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研究人员探索公民如何成为环境变化的推动者 阿萨巴斯卡油砂污染影响天气过程 变暖海洋中珊瑚的新危险:金属污染 气候变化正在重塑海洋生物群落 近40%的植物物种非常稀有 容易受到气候变化的影响 遵守巴黎协定将限制渔业和农业生产力的损失 2021年电动汽车日 可持续电池回收竞赛 简单的太阳能火花通过促进可持续生活而改变 做波塞冬的工作 公民科学家如何帮助恢复濒临灭绝的海草 MySize推出新的奖励计划 为购买更环保更合身的商品提供额外优惠 苏格兰的航天工业有多环保 塔林机场到2030年实现碳中和的旅程 威奇托市议会成立环境问题委员会 已就免费粘土Ganesh偶像的供应做出安排 六所学校获颁环保学校奖 可持续发展让企业引领潮流 可持续性在布朗克斯意味着什么 今年过一个环保圣诞节的10个技巧 三星逻辑芯片获得首个全球碳足迹认证 苏格兰公司以环保的水污染解决方案赢得支持 黎巴嫩妇女用环保替代品对抗经期贫困 拯救康河确保环保庆祝活动 呼吁资源组 香根草与洪水泛滥的环保解决方案 四川达州市固体废物综合处置中心按计划有条不紊推进中 2021年环保上市公司上半年业绩盘点:营收增幅近30% 超八成企业同比正增长 固废领域业绩领跑 不忘初心强干部责任 深化内涵促经营发展——浙能锦江环境总经理层级专项培训顺利举行 中建环能获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世浦泰中标重庆花溪河综合治理项目膜系统设备采购供货 大冶有色丰山铜矿尾矿库:含重金属废水直排长江 发生强降雨将威胁百姓安全 【案例】深圳清泉:上向流反硝化滤池模块化装备用于污水厂提标改造 与长江生态环保合作又一单!世浦泰中标重庆花溪河项目 又见20亿水环境大项目!在安徽! 中国电建承建的南亚最大污水处理厂项目最新进展来了! 2025年人均综合能耗降6% 浙江省出台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十四五”规划 【案例】2万吨/天“绿色、高效、智能”的新型生态污水处理厂 富士构建降低能源消耗的数据架构 氢能是实现未来碳中和的一项关键技术 合肥:强化四大领域人工影响天气服务保障作用 山东:制作预报产品建设服务平台 保障渔业安全生产 风云气象卫星监测台风“康森”和“灿都” 冠县:开展农情调查 靶向服务秋粮生产 麻江:气象服务送进田间保障秋粮收晒 苹果气象服务中心联合会商全国苹果产量分享服务技术 察布查尔:开展农情调查提高为农服务针对性 流域协同 湖北气象部门全力应对汉江秋汛 咸宁:开展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联合评估检查 临沧:部门联合推进澜沧江航道气象监测站建设 跟进式气象服务全程保障服贸会 天津:全面推进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中央气象台:锚定精细化目标 锻造水文气象业务能力

您的位置:首页 >低碳经济 >

研究人员探索公民如何成为环境变化的推动者

来源:更新时间:2021-09-09

如果你喜欢在树林里散步、在河上漂流、在花园里挖地或看蝴蝶,你可以成为改变的推动者。

根据斯坦福大学领导的一项新研究,科学和政策可能不足以解决从物种灭绝到水污染的复杂环境挑战,但积极参与的公民可以打破平衡,该研究为赋予人们权力扭转环境潮流提供了蓝图。破坏。在《生物保护》一书中,研究人员概述了成功激励和培训人们产生有意义影响的计划的四个关键方面。

研究主要作者、斯坦福大学教育研究生院副教授、斯坦福森林环境研究所高级研究员 Nicole Ardoin 说:“有效的环境教育通过以相关方式处理问题,促使人们采取持久行动。”“没有它,就不可能在环境和可持续性问题上做出持续的改变。”

