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环境署推出臭氧层和环境保护免费教材 EPA Brownfields对阿拉斯加论坛的工作培训补助金将帮助阿拉斯加人建立环境事业 佐治亚州环境监管机构与低薪和高流动率作斗争 到2030年可能对环境基础设施系统进行更多投资 美联储重新对加拿大最重要的环境法进行修改 特灵科技致力于低碳发展 “未批先建” 涉案建设项目总投资额如何认定? 中机国际联合体中标安徽省来安县顶汊省际毗邻产业园污水处理厂EPC项目 ABB 电气助力企业绿色发展 打造水环境治理综合服务商 城发环境2022年连续中标两个污水处理项目 广东省肇庆新区污水处理厂顺利通水 东方园林聘任刘晓峰为公司总裁 安百拓:十年相助成就绿色坦途 北海:部门合作明确职责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 安徽:“惠农气象”助农户避灾减损 山东:以创新培训机制赋能地面应急观测 从1700米隆升到4000米?我国科学家揭秘青藏高原中央谷地“长高史” 洋县:围绕春季需求 开展无人机飞防作业服务 苏州吴中:“微信代办”让气象政务服务更有温度 抚州:明确任务 推动人工影响天气高质量发展 江苏:雨雪天气提醒绿色通道显成效 连南:“网格+气象”全力护航春运 “一场一策”“一项一策”做好气象服务——冬奥会首次实现“分钟级”天气预报 宝鸡获2021年联合国人居奖 喜讯!热烈祝贺雅居乐环保集团苏州希图项目再次荣获资质证书 山西省印发《全省危险废物等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泓济动态丨热烈庆祝靖江固废处置中心项目落成 启诺环境中标2.6亿山西广灵县县城环卫及园林养护特许经营项目 天津市2021年度建设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等报告评审通过情况的公示 内蒙古2021-2022年水泥熟料生产线错峰停窑及置换企业清单 9.4亿元!河南省襄城县全域污水处理环保工程二期EPC总承包中标结果 黑龙江省印发《2022年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工作方案》 《江西省排污权交易规则(试行)》 黑龙江省政府工作报告:2022年生态环境工作这么干 江西省重点单位污染源自动监控管理规程(试行) 排水管网在线监测布点数量的确定 云南昆明近七成湿地得到有效保护 湖南麻阳全面开展林长制年终考核 陕西渭南首批人工鸟巢进秦岭 黑龙江开设东北虎频道 网友可参与“云养虎” 《北京市山区森林抚育技术规定(2021版)》通过评审 山东临沂加强林木采伐及限额管理 福建德化多措并举推进林下经济发展 云南多地深入推进林长制落实落地 贵州《黔东南州主要乡土树种名录》发布 广东茂名节后首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广东江门:鸟语和人声 春日乐融融 山东青岛4家单位入选2021年国家级森林康养试点建设单位 河北秦皇岛建立“林长+警长”工作机制 新疆博州构建防风固沙立体生态屏障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环境署推出臭氧层和环境保护免费教材

来源:更新时间:2022-02-11

针对青少年(8-12 岁)并使用重置地球的短动画和故事情节,主角诺克斯、人族和萨根带来了臭氧层如何被拯救的故事。这些工具包可在臭氧秘书处的教育平台上免费在线获取。

专为满足对质量和创新虚拟学习材料不断增长的需求而设计,这些工具包也被改编为印刷版,剧集以漫画格式提供,供普遍访问。

工具包的第一阶段旨在为环境科学提供一个跳板,以帮助教育、提高认识并激发年轻人对臭氧层的重要性以及保护臭氧层的持续需求的行动。针对青少年的第二阶段正在开发中,即将推出。

臭氧秘书处执行秘书 Meg Seki 说:“在这个严重的气候危机时期,我对持续保护臭氧层的重要性和《蒙特利尔议定书》的故事再怎么强调都不为过。”“对于我们的年轻一代来说,这是一个充满希望的故事。这也提醒我们大家努力争取全球合作和伙伴关系,以建立和实施基于科学的全球环境政策。”

臭氧层是一个无形的屏障,存在于平流层地球表面上方 15-35 公里处,保护人类、动物、植物和重要的生态系统免受有害的紫外线辐射。

1980 年代,科学家在臭氧层中发现了一个由氯氟烃 (CFC) 排放引起的巨大空洞。这种人造化学品被用于许多产品——气雾罐、冰箱、空调、绝缘泡沫、灭火器、溶剂和许多其他产品。

在科学家的提醒下,世界领导人和政策制定者共同努力,采取紧急措施在全球范围内控制和淘汰 CFC 和其他消耗臭氧层的物质。《关于消耗臭氧层物质的蒙特利尔议定书》于 1987 年通过。从那时起,它得到了 197 个国家和欧盟的普遍认可,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成功的环境条约之一。逐步淘汰消耗臭氧层的物质也对遏制气候变化做出了重大贡献,因为这些物质是强效温室气体。

但是恢复受损的臭氧层并将其恢复到 1980 年前的水平需要几十年的时间。这将需要蒙特利尔议定书社区和子孙后代不断保持警惕和保护。下一代年轻人面临的环境挑战很多。但臭氧层的故事和全球合作保护它,是一个充满希望的故事。《蒙特利尔议定书》提醒人们,当世界在合作和伙伴关系中走到一起,并在科学的指导下,人类能够解决重大的全球危机。

环境署新闻稿。这些工具包可在臭氧秘书处的教育平台上免费在线获取:访问https://ozone.unep.org/education-portal。链接包括完整的课程概述、工作表、动画视频和故事书。

秘书处网站上分享的教师的一些反馈:

“重置地球是一种极具启发性和宝贵的资源。引人入胜且相关的角色吸引了孩子,否则他们可能会被主题吓倒或推迟。”– Caroline Watkinson,Tyndale 社区学校,牛津,英国

“这个项目是课堂的完美补充,因为它可以用来教育年轻人臭氧层和人类当前面临的问题。”– Abby Woolard,南非伊丽莎白港的老师

“喜欢这个提出的想法,为教师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切入点来进入可操作的科学。”– Clayton Ellis,皮尔学校董事会,安大略省,加拿大

“学生将能够通过角色的眼睛更好地想象重要的科学在起作用。将此问题附加到一组独特的角色是明智的,因为臭氧问题说明了人们做出决定的复杂方式——学生和这些角色也在决定什么是最好的。”– Adam Robb,卡尔加里教育委员会,加拿大卡尔加里

热点图文

环境署推出臭氧层和环境保护免费教材
环境署推出臭氧层和环境保护免费教材
EPA Brownfields对阿拉斯加论坛的工作培训补助金将帮助阿拉斯加人建立环境事业
EPA Brownfields对阿拉斯加论坛的工作培训补助金将帮助阿拉斯加人建立环境事业
佐治亚州环境监管机构与低薪和高流动率作斗争
佐治亚州环境监管机构与低薪和高流动率作斗争
到2030年可能对环境基础设施系统进行更多投资
到2030年可能对环境基础设施系统进行更多投资
美联储重新对加拿大最重要的环境法进行修改
美联储重新对加拿大最重要的环境法进行修改
排水管网在线监测布点数量的确定
排水管网在线监测布点数量的确定
华润电力(宜昌)有限公司 脱硝催化剂中标候选人公示
华润电力(宜昌)有限公司 脱硝催化剂中标候选人公示
《浙江省绿色低碳工业园区建设评价导则(2022版)》
《浙江省绿色低碳工业园区建设评价导则(2022版)》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