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小微企业与环保风暴(小微企业环保解决方案) 家具环保标志(家具环保标志。检验报告) 工地环保措施(工地环保措施报价) 重庆水务拟3.59亿元收购三个项目 提升供排水市场占有率 交流新思路 探索新模式 中节能国祯联合体中标4.8亿元武安市城区及周边农村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 碧水源又一项膜产品实现“国际首创”! “火出圈”的东北制药们怎么走出环保困局?良心钱和环保路不是鱼和熊掌 约8594.48万!中持股份联合体中标衡水市冀州区衡水湖小湖生态修复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中靖环境顺利召开2022年度“双先”表彰会暨2022年度工作会 幼儿园环保标志(幼儿园环保标志设计) 常州永葆环保怎么样(江苏永葆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工厂怎么办环保凭证(工厂环保证如何办理) 山东环保除尘设备(济南环保除尘设备公司) 小型环保设备(小型环保设备有哪些) 山东永能环保董事长(山东永能节能环保) 室内环保企业(室内环保行业) 广东中联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中联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长寿) 幼儿园环保(幼儿园环保材料装修后可以入园吗) 广东环保公司(广东环保公司招聘应届生) 平凉市环保局(平凉市环保局门户网) 幼儿环保帽子制作(幼儿环保帽子制作方法) 小学生环保事迹(小学生环保事迹200字怎么写) 巴中市环保局(巴中市环保局副局长) 幼儿环保教育教案(幼儿环保教育教案中班) 安阳环保检查到几号(安阳市龙安区环保局在哪) 山西环保设备(山西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小学生环保手抄报内容(小学生环保知识手抄报内容) 幼儿园环保小卫士ppt(幼儿园环保小卫士ppt课件) 岫岩环保局电话(岫岩环保局电话是多少) 市民环保意识不断落实(我市为增强市民的环境保护意识) 岳云鹏环保相声(岳云鹏调侃环保) 宝鸡环保局(宝鸡市环保局) 广州市九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九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宜兴环保设备(宜兴环保设备市场在哪) 市中区环保局(地方环保局) 山东的环保公司(山东的环保公司排名榜) 幼儿环保(幼儿环保主题墙) 帕克环保(帕克环保待遇怎么样) 小学生绿色环保图画(小学生绿色环保图画 简单) 中方积极推动污泥国际标准化工作,提出污泥土地利用毒性评价国际标准新提案 鹏凯环境质量管理入选“2022年广东省质量标杆” 八大建议,助力污水领域企业制定“双碳”规划 精仪精测:谛听60供水管道检测机器人,助力天津某地DN800钢管供水管道检测 张掖市污水处理厂市政污泥资源化处置工程进入调试阶段 龙源环保携手沃顿科技打造央企子公司股权合作典范 葛洲坝海投SK项目公司荣获巴基斯坦国家电力监管局荣誉表彰 山东印发若干措施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推动实现全面绿色转型 津膜科技:拟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东营津膜、东营膜天膜股权 同步收回对其债权 环境产业风云变幻十二年

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扫描 >

小微企业与环保风暴(小微企业环保解决方案)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12-28

这两天,雄安的环保力度让所有人目瞪口呆,雄安三县从历史上来看,针对某一项工作,还从来没有下过这样大的力度。

最近,安新县要求在4天之内“三停”,即:停止运行羽绒水洗加工工作,停止自备井采水,停止排放污水。来自大张庄的消息显示,不管是生产污水还是生活污水,一律全部停止排放,所有污水自产自销……

有些人说,别看雷声大,肯定雨点小。真正执行起来,也可能力度并不会这么猛,毕竟人是需要吃喝拉撒的,你把下水道堵了,污水往哪里排?不信看看此前执行了一年的环保,估计心里都会会心一笑。

中国人不管做什么,都会喜欢打折扣的,做买卖如此,政策执行更是如此。所以很多网友都在猜测,环保风暴只是一阵风,经过这一段时间之后,可能会松懈一些,可能会让小微企业们喘口气继续生存下去……

这一点如果放在以前可能会这样,但是现在是雄安新区了,一切都与以往完全不一样。可以说,现在的环保政策,可能还并不是最严格的时候,以前那些不怕天不管地的生产,可能一去不返了。

未来的环保力度,会更加大!因为从7月23日开始,查环保的不会是本地人,也不会仅仅是三县互查,而是京津冀三个地方联合执法。

来自官方的消息说:7月23日至8月23日,京津冀将开展大清河、白洋淀流域水环境联合执法行动。

这次联查的范围也不仅仅是雄安新区,而是包括了大清河和白洋淀的整个流域。

这意味着什么?大清河的上游是北京市的房山区、丰台区。白洋淀的上游是保定、定州市、石家庄市等地,根据管辖范围来看,几乎包括了多半个河北省。

大张庄的通知只是说不让把污水排进淀里,并没有说不可以排进自家渗井里,而本次的联合执法的范围,就已经包换了利用渗井、渗坑、暗管偷排等违法行为。

有爆料者说,有一些地方的小作坊为了逃避检查,往往直接打深水井,将包含了各种毒质的污水直接排入到地下水层当中。这种未经任何处理的直排行为,对于地下水的污染往往是致命的,这种行为被很多人称为断子绝孙的行为。

这一次的联合执法,将强化对污水、垃圾的处置,对加工、养殖、制革、原材料制造等排放量、浓度高的行业进行彻底检查。

安新县和容城县被约谈之后,曾经有公众号撰文问,白洋淀还会不会有第二次约谈?

现在,连想都不用想了,如果一定要想,还是想一想怎么转型升级或者腾笼换鸟吧!未来联合执法的力度,肯定会是空前的。而当联合执法之后,马上面临着一年中环保难度最大的秋冬季雾霾,接下来的动作可能还会更大。

本文由雄安文苑创作团队推出,首发于微信公众平台:雄安新区热点,作者:老仇。雄安新区热点是雄安最具创作活力的自媒体之一,致力原创,每天推送与众不同的内容。欢迎您的投稿,欢迎您的关注。

热点图文

张掖市污水处理厂市政污泥资源化处置工程进入调试阶段
张掖市污水处理厂市政污泥资源化处置工程进入调试阶段
环境产业风云变幻十二年
环境产业风云变幻十二年
鹏鹞智造园荣获2022年度无锡市级科技创业载体认定
鹏鹞智造园荣获2022年度无锡市级科技创业载体认定
从幕后走向台前,这家污水厂让“零距离”感受污水变清成为可能
从幕后走向台前,这家污水厂让“零距离”感受污水变清成为可能
数据报告发布:用标杆厂透视“高质六化”趋势
数据报告发布:用标杆厂透视“高质六化”趋势
北交所 想说爱你不容易——环保企业登陆北交所真的有点难?
北交所 想说爱你不容易——环保企业登陆北交所真的有点难?
广西平乐: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广西平乐: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徐州环保集团两项科技创新项目成功获批
徐州环保集团两项科技创新项目成功获批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