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中国中铁两家全资子公司启动重组 北控水务集团2021业绩亮点:注重科技创新 多元业务稳步增长 第二轮第六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集中通报5个典型案例 看71岁王石怎么干环保?这次“王”的豪华朋友们都在 发行价18.39元/股,农村环保专家艾布鲁环保将登创业板 浙江:启用省级气象数据仓助力亚运气象服务 首个基层高质量气象现代化建设先行试点“落户”江山探索可复制能推广的经验做法 献县:走进农业示范基地服务甜瓜育苗 云南:推进项目建设 深化局市合作 辽宁:强化春季农业生产气象保障能力 青海:发布东部农业区杨柳飞絮始期预报 河北:两项气象科技成果获省科技进步奖 宁夏:云水资源开发项目获重点研发计划资助 汕头潮阳:深入田间开展早稻育秧服务 气象出版社两个项目获国家出版基金资助 福建:与应急管理部门深化防灾减灾联动合作 西藏:优化气象服务地理用语 陕西推出全年最美赏花目的地 东方白鹳到访吉林“长白小江南” 浙江两市积极推进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 中国兰花生态修复启动仪式在四川丹棱举办 黑龙江“人防+技防”织密春季防火网 广东东莞组织开展林长制业务培训 浙江湿地保护管理成效显著 山东平邑推进林长制、森林防火和林业有害生物防控 宁夏初步审核造林绿化空间林地保有量和森林覆盖率 广州大力推进全民义务植树 江西九江进一步完善林长制 浙江推进林业碳账户建设 湖南娄底严打破坏野生动植物资源行为 湖南衡阳完成2021年度枯死松树集中除治任务 北京世园公园举办首届郁金香生态文化节 陕西安康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 福建将乐“一林一警”覆盖县乡村 甘肃酒泉全面推行林长制成效显现 佛坪连续五年发现朱鹮活动 河北平泉强化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河南灵宝探索立体种植模式 鹏鹞环保:为方舱医院提供PSIW不锈钢一体化智能污水处理设备 创新污水治理模式:金达莱创“第一等的工作” 贵州水投集团启动黔中水利枢纽工程REITs试点申报准备工作 洪城环境拟协议收购蓝天碧水100%股权、安义水司100%股权和扬子洲水厂资产 北京一季度PM2.5平均浓度36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40% 疫情之下:药剂供应不及时,环保企业该怎么办? 开盘就大跌!因财务数据引发质疑,军信股份开盘破发跌超11% 国家林草局驻大兴安岭专员办开展森林防火督查 人民日报:多方协同 维护生态安全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出台九条措施 应对疫情服务经济稳定增长 郑州市2022年河湖长制工作要点公布 四川有序推进“双碳”目标达成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民生 >

中国中铁两家全资子公司启动重组

来源:e车轨道交通更新时间:2022-04-14

从中铁(上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获悉,中国中铁正在对中铁(上海)投资集团等投资公司企业进行重组。具体信息如下:

信息显示,4月9日,新中铁(上海)投资集团筹备组组长王传霖利用在青推进筹备工作的间隙,赴青岛地区各单位开展工作调研。筹备组成员吴明寿、龙明华、陈理平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青岛上合示范区中央广场项目,青岛地铁5号线、6号线、7号线、8号线有关负责人汇报了项目投资、建设、管理相关情况。

王传霖听取了各单位的工作汇报,指出,重组成立新的中铁(上海)投资集团是中国中铁为进一步加快投资公司市场化、专业化、差异化、实体化的发展进程,把投资公司建设得专业水平更高、市场经营更强、未来发展更有前景的重要举措。通过重组,新中铁(上海)投资集团将回归投资本质,集中优质资源,打造成为中国中铁在东部及黄河流域的高质量投资集团和资产经营平台。新中铁(上海)投资集团不是吸收兼并原中铁发展,而是将原中铁(上海)投资集团和原中铁发展合并重组成的新企业。

据悉,新中铁(上海)投资集团管辖区域涉及的6省1市,GDP占全国的35%,人口占全国的31%,立足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东部率先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

此信息涉及的中铁(上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两家企业此前都是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中铁(上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中铁华东区域总部按“一个机构、两块牌子”的模式运作,谋篇布局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和上海市华东三省一市,是中国中铁产融结合的专业平台,是集投融资、规划设计、建设管理及运营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化公司。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15日,注册资本金50亿元。

中铁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于2020年在青岛成立,注册资本金50亿元;致力于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投融资、建设和运营,以投资城市基础设施为主业,统筹中国中铁旗下金融、设计、施工、房地产、工业制造等板块共同发力,实施投融资、建设管理、施工总承包、运营管理上中下游产业链一体化,为地方政府城市基础设施和新型城镇化建设提供从投融资到总体规划、勘察设计、建设总承包、产业导入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公司先后在山东、河南、山西区域内投资建设及管理了一大批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额达2300多亿元,在大型基础设施领域具有丰富的投融资和建设管理经验。

热点图文

废水超标排放,公开致歉就能减罚50%?柔性政策为环保执法带来何种影响?
废水超标排放,公开致歉就能减罚50%?柔性政策为环保执法带来何种影响?
江苏中法水务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服务
江苏中法水务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服务
什么是污泥增长曲线?
什么是污泥增长曲线?
危中有机,疫情下的排水系统数字化趋势分析
危中有机,疫情下的排水系统数字化趋势分析
深水海纳工业园区污水治理解决方案 助推“黄金之城”转型创新发展
深水海纳工业园区污水治理解决方案 助推“黄金之城”转型创新发展
《水工业碳中和路径》正式发布
《水工业碳中和路径》正式发布
光伏+自来水厂:政策东风、典型项目、建设要点
光伏+自来水厂:政策东风、典型项目、建设要点
“深化产学研合作” 海天集团与北京大学、四川大学正式签约!
“深化产学研合作” 海天集团与北京大学、四川大学正式签约!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