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可持续发展广告 关键要点 三星逻辑芯片获得首个全球碳足迹认证 米其林星级厨师Alain Ducasse开设新的95%植物性餐厅 优胜医疗庆祝成立30周年 持续关注可持续发展 为高性能材料工业开发的用于合成有机材料的环保工艺 环保的加拿大比特币矿业公司上市 布里斯托尔酒店向致力于减少环境影响的城市公司致敬 数千人享受科尔切斯特新的环保节日 确保您的日常购买不会危害地球的6种方法 您可以在亚马逊上订购的11种环保清洁产品 河西标准化厂房造粒废气处理设备采购项目(第二次)结果公示 38项技术成果入选 山东省公布2021年绿色低碳技术成果目录 环保督察持续跟进 减排治污迫在眉睫丨湖北磷石膏建材产业或迎重大风口 中晶技术|碳达峰背景下的高炉煤气精脱硫工艺选择 10.8亿!广东潮州市两个环卫一体化项目开始征求意见 电解铝大修渣的无害化处理研究进展 “碳”为观止!国内碳中和研究机构如雨后春笋般成立 海南省为“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划重点” 浙江省永康污水处理厂初露芳容 《福建省2020年度碳排放配额分配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两级上向流生物滤池及模块化装备应用于污水厂提标改造的工程实例 《吉林省工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印发 促进绿色低碳发展 培育壮大绿色环保产业 芜湖海螺中标酒泉市肃州区城市生活垃圾处理特许经营项目 中山最大垃圾焚烧发电厂将于年底建成投产 三亚环投集团供水收费权资产证券化(ABS)项目正式启动 我国污水处理厂进水浓度是多少? 【案例】应用一体化智慧截流提升井解决雨污混流难题 葛洲坝将于9月13日终止上市 最终注销法人资格 【案例】应用泥膜新型复合工艺,泥布湾污水厂实现原址扩容 【案例】安力斯:管道式紫外线消毒反应器应用于污水厂提标改造 Banpu NEXT推出全面推动清洁能源技术发展计划 2021年环保上市公司上半年业绩盘点:营收增幅近30% 超八成企业同比正增长 固废领域业绩领跑 中山公用聘任王磊女士为副总经理 葛洲坝海投与巴安水务成功签订哈萨克斯坦海水淡化项目合作协议 关于农村污水综合处理系统运营安全管理的探讨 打造节能节水品质品牌,蓝想环境助力企业新发展 双台风继续西行影响广东 粤多地遭遇“水火”两重天 鹤壁:开展灾后农情跟踪调查和保障服务 福建:气象海事合作共推海洋强省建设 仁怀:进村入户开展高粱收割期气象服务 平湖:气象服务助力“浙农服”数字化改革 曲靖:开展玉米成熟期病虫害调查服务 中山:气象灾害防御科普活动进乡村 “长江2021年第1号洪水”在长江上游形成 农业农村部紧急部署台风防御工作 防城港防城区:服务香蕉种植基地防台风 稷山:农业气象服务护航板枣丰收 超强台风“灿都”逼近 浙江启动海上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强对流天气AI应用数据集研发完成可用于短时强降水等AI识别和预报模型训练 宜居齐鲁:政务服务赋能生态人居建设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民生 >

可持续发展广告 关键要点

来源:更新时间:2021-09-10

消费者和品牌都非常清楚环保产品的好处。最近的一份报告发现,在实施可持续发展计划的品牌中,近 89% 的品牌声誉有所改善。但是,随着监管机构、竞争对手和集体诉讼律师继续审查环保营销,品牌应注意遵守适用的州和联邦指导方针和法律要求。在本期 Perkins Coie 夏季可持续发展系列中,我们讨论了基于联邦贸易委员会 (FTC) 指南和最新绿色广告诉讼趋势的最佳实践。

FTC 关于环境和可持续性广告声明的指南通常被称为“绿色指南”。绿色指南警告营销人员不要做出广泛和不合格的环境声明。这是因为,根据 FTC 的说法,此类声明可能传达广泛的含义,而品牌可能无法证实对这些声明的所有合理解释。例如,绿色指南警告说,“环保”或“绿色”等广泛的声明可能向消费者传达多种含义。绿色指南在高层次上告诫广告商:

不夸大声称的环境属性或利益;

确定环境声明适用于产品或服务的哪个组成部分;和

遵守各种特定环境声明的指南,例如有关碳补偿的广告、产品或包装的堆肥能力、“无毒”声明以及“臭氧安全”或“臭氧友好”声明,仅举几例很少。

绿色指南还重申了广告真实性的一般标准,包括:

确保任何比较声明的依据是明确和有根据的;

以有效和可靠的科学证据支持绿色广告和其他基于技术和科学的声明;和

以可理解的方式清楚、显着地披露必要的资格。

一些州,例如罗德岛州和缅因州,已通过引用明确将绿色指南纳入州法律。其他州,例如加利福尼亚州,已经颁布了带有自己的环境营销声明指南的法规,同时也通过引用纳入了绿色指南。