虽然气候变化和物种灭绝的速度在加剧,但美国户外休闲行业的增长速度是整体经济的 1.5 倍以上。今年早些时候通过的具有历史意义的联邦立法正在向公众开放超过一百万英亩的荒地。越来越多的非营利组织和政府机构正在利用这种对自然日益增长的兴趣作为保护自然的力量。他们的问题是,什么样的活动或教育参与具有最可衡量的影响。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研究人员分析了 100 多个环境教育计划的评论,这些计划涉及栖息地保护和恢复、水质、节能、气候变化和回收等主题。研究人员从中收集到四个关键,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计划帮助公民产生有意义的环境影响的机会:关注当地相关问题;与专家合作;纳入以行动为导向的学习策略和方法,例如动手实验和政策建议;并衡量结果。

研究人员将公民科学作为发挥作用的四项原则的一个例子。在最好的情况下,公民科学让公众参与从设计到实施的科学计划的各个方面。他们在保护工作中的实际参与产生了可靠、可用的数据。这些举措为社区成员提供了收集和衡量本地数据的途径,直接与科学家和研究经理合作进行相关研究并记录结果。

将研究结果纳入新的环境教育计划可以帮助更多的保护组织和机构让公众有效地参与改善环境质量。它还可以帮助骑自行车的人、河椽子、徒步旅行者和其他人直接为他们所享受的大自然做出贡献。

环境教育:成功的关键

1) 关注当地环境问题或全球问题的当地相关维度

示例:重新造林项目中的学生创建了托儿所,提高了他们担任保管人的能力,并参与了在学校场地以及社区其他森林砍伐地区的种植活动,目的是与当地生态系统重新建立联系并提高学生的能力担任保管人。

2) 与科学家和资源管理者合作

示例:一项计划将监狱囚犯与科学家、学生和自然区域管理人员聚集在一起,以鼓励终身学习、支持生态研究并通过在惩教设施中进行植物生产和圈养饲养动物来促进栖息地恢复。保护从业人员提供了导致饲养和释放大约 550 只青蛙、4,000 只蝴蝶和 100 万株植物的知识。

3) 将动作元素纳入程序

示例:大学生的海龟研究和栖息地评估导致向墨西哥政府提出了一项关于海洋保护区的建议,其中包括用于资源和生态旅游用途的渔业活动区的建议。

4) 衡量和报告计划结果

示例:重新造林教育计划的研究人员不仅报告了种植的树木数量,还提供了有关种植树木成活率的数据。

研究合著者包括来自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和 4Research 的研究人员。北美环境教育协会通过其 eeWORKS 计划资助了这项研究,该计划是非营利组织和政府机构之间的合作。

Ardoin 还是地球、能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斯坦福地球)埃米特环境与资源跨学科项目 (E-IPER) 的主任。

热点图文

研究人员探索公民如何成为环境变化的推动者
研究人员探索公民如何成为环境变化的推动者
塔林机场到2030年实现碳中和的旅程
塔林机场到2030年实现碳中和的旅程
内蒙古自治区化工园区(化工集中区)评估认定管理办法(试行)
内蒙古自治区化工园区(化工集中区)评估认定管理办法(试行)
重庆铜梁今年新(改)建10座垃圾中转站
重庆铜梁今年新(改)建10座垃圾中转站
盈峰环境联合发起成立低速无人驾驶产业联盟
盈峰环境联合发起成立低速无人驾驶产业联盟
气候变化增加了野火的风险确认新的审查
气候变化增加了野火的风险确认新的审查
新加坡的可持续发展 环保花卉表达您对地球的爱
新加坡的可持续发展 环保花卉表达您对地球的爱
【案例】思普润:Bardenpho+MBBR工艺,助力20万m³ /d出水稳定达标
【案例】思普润:Bardenpho+MBBR工艺,助力20万m³ /d出水稳定达标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