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不仅仅是大品牌的绿色环保 用面包废料上的真菌生产纺织品 5个促进可持续发展的特林巴哥尼亚组织和农场 City-Parish与住房管理局合作改善EBR的废水系统 土耳其钢铁生产商Ergin Makine走向绿色 CAP生态计划是否名副其实 Lotuss Stores与KLEAN合作加强环境可持续性工作 椰子油有多环保 格兰特推动环保城市车辆 Rustibus提供首个环保型甲板维护工具 第六届京津冀气象创新论坛在河北雄安新区举行 为全球海运减排提供“中国方案” 日照:与市海洋发展局共建应急保障机制 丰顺:开展基层气象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调研 固原:与发改委联合印发“十四五”气象发展规划 在气象科技小院,棉农有了“智囊团” 浙江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含地下水污染场地)2021年11月29日更新 浙江发布第一批生态环境监测非标准方法纳入资质认定检验依据清单 一物企中标湖南株洲云龙示范区云龙大道环卫市场化作业服务项目! 北京市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1.11.29) 预算近16亿 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县乡水务一体化PPP建设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终止! 1.53亿!高能环境中标福建龙岩市矿山修复资源利用项目 总投资超百亿!这八个焦化大型项目又有新进展! 陕西省发改委明确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垃圾处理量审核有关事项的通知 88.8亿!财政部提前下达2022年城市管网及污水处理补助资金预算 汾阳市主城区生活污水实现全收集全处理 盘州市:关于收取城市生活垃圾清运费的通告 二沉池出现块状污泥上浮 怎么调整? 会飞的电子鼻—— 污水处理4.0时代的无人机应用 超1.5亿!五家本地企业中标武汉经开片区市容环卫清扫保洁项目 唐山10家钢企绩效级别由D级调为C级 关于《郑州市2021-2022年秋冬季 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方案》的政策解读 《四川省嘉陵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发布 2022年1月1日起施行 818近两年中持股份战略扩张的大动作 重庆市企业环境治理信息主动公开工作指南(征求意见稿) 生态环境部公开10月份重点区域空气质量改善监督帮扶典型涉气环境问题 武汉:林带绕江城 生态惠民生 云南举办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员业务培训班 河北对冬奥会期间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再部署 江西宜春开展森林防火、松材线虫病防控及安全生产督查 宁夏草原工作站落实草种繁育基地越冬管护 湖北襄阳两个重大生态项目开工 山东临沂国有林场主打“六种模式”打造绿色发展高地 山西晋中完成2021年造林计划任务上图 中持股份拟在湖北及三门峡示范区成立分公司 地方标准和行业标准(HJ开头)是强制性标准吗 冬奥会在即,官方定调:双控限电+环保限停产 未来5年,230亿元助力改善安徽城镇水环境 中持股份:拟成立湖北分公司和三门峡示范区分公司 如何跨越产业化鸿沟?傅涛谈环境领域产学研机制的思考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民生 >

不仅仅是大品牌的绿色环保

来源:更新时间:2021-11-30

对于社会企业和社区利益公司而言,将可持续产品推向市场似乎是增加组织日常运营的另一个挑战。然而,那些准备投入时间和资源的人可以从绿色英镑的上涨中受益匪浅。毕竟,对于大多数社会企业家来说,社会或环境影响已经融入到他们组织的 DNA 中。这只是确保独特的销售主张或USP完全反映在他们的品牌中的问题。

Wild & Kind 提供刺绣和服装印花服务,从小规模的一次性设计到批量生产的工作服和员工制服订单。虽然这个过程并非完全没有浪费,但我们正在收集和储存生产车间地板上的每一块布料,并探索最佳途径以供其他行业或创意人员重复使用或回收。

在可持续性和道德方面,我们强调的价值是透明并传达我们的意图——即使我们还没有设法实现计划。最重要的是至少尝试向客户展示您正在开始采取行动并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积极的步伐。

展示诚实和正直最终有助于建立一个消费者信任的品牌,对于像我们这样有目标的组织来说,这意味着我们可以为我们合作的社区带来更大的影响。今年圣诞节,我们开发了反映我们价值观的新产品系列——包括笔记本、书写工具和家庭印刷设计套件。我们已经与 eBay for Change 和 Green Wallet 等平台合作——一个旨在成为道德市场的技术平台——将我们的品牌带给尽可能广泛的受众。

在过去的 18 个月中,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关注业务发展,在 First Port、The Corra Foundation 和 National Lottery 等各种资助机构的财政支持下,帮助 Wild & Kind 在艰难时期保持运营。我们还参加了今年的 SIS Ambitions 计划,该计划使我们能够参加以领导力、营销、扩大规模和可持续性等主题为重点的大师班。

尽管在开设全新工作室仅几周后就被迫关闭了我们的场所,但我们的收入在 2020/2021 年增长了 600%。随着可持续发展成为每个人的议事日程,客户现在正在寻找能够提供更环保服务的服装印刷商。

事后看来,大流行的一个小好处是它在我们被迫多样化和改变方向时释放的机会。虽然我们发现提供我们的刺绣和手工艺工作室实际上对我们的社区没有同样程度的影响,但我们继续努力创建一个可持续的、独立的企业,将继续产生影响。为此,我们期待在新的一年大放异彩,推出旨在解决边缘化性别认同者的孤独和孤立的活动计划。

圣诞节是善意的季节,随着具有更大目的的品牌和产品的日益普及,它代表了购物者在寻找礼物时超越大街的理想机会。对于社会企业和小企业来说,可持续发展与社区影响密不可分——绿色对小商贩来说可能更困难,但肯定不仅仅对大品牌而言。

热点图文

不仅仅是大品牌的绿色环保
不仅仅是大品牌的绿色环保
818近两年中持股份战略扩张的大动作
818近两年中持股份战略扩张的大动作
推进马来西亚PLC的ESG之旅
推进马来西亚PLC的ESG之旅
原无锡焦化厂西厂区生态修复项目正式开工
原无锡焦化厂西厂区生态修复项目正式开工
中仪股份郑洪标:如何用更低碳的方式破解管网痛点?
中仪股份郑洪标:如何用更低碳的方式破解管网痛点?
污水厂的处理流程中的工艺细节管理(八)-除砂池的运行细节
污水厂的处理流程中的工艺细节管理(八)-除砂池的运行细节
污水处理碳中和:奥地利Strass厂
污水处理碳中和:奥地利Strass厂
这就是零售商应该投资可持续发展的原因
这就是零售商应该投资可持续发展的原因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