仔细研究特定的“绿色”声明

虽然营销人员应该注意所有环境索赔,但我们根据最近的诉讼和执法趋势强调了某些特定索赔的以下最佳实践。

可回收

根据绿色指南,营销人员应明确并突出地限定可回收声明,以避免潜在地向消费者歪曲回收计划和收集地点的可用性。绿色指南特别指出:

只有当绝大多数(至少 60%)的消费者或销售产品的社区都可以使用回收设施时,才能将不合格的可回收声明用于产品。

如果低于 60% 的消费者或销售产品的社区可以使用回收设施,营销人员应通过以下方式对声明进行限定:

说明可以使用回收设施的消费者或社区的百分比;或者

传达基于可用性的限制,例如“在您所在的地区可能无法回收”,如果设施的可用性略低于 60% 的阈值;如果设施稀缺,则“只能在少数拥有适当回收设施的社区进行回收”。

在提出可回收声明之前,营销人员应评估是否有任何组件限制了该项目的回收能力(包括,例如,其大小或经常被食物垃圾污染),并根据此类评估的结果,是否可回收声明和相关披露是合适的。

由于某些产品的收集地点的可用性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营销人员可能希望不时重新评估收集中心是否会接受他们的产品并酌情更新可回收性声明和披露。

可回收索赔也一直是集体诉讼的热门话题。例如,原告声称当产品能够回收但​​实际上更经常被处理成垃圾填埋场时,可回收声明具有误导性。原告还指控品牌欺骗性地将其产品宣传为可回收利用,而未能披露其目前对塑料污染和其他环境危害的影响。

可生物降解

绿色指南指出,除非整个产品“完全分解并回归自然”,否则做出不合格的可降解声明是具有欺骗性的。..在习惯性处置后的合理短时间内。”对于通常在垃圾填埋场和其他固体废物流中处置的物品,绿色指南规定“合理短的时间段”是一年,除非索赔规定了另一段时间。然而,在 2015 年绿色指南发布后,FTC 发布了最终命令在涉及塑料瓶降解的行政诉讼中,该诉讼禁止广告商对在常规处置后五年内不会分解的塑料提出不合格的可生物降解声明。该命令表明 FTC 可能会采取针对具体事实的方法,不一定对所有可降解声明强制执行一年的时间表。

与其他环境声明一样,品牌应根据需要对任何可生物降解声明进行限定,以确保它们不会产生误导。例如,FTC 建议品牌商披露有关产品在通常处置的环境中降解能力的任何重大限制(例如,通常最终进入垃圾填埋场的可降解产品)以及降解的速度和程度。

在过去几年中,监管机构已将消费产品作为使用可生物降解声明的目标。随着公司不断开发一次性产品的新替代品,营销人员应该考虑他们是否可以证实他们对此类产品的可生物降解声明。

“可持续”采购

绿色指南还警告营销人员不要使用不合格的声明,例如“可持续”,因为担心可能难以证实对此类声明的所有合理解释。因此,品牌应考虑指定他们可以证实的可持续来源或过程,或使用清晰突出的语言来限定声明并将其限制为特定的好处。例如,如果产品符合绿色指南对这些声明的标准,品牌可以通过将“可持续采购”信息修改为“可持续采购——由回收材料制成”来澄清和限定“可持续采购”信息。

但是,与上述观点一致,在声明是具体的情况下,FTC 仍然建议品牌有合理的基础(有能力和可靠的科学证据)来支持声明。对于依赖于遵循某些可持续性实践的供应商的声明,品牌可能希望审计或招募第三方认证机构来审查供应商的实践。例如,将第三方产品宣传为“由回收材料制成”的品牌可能希望验证产品是否符合绿色指南的标准,而不是仅依赖供应商的声明。

正如Perkins Coie 夏季可持续发展系列的最后一期(第 5 期)所述,消费者最近对几个品牌提起集体诉讼,声称他们的产品并非如广告所声称的那样以可持续或合乎道德的方式采购。

结论

鉴于消费者对环保实践的认识不断提高,品牌在做出“可回收”、“可生物降解”和其他环保声明时,应同时考虑广告中的真相和 FTC 的绿色指南。

热点图文

可持续发展广告 关键要点
可持续发展广告 关键要点
《福建省2020年度碳排放配额分配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福建省2020年度碳排放配额分配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川源水资源AIoT管理平台?安排!
川源水资源AIoT管理平台?安排!
关于农村污水综合处理系统运营安全管理的探讨
关于农村污水综合处理系统运营安全管理的探讨
广西发布《典型行业主要污染物排放自动监测数据标记和电子督办试点有关问题解读》
广西发布《典型行业主要污染物排放自动监测数据标记和电子督办试点有关问题解读》
古代雨量计:新证据将地下水与深层气候变化联系起来
古代雨量计:新证据将地下水与深层气候变化联系起来
已就免费粘土Ganesh偶像的供应做出安排
已就免费粘土Ganesh偶像的供应做出安排
2021年环保上市公司上半年业绩盘点:营收增幅近30% 超八成企业同比正增长 固废领域业绩领跑
2021年环保上市公司上半年业绩盘点:营收增幅近30% 超八成企业同比正增长 固废领域业绩领跑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