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山东环保不让收割机(收割机污染) 小学生环保诗歌(小学生环保诗歌200字) 幼儿园环保课程(幼儿园环保课程课题研究) 广东环保标志几时取消(广东环保政策什么时候开始的) 宝丰县环保局(宝丰县环保局投诉电话) 山西省环保厅白振兴(山西省环保厅白振兴 人品) 平凉环保局投诉电话(平凉环保局投诉电话号码) 幼儿园环保游戏(幼儿园环保游戏设计) 幼儿环保绘本(幼儿环保绘本制作) 山东华腾环保怎么样(河北腾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室内环保检测标准(室内环境检测标准) 河北正态检测成功入选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检测实验室名录 2022年终盘点:这些农村供水大事你知道几件? 《广州市土壤与地下水污染防治“十四五”规划》印发 广州出台新规:生产废水是否接入公共污水管网要先评估 惠州巡查整改通报:污水处理厂涉及新项目取消保底量 三峰造 新一代高浓水膜处理系统出口美国 组建四个月后迎来新动作!河南省级平台携手大央企 2022年终盘点:这一年,美丽中国建设迈出重大步伐 国中水务8.5亿元入股汇源果汁 能否扭转自身困局? 首创环保集团:时至岁末迎双喜 “碳”索之路不停息 幼儿园环保标志图片(幼儿环保标志图片简单) 幼儿园环保袋制作(幼儿园环保袋制作冰雪公主裙) 家装环保检测(家装环保检测费用是多少钱) 山东环保举报热线(山东省级环保举报电话) 实木多层板环保等级(实木多层板环保等级是多少) 宿迁环保局举报电话(宿迁环保局举报电话查询) 小班环保计划(小班环保教学计划) 山东环保网(山东省环保厅官网) 山东东清环保(山东清能创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富阳环保公司(富阳环保公司地址) 帆布环保袋(帆布环保袋厂家) 幼儿环保舞蹈(幼儿环保舞蹈请你像我这样做) 常州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常州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常熟市环保局(常熟市环保局电话) 宜家板材环保吗(宜家板材家具环保吗) 小学生环保小品(既环保又搞笑的小品) 山东新绿环保科技(山东绿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幼儿园环保儿歌(幼儿园环保儿歌简短) 家具厂环保审批(家具厂需要环保批文么) 小型环保项目(小型环保工程) 小刘是环保志愿者组织(我是小小环保志愿者的介绍) 广州市环保公司(广州市环保公司地址要求) 广州年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年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招聘) 宜兴环保企业排名(宜兴环保行业) 幼儿园环保教育内容(幼儿园环保教育内容有哪些图片) 巩义市环保(巩义市环保局举报电话) 幼儿园环保小故事(幼儿园环保小故事 垃圾分类) 小微企业与环保风暴(小微企业环保解决方案) 家具环保标志(家具环保标志。检验报告)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山东环保不让收割机(收割机污染)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12-29

欢迎大家观看,这里是大家说生活保障。

为减轻环保压力,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要求农民在收割小麦时使用配备防尘设备的收割机。收割小麦时,收割者必须使用自制的洒水器喷洒水。老农看见了,说:“我耕了半辈子,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是怎么回事?下面我会详细告诉你。对此,网友们有不同的看法。希望朋友们看到最后,发表自己的看法。现在是河北小麦收获的旺季。与江苏、河南、安徽等地相比,河北的收获时间要晚几天。

在河北邢台某乡镇,记者看到一件奇怪的事情:田里的小麦正在收割,但除了联合收割机,还有村民开着拖拉机和自制的喷洒设备,跟着收割机撒播水。原因是为了抑制稻草尘。询问村民后得知,原来是有关部门工作人员事先指示,收割机扬起的秸秆粉尘会造成空气污染。如果收割当地的小麦,收割机需要配备防尘设备。俗话说“九熟,百分之十;十熟,缺一”,不能等到小麦成熟,再等下去,可能会导致减产。由于农户等不及收割机安装防尘设备,只能采取喷水措施。

当地一位60多岁的农民说,他种了半辈子的小麦,这是他第一次看到这样的事情。作为一个大麦农,为了及时收割小麦,他需要雇人洒水。两个人一天领400元,用雾炮的话一天领800元。这都包含在种植成本中,也就意味着种植成本无故增加。事件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大多数网友不明白他们在说什么,也有少数网友同意这种做法。这里有一些意见。观点一:收割小麦会污染大气环境。这是我第一次听说已经流行了这么多年而没有污染的收割机。

以后规定小麦只能在雨天收割。不要在晴天收割小麦。容易造成粉尘污染。下雨天收麦子就够了。收麦子,说“干”字。含水量越高,一方面不利于小麦的收获。另一方面,对于收获后直接出售的农民来说,水分含量高的小麦价格较低。小麦前后浇水会增加小麦的水分吗?不及时晾干怎么办?拖拉机喷水时,拖拉机的尾气是不是也被污染了?拖拉机污染似乎比粉尘污染更严重。这不矛盾吗?这是一个笑话,希望是假新闻,我不想看到这种“低级”的事情发生。

这件事被报道后,迅速成为热议话题,邢台市相关部门也迅速做出反应。经调查核实,当地工作人员目标意识模糊,作风松懈不切实际,工作方法不尽人意。简单等问题,有关部门已介入调查处理。不过,具体调查结果尚未公布。收割机污染环境的“闹剧”何时才能停止?小麦收割污染环境的声音其实从2019年就出现了,2020年还会存在,2021年还会出现。农民小麦收割影响了谁?

环保的目标是好的,但环保工作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环境保护就是保护人民群众的利益。如果环保的目的是损害人民的利益,那还是环保的目的吗?希望有关部门重视,借用四个小字说,“环保大力推进,对症下药为好。希望以上“闹剧”早日停止,以后也不会再发生了,你怎么看这件事,欢迎在评论中讨论。

热点图文

三峰造 新一代高浓水膜处理系统出口美国
三峰造 新一代高浓水膜处理系统出口美国
首创环保集团:时至岁末迎双喜 “碳”索之路不停息
首创环保集团:时至岁末迎双喜 “碳”索之路不停息
交流新思路 探索新模式
交流新思路 探索新模式
中靖环境顺利召开2022年度“双先”表彰会暨2022年度工作会
中靖环境顺利召开2022年度“双先”表彰会暨2022年度工作会
葛洲坝海投SK项目公司荣获巴基斯坦国家电力监管局荣誉表彰
葛洲坝海投SK项目公司荣获巴基斯坦国家电力监管局荣誉表彰
天津精仪精测不畏严寒!直击一线检测现场
天津精仪精测不畏严寒!直击一线检测现场
陕西省构建“一群两屏三轴四区五带”国土空间总体格局
陕西省构建“一群两屏三轴四区五带”国土空间总体格局
汇中股份蝉联河北省诚信企业
汇中股份蝉联河北省诚信企业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