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2017上海环保展览会(2020年上海环境博览会) 倡导绿色环保论文(倡导绿色环保论文怎么写) 2017年环保展会(环保 展会) 光大环保垃圾发电待遇(光大环境垃圾发电待遇) 三门环保局(三门环保局局长陈黎明) 兰州环保设备(兰州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弗卡斯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克霍斯特环保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丰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裕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中关村环保科技园(中关村环保科技园租房) 丽水环保公司(丽水环保公司电话) 儿童环保服装衣服(环保儿童服饰) 二年级环保手工制作(二年级环保手工制作废物利用) 儿童环保画报(儿童环保画报图片) 乌海市环保局(乌海市海南区环保局网站) 个人如何做好环保工作(个人如何做好环境保护工作) 乳胶漆环保标志(乳胶漆环保标志有哪些图片A+) 中原环保重组(中原环保重组成功) 九江市环保局(九江市环保局监察支队) 余杭环保局(余杭环保局余杭环保所) 什么是新环保(什么是新环保行业) 中奎环保(中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关于环保的公益用语(和环保有关的公益用词) 二年级环保作文(二年级环保作文一等奖400字) 低碳节能环保标语(低碳节能环保标语口号) 先河环保股票(先河环保股票怎么样) 关于环保的名人故事(关于环保的名人故事100字以内) 光大环保工资(光大环保工资单) 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绘画(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绘画图片) 争做环保小卫士征文(争做环保小卫士征文800字) 佳木斯环保局(佳木斯环保局领导班子) 光大环保影响木渎房价(木渎2021光大环保厂有污染吗) 伊仕利衣柜环保吗(伊仕利衣柜是十大品牌吗) 你对环保的看法(我对环保的看法) 乡镇环保所(乡镇环保所是个什么单位) 临沂环保锅炉(临沂环保锅炉生产厂家) 关于企业环保的文章(关于企业环保的文章开头) 佛山环保招聘(佛山环保招聘最新消息) 乡镇环保简报(乡镇环保简报2017) 低碳环保诗歌(低碳环保诗歌原创) 二手环保渣土车(二手环保渣土车去哪买) 久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久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乌鲁木齐环保局(乌鲁木齐环保局领导) 光大环保面试经历(光大环保面试难不难) 佛山环保标志领取点(佛山环保标志领取点电话) 丰泉环保集团(丰泉环保集团董事长陈泽峰) 争做环保小卫士手抄报(保护河湖争做环保小卫士手抄报) 光大环保南京(光大环保南京宿舍) 伊川县环保局(伊川县环保局局长周会政) 丹徒区环保局(丹徒区环保局领导班子) 以空气写一条环保标语(为空气写一条环保标语)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2017上海环保展览会(2020年上海环境博览会)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2-06

2017年11月20日,以“构建能源互联网”为主题,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 (EP Shanghai 2017)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此次展会汇聚了超过900家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电力电工设备企业,汇聚了超过900家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顶尖电力电工设备企业参展,为业内外人士打造丰富多元的展览旅程。鄂州市德标机械有限公司也华丽亮相此次展会。

本届展会划分的专业展区包括一站式输电、电力自动化、智能电网、节能环保及电力工程检测及试验等,旨在从物资装备采购到技术革新、交流等领域,为国内外电力公司、电网公司、电厂、电力工程公司、电力物资公司、电力设计院,以及建筑、轨道交通、钢铁、船舶等工业用户企业,提供设备采购和解决方案的一站式商贸平台,便观众深度了解电力电工国际前沿技术及设备。

本次展会吸引了业内具有代表性的国际电力设备供应商踊跃参展,独立展商中不乏本地及国际巨头,包括:国家电网、南方电网、ABB、美国伊顿、长园集团、LS产电、德标机械等。

本届EP展立足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积极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电力电网企业巨头,就如何避免中外合作关系中的因同类性质而恶性竞争、如何有效实现协同发展等共同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分享克服“一带一路”先天条件的障碍的要诀,形成更多合作共识,巩固各界对“一带一路”跨国合作的信心。

本次上海国际电力展同期还将举行十多场新品发布会和热点主题会议,如“全球能源互联网技术论坛”、“能源互联网标准会”、“商务配对沙龙”、“2017中国电力安全与应急管理论坛”、“2017年电力行业节能环保论坛暨技术应用交流会”等,为业内人士提供了解行业热点话题、解决采购需要以及深入了解展商新技术、新设备的平台。

展会上,德标机械面对目标客户不胆怯,主动打招呼、索取名片,了解他们公司产品,并送上德标机械样册和礼品,与合作伙伴合影留念。德标机械热情饱满的工作人员、耐心地与意向合作者技术、商务沟通,产品的特色和优势,会场上的行业专家和专业观众及参展企业对产品有一定了解之后,赢得了众多观展者的驻足观看和点头称好、纷纷索取资料和电子样册,得到了观展者的强烈兴趣和广泛关注,并产生出浓厚的合作意向。

多年来,德标机械秉承着“创造可持续发展的最大价值”的核心理念,打造“环保,让快乐无界”的企业文化,独立研发出了多项专利技术,为国内环保硅胶产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业内声名斐然,口碑卓著,深受市场用户的亲睐和好评。致力于借助此次盛会的平台,与优质技术提供方、设备供应商达成长期互惠合作关系,更好参与国内的绿色环保与节能减排产业。

德标机械专业生产供应电力产品(冷缩电缆附件)新型液态硅胶注型机,设备具有一拖三功能,可以同时给3台平板硫化机供料,简单操作,按照需求设置相对应的工艺参数即可实现,工艺可遥控器控制,省时省力。电力行业客户案例:国家电网丨永固集团丨固力发集团丨南瑞集团丨宝鸡高压丨双丰电力丨七星电力丨科德电气︱等代表性企业。

热点图文

广西平乐:“岸上水下”齐发展“造血强基”促振兴
广西平乐:“岸上水下”齐发展“造血强基”促振兴
沈明忠会见华能长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丹慧杰一行
沈明忠会见华能长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丹慧杰一行
《听涛》更新啦!本周聊聊“强人文一波书写的桑德传奇”
《听涛》更新啦!本周聊聊“强人文一波书写的桑德传奇”
国策环保拟冲刺深交所IPO上市
国策环保拟冲刺深交所IPO上市
安徽来安:陆晓晴走访慰问困境妇女儿童活动
安徽来安:陆晓晴走访慰问困境妇女儿童活动
久吾高科连续中标阿根廷和新疆盐湖提锂项目
久吾高科连续中标阿根廷和新疆盐湖提锂项目
生态产业:广西修仁镇“鸡司令”林下养殖抱“金鸡”
生态产业:广西修仁镇“鸡司令”林下养殖抱“金鸡”
首创+滨海 | 双签双喜 未来可期
首创+滨海 | 双签双喜 未来可期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