产
麻江:气象服务送进田间保障秋粮收晒
麻江:气象服务送进田间保障秋粮收晒
察布查尔:开展农情调查提高为农服务针对性
察布查尔:开展农情调查提高为农服务针对性
气候变化的小变化:是时候增加研究资金以拯救世界了
气候变化的小变化:是时候增加研究资金以拯救世界了
Greenchoice推出在线平台以优化可持续购物
Greenchoice推出在线平台以优化可持续购物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