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28亿!邹平市农村生活垃圾污水处理项目招标 发改委、工信部:到2025年底,具备条件的省级以上园区全部实施循环化改造 39个污水厂,8个检出奥密克戎毒株!一线水处理人如何做好防护? 倍杰特:中标“盐湖提锂”项目,快速进入新能源赛道 全球企业都在制定气候目标 但他们贯彻执行了嘛? 1800吨/日!广东河源市热力发电厂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广东火电承建福山项目5号机组顺利通过“72+24h”满负荷试运行 上海​崇明长兴岛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正式通水调试 首单交易成功!江西省排污权上线交易正式启动 注册资本50亿元!三峡集团在南京成立新公司! 临沂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及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城发环境:西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完成并投入运营 工信部:《废纸加工行业规范条件》发布 160家 天津市碳排放权交易试点纳入企业名单 青岛北船管业有限责任公司涂装间挥发有机物VOCS治理设备中标候选人公示 新一轮“停工令”再发!涉及5省20市! 黄山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揭牌 维尔利:与中工国际联合体中标大连市餐厨垃圾处理厂PPP项目 国家生态环境标准《快递包装废物污染控制技术规范(第二次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超低排放!中国能建在辽首个生物质电厂并网发电 豫东危险废物集中处置中心(EPC)工程总承包项目(二期)中标候选人公示 深水海纳拟出资在衡水、沧州设立项目公司 12月10大钢铁项目投产、复产 陕西澄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次)中标候选人公示 福建将乐皮划艇桨板马拉松公开赛成为全国首个碳中和水上运动赛事 未来与责任:王鹏鹞的环保创新之路 总投资60.5亿元!阜阳生态环保一号工程开工建设! 奥特斯在马来西亚采购可再生能源 富士胶片加强水资源风险管理 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关于做好“十四五”园区循环化改造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河南上蔡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一期项目建成投用 浙江推进普陀区林业重点工作 江西鄱阳湖保护区与俄罗斯国家公园共同推进候鸟保护 北京会商2022年林业有害生物发生趋势 宁夏石嘴山部署全面推行林长制 重庆举办林业法治建设培训会 北京开展保护野生动物专项执法行动 大熊猫国家公园芦山片区开展集体协议管护及野生动物肇事补偿试点 高黎贡山保护区保山管护局与西双版纳植物园签订合作协议 种好每棵树 护好一片林 山西朔州“三个一”推进森林草原防火 重庆森林覆盖率4年增长8.2个百分点 江苏召开林长制工作推进会 湖南湘潭召开林长巡林工作专题会议 云南检查峨山县天然商品林停伐保护工作 山东开展古树名木保护与复壮 山东开展特色科普进校园活动 江苏:种下棵棵树 幸福代代人 江西森林资源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广东潮州部署下一阶段国土绿化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民生 >

28亿!邹平市农村生活垃圾污水处理项目招标

来源:中国水网更新时间:2021-12-21

近日,中国水网从E20环境平台标讯采集系统E标通获悉,邹平市农村生活垃圾污水处理投资人+工程总承包+运营项目发布招标公告,项目预算金额为28亿元。

该项目覆盖邹平市16个镇50余万人,主要对长山高新片区、好生临池片区、魏码台片区、明集青阳片区的污水处理厂进行提标改造,在邹平山北片区、山南片区、西董街道片区、好生街道片区、长山镇片区、明集镇片区、青阳镇片区、魏桥镇片区、码头镇片区、孙镇片区等新建建设垃圾无害化处理站45处及沼气池,配套建设污水管网、供气管网、雨水收集管网等基础设施。对农村污水、秸秆、粪便、化粪池废物等进行绿色环保无害化处理,充分发展农村循环经济,改善人居环境,加快乡村振兴及碳中和发展进程。具体建设内容和规模最终以政府相关部门审核、批准的文件、图纸及相关资料为准。

项目总投资约28亿元,实际投资数额以甲方需求为准。本项目股东借款年利息控制价不高于5% ;工程建安费下浮率控制价不小于1%;设计费控制价不高于工程建安费的0.8%;项目运营净收益率控制价不低于9.6% 。

本项目合作期为20年,包括建设期和运营期,其中总的建设期不超过 3 年(项目总的建设期自建设运营合同签订之日起计算),运营期为17年,股权回收期不超过3年(注:股权按原价回收)。

中标人需与招标人签署协议,合资成立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不低于1.1亿元),负责本项目的融资、建设、运营及管理等,其中招标人出资1千万元,其余由中标人严格按招标人要求以货币方式实缴,各股东同股同权。

拟投标企业请于2021年12月17日上午08:30至2021年12月24日下午17:00登陆滨州邹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免费下载招标文件等资料,逾期无法下载且无法参与投标。本工程不组织现场勘查和投标预备会。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月7日09:00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将电子投标文件传送到滨州邹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投标文件上传栏目。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投标人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远程解密。


热点图文

提前半年!柳钢焦炉烟气全部实现超低排放
提前半年!柳钢焦炉烟气全部实现超低排放
生态环境部印发《河湖生态缓冲带保护修复技术指南》
生态环境部印发《河湖生态缓冲带保护修复技术指南》
航天凯天环保中标广西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第三方综合治理服务
航天凯天环保中标广西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第三方综合治理服务
广东:关于2022年中央水污染防治资金(提前批)、大气污染防治资金(提前批)安排计划的公示
广东:关于2022年中央水污染防治资金(提前批)、大气污染防治资金(提前批)安排计划的公示
中国葛洲坝水务与湖南百舸水利建设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葛洲坝水务与湖南百舸水利建设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北控环境中标近10亿深圳龙岗区城市管家服务项目
北控环境中标近10亿深圳龙岗区城市管家服务项目
宾夕法尼亚州州长沃尔夫提议的碳定价计划遇到新的法律障碍
宾夕法尼亚州州长沃尔夫提议的碳定价计划遇到新的法律障碍
合作共赢!中山市中心基地污水处理厂提升改造项目列入中山市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
合作共赢!中山市中心基地污水处理厂提升改造项目列入中山市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