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变暖海洋中珊瑚的新危险:金属污染 气候变化正在重塑海洋生物群落 近40%的植物物种非常稀有 容易受到气候变化的影响 遵守巴黎协定将限制渔业和农业生产力的损失 2021年电动汽车日 可持续电池回收竞赛 简单的太阳能火花通过促进可持续生活而改变 做波塞冬的工作 公民科学家如何帮助恢复濒临灭绝的海草 MySize推出新的奖励计划 为购买更环保更合身的商品提供额外优惠 苏格兰的航天工业有多环保 塔林机场到2030年实现碳中和的旅程 威奇托市议会成立环境问题委员会 已就免费粘土Ganesh偶像的供应做出安排 六所学校获颁环保学校奖 可持续发展让企业引领潮流 可持续性在布朗克斯意味着什么 今年过一个环保圣诞节的10个技巧 三星逻辑芯片获得首个全球碳足迹认证 苏格兰公司以环保的水污染解决方案赢得支持 黎巴嫩妇女用环保替代品对抗经期贫困 拯救康河确保环保庆祝活动 呼吁资源组 香根草与洪水泛滥的环保解决方案 四川达州市固体废物综合处置中心按计划有条不紊推进中 2021年环保上市公司上半年业绩盘点:营收增幅近30% 超八成企业同比正增长 固废领域业绩领跑 不忘初心强干部责任 深化内涵促经营发展——浙能锦江环境总经理层级专项培训顺利举行 中建环能获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世浦泰中标重庆花溪河综合治理项目膜系统设备采购供货 大冶有色丰山铜矿尾矿库:含重金属废水直排长江 发生强降雨将威胁百姓安全 【案例】深圳清泉:上向流反硝化滤池模块化装备用于污水厂提标改造 与长江生态环保合作又一单!世浦泰中标重庆花溪河项目 又见20亿水环境大项目!在安徽! 中国电建承建的南亚最大污水处理厂项目最新进展来了! 2025年人均综合能耗降6% 浙江省出台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十四五”规划 【案例】2万吨/天“绿色、高效、智能”的新型生态污水处理厂 富士构建降低能源消耗的数据架构 氢能是实现未来碳中和的一项关键技术 合肥:强化四大领域人工影响天气服务保障作用 山东:制作预报产品建设服务平台 保障渔业安全生产 风云气象卫星监测台风“康森”和“灿都” 冠县:开展农情调查 靶向服务秋粮生产 麻江:气象服务送进田间保障秋粮收晒 苹果气象服务中心联合会商全国苹果产量分享服务技术 察布查尔:开展农情调查提高为农服务针对性 流域协同 湖北气象部门全力应对汉江秋汛 咸宁:开展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联合评估检查 临沧:部门联合推进澜沧江航道气象监测站建设 跟进式气象服务全程保障服贸会 天津:全面推进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中央气象台:锚定精细化目标 锻造水文气象业务能力 泰安宁阳化工产业园污水偷排长达十年之久 聚焦绿色发展 促进全球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推荐 >

变暖海洋中珊瑚的新危险:金属污染

来源:更新时间:2021-09-09

来自农业径流的金属铜和从船体中浸出的海洋油漆对波多黎各周围水域的软珊瑚海扇构成了新的威胁。

在康奈尔领导的一项研究中,发表在《生态应用》杂志上,科学家报告了金属污染对软珊瑚海扇造成危险的证据。

“我们知道海洋变暖对世界各地的珊瑚礁构成了生存威胁,”生态学家艾莉森特雷西说,他与海洋生物学教授德鲁哈维尔一起进行了这项工作。“采取行动减轻海洋变暖的影响是当务之急,但了解污染物在珊瑚疾病和死亡率中的作用为我们提供了更多解决方案选择。”

研究人员表示,虽然塑料和微塑料是对世界海洋的众所周知的威胁,但人们对金属污染的影响知之甚少。增加的铜污染可能是农业径流和船体浸出的海洋油漆的结果。

在一年的时间里,研究人员在波多黎各周围的 15 个珊瑚礁地点的沉积物中发现了 175 个不同水平的铜浓度的海扇群。他们发现沉积物中铜浓度较高的珊瑚礁从多灶性紫斑病(一种可能困扰海扇的疾病)中的恢复能力下降。

在实验室中,Tracy 发现海扇最初在低水平的铜和温度压力下对破坏性感染发起免疫反应。但是当铜浓度升高时,海扇的免疫反应失败,这表明铜对海扇造成压力并消除了它们的免疫潜力,她说。

“我们在免疫标记中看到的模式很重要,因为它们显示了一种机制,通过这种机制,铜和变暖的海洋会损害珊瑚的健康,”特雷西说。

这项研究提供了关于环境压力因素在珊瑚病中的作用的新数据,并可能为在当地范围内对抗珊瑚病提供一个工具包。

“在我们更好地了解污染和疾病如何放大热应激的影响之前,我们无法管理对珊瑚礁的气候破坏,”哈维尔说。“虽然在繁荣的生态系统中健康的珊瑚也经历了低水平的疾病,但令人担忧的是不断变化的海洋条件和增加的污染导致疾病爆发增加。因此,随着海洋压力因素打破平衡,珊瑚可能会失去与病原体的战斗有利于疾病。”

热点图文

变暖海洋中珊瑚的新危险:金属污染
变暖海洋中珊瑚的新危险:金属污染
MySize推出新的奖励计划 为购买更环保更合身的商品提供额外优惠
MySize推出新的奖励计划 为购买更环保更合身的商品提供额外优惠
保护公海生物多样性所需的移动保护区
保护公海生物多样性所需的移动保护区
立即减少此类废物及其对环境的影响的方法
立即减少此类废物及其对环境的影响的方法
如何露营不留下生态足迹
如何露营不留下生态足迹
连线提高效率:产甲烷微生物如何管理电子
连线提高效率:产甲烷微生物如何管理电子
大韩航空与SK Energy合作进行碳中和飞行
大韩航空与SK Energy合作进行碳中和飞行
一项国际研究发现至少有26%的海洋需要紧急保护
一项国际研究发现至少有26%的海洋需要紧急保护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