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小学生环保小品(既环保又搞笑的小品) 山东新绿环保科技(山东绿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幼儿园环保儿歌(幼儿园环保儿歌简短) 家具厂环保审批(家具厂需要环保批文么) 小型环保项目(小型环保工程) 小刘是环保志愿者组织(我是小小环保志愿者的介绍) 广州市环保公司(广州市环保公司地址要求) 广州年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年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招聘) 宜兴环保企业排名(宜兴环保行业) 幼儿园环保教育内容(幼儿园环保教育内容有哪些图片) 巩义市环保(巩义市环保局举报电话) 幼儿园环保小故事(幼儿园环保小故事 垃圾分类) 小微企业与环保风暴(小微企业环保解决方案) 家具环保标志(家具环保标志。检验报告) 工地环保措施(工地环保措施报价) 重庆水务拟3.59亿元收购三个项目 提升供排水市场占有率 交流新思路 探索新模式 中节能国祯联合体中标4.8亿元武安市城区及周边农村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 碧水源又一项膜产品实现“国际首创”! “火出圈”的东北制药们怎么走出环保困局?良心钱和环保路不是鱼和熊掌 约8594.48万!中持股份联合体中标衡水市冀州区衡水湖小湖生态修复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中靖环境顺利召开2022年度“双先”表彰会暨2022年度工作会 幼儿园环保标志(幼儿园环保标志设计) 常州永葆环保怎么样(江苏永葆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工厂怎么办环保凭证(工厂环保证如何办理) 山东环保除尘设备(济南环保除尘设备公司) 小型环保设备(小型环保设备有哪些) 山东永能环保董事长(山东永能节能环保) 室内环保企业(室内环保行业) 广东中联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中联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长寿) 幼儿园环保(幼儿园环保材料装修后可以入园吗) 广东环保公司(广东环保公司招聘应届生) 平凉市环保局(平凉市环保局门户网) 幼儿环保帽子制作(幼儿环保帽子制作方法) 小学生环保事迹(小学生环保事迹200字怎么写) 巴中市环保局(巴中市环保局副局长) 幼儿环保教育教案(幼儿环保教育教案中班) 安阳环保检查到几号(安阳市龙安区环保局在哪) 山西环保设备(山西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小学生环保手抄报内容(小学生环保知识手抄报内容) 幼儿园环保小卫士ppt(幼儿园环保小卫士ppt课件) 岫岩环保局电话(岫岩环保局电话是多少) 市民环保意识不断落实(我市为增强市民的环境保护意识) 岳云鹏环保相声(岳云鹏调侃环保) 宝鸡环保局(宝鸡市环保局) 广州市九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九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宜兴环保设备(宜兴环保设备市场在哪) 市中区环保局(地方环保局) 山东的环保公司(山东的环保公司排名榜) 幼儿环保(幼儿环保主题墙)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民生 >

小学生环保小品(既环保又搞笑的小品)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12-28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郭会桥 通讯员曾小琛)用破旧床单拼剪成“环保球”,收集牙膏盒、喜糖盒、鞋盒做成“超酷机器人”……11月15日,武汉市江汉区校园垃圾分类实践行活动走进唐家墩小学,孩子们展示了环保球韵律操,学生们用废旧材料制作的纸盒作品变成了课本剧的道具,孩子们制作的“纸质花瓶”装扮校园书吧。同时,孩子们通过环保小品剧、环保时装秀等方式,号召同学、老师和家长们进行垃圾分类,实现垃圾减量。据悉,这一活动由江汉区教育局、江汉区科协、江汉区城管局和江汉区环保局联合主办。

记者在现场看到,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全校33个班、1400余名学生拿着由废旧报纸、布头等材料做成的自制环保球,跳起了体育教师创编的快乐球操。整齐的队形,动感的旋律,灵活的步伐,集体育、德育、美育于一体的环保球韵律操已成了唐家墩小学一道特别的风景。

环保球

据介绍,这些环保球是孩子和家长一起收集废旧物品,再设计自己喜欢的图案,动手缝制粘贴而成的。三(3)班王思函同学说,“我用家里坏掉枕头里的棉花做里子,再用破旧床单拼剪成‘环保球’。课间时,我们用它做游戏,这个球软软的,即使被砸到也不会很疼。最重要的是,环保球既锻炼我的动手能力,也让我养成了每天运动的好习惯。”

在校园里,记者发现学生们利用废旧物品,制作了不少花瓶、“超酷机器人”、“自智能浇花器”等。五(6)班何熠辉告诉记者,他和小伙伴们收集牙膏盒、喜糖盒、鞋盒等,制作一个“超酷机器人”。“如今,家里的纸盒或想扔掉的东西,我都会想‘金点子’,让这些物品能变废为宝。”

“教室窗台上的花容易因忘记浇水而枯死,我就想能否做一个智能浇花器。”五(6)班胡宁同学说,她把这一想法告诉了科学老师,然后在科技老师的帮助下,“我就用想废弃的可乐瓶、导管等制作了一个智能浇花器。”

智能浇花器

据介绍,从去年10月起,江汉区唐家墩小学在校园内启动垃圾分类,1400余名学生领到生活垃圾分类科普读本,学校还开设垃圾分类课程。同时,校园率先实行垃圾分类,早中餐厨余垃圾进入厨余垃圾桶,由专业清运公司回收。孩子们在校园里产生的垃圾分类投放,倡导师生实施光盘行动,减少一次性物品、厨余垃圾和生活垃圾的产生。

“妈妈盯我写作业,我盯妈妈垃圾分类。”唐家墩小学三(3)班王思函一语道破了在校园推行垃圾分类的独特意义。“小学生是一张白纸,容易适应垃圾分类的生活方式。”江汉区唐家墩小学校长邹京华表示,“我们希望孩子们把垃圾分类的知识和习惯带回家里,小手拉起大手,感染自己的家人一起参与进来。”

热点图文

八大建议,助力污水领域企业制定“双碳”规划
八大建议,助力污水领域企业制定“双碳”规划
江西九江: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
江西九江: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
生态环境部印发《国家重点推广的低碳技术目录(第四批)》
生态环境部印发《国家重点推广的低碳技术目录(第四批)》
罗定首个“楼房猪场”顺利投产,筠诚和瑞提供BOT环保护航
罗定首个“楼房猪场”顺利投产,筠诚和瑞提供BOT环保护航
江西环保加码,4.5亿组建国资环保公司
江西环保加码,4.5亿组建国资环保公司
博世科获第一批广西科技创新合作基地认定
博世科获第一批广西科技创新合作基地认定
16亿!中持股份携手联合体中标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
16亿!中持股份携手联合体中标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
北控水务ESG成绩获国际认可,首次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北控水务ESG成绩获国际认可,首次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