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久吾高科连续中标阿根廷和新疆盐湖提锂项目 全友和红苹果哪个环保(全友好还是红苹果好) 东莞环保局网站(东莞市环境网) 中德中国环保有限公司(中德中国环保有限公司招聘) 业之峰诺华环保套装(业之峰诺华整装套餐) 余姚市环保局(余姚市环保局局长简介) 上海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上海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 六安市环保局(六安市环保局最新人员名单) 万江环保公司(广西万江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上环保质期多久(环保有效期多久) 儿童环保头饰(儿童环保头饰图片) 临沂市环保局举报电话(临沂市环保局举报电话号码) 东明县环保局(东明县环保局现任局长) pp环保塑料是什么材料(环保pp塑料是什么样) 东方园林环保集团总裁(东方园林环境集团总裁) 中央环保部(中央环保部成员) 光大环保是国企吗(光大环保是光大集团的吗) 中国环保新闻网诈骗(环保诈骗案) mdf板环保吗(MDF板材) 关于环保的宣传画(关于环保的宣传画 初三) 不环保的危害(不环保的危害5个(详细)) 世界环保创业基金(世界环保创业基金会官网下载) 2017汽车环保规定(国家汽车环保标准要求) 中原环保官网(中原环保官网招聘) 东江环保高管人事单(东江环保现有高管名单) e1级环保密度板(e1级环保密度板材是什么材料) 东江环保官网(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中化环保(中华环保联合会) 为什么现在查环保(为什么现在查环保了) 仕净环保(仕净环保为什么这么厉害) 上海汽车环保标准(上海市汽车环保标准) 河南水投集团与南阳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深入推进重大工程项目全过程管理与评估 苏伊士发布新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国家发改委发布《水利工程供水价格管理办法》 生态安徽:肥东“三举措”稳步做好2022年度部门决算工作 起步即冲刺 开局要争先 生态产业:广西修仁镇“鸡司令”林下养殖抱“金鸡” 重庆钢铁股份:拟向宝武水务增资入股 释放221个项目,仅粤就超1500亿!2023年这些省份火力全开! 泰源环保荣获工业明星企业等多项荣誉 碳中和产业合作如何推进? 首创+滨海 | 双签双喜 未来可期 300090盛运环保(300090盛运环保重组吗) 2017新乡环保检查(2017新乡环保检查结果) 中国环保第一人(中国环保第一人李闻军) 上海复洁环保(上海复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上海世浦泰环保(上海世浦泰环保工作时间) 三聚环保出了什么事(三聚环保还有希望吗) loqi环保袋(loqi环保袋 中国)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久吾高科连续中标阿根廷和新疆盐湖提锂项目

来源:久吾高科更新时间:2023-02-01

2023年刚刚拉开序幕,久吾高科即在盐湖提锂项目上连中两元!凭借深厚的技术实力和踏实肯干的作风,先后中标盛新锂能阿根廷SDLA盐湖 2500t/a氯化锂膜段精制项目以及新疆国投罗钾罗布泊盐湖5000t/a老卤提锂膜处理系统工程项目,合计中标金额超1.1亿元。

01 技术创新 合作共赢

这两个项目的中标,突显了久吾高科多年来持续在盐湖提锂行业引领技术创新的成果。盛新锂能阿根廷项目针对解决杂质阳离子的深度除杂问题,在行业内首次采用了膜+一价阳离子吸附树脂的联合工艺进行深度除杂,可以帮助业主优化整线能耗及出水指标。而国投罗钾老卤提锂膜段项目,采用久吾多年前便开始研究的电渗析除硼技术,以及在此基础上形成的膜+电渗析工艺包,该项工艺可以在满足业主出水指标的同时,减少约一半的蒸发水量,带来稳定的生产体验,经济和运行优势明显。

盐湖提锂工艺流程图(示例)

02 高效稳定 客户认可

"我们希望供应商可以给我们提供安全、稳定、先进、绿色,有利于盐湖资源的可持续综合开发利用的工艺"。国投罗钾和盛新锂能在行业内都属于翘楚,此前也拥有丰富的钾肥或锂盐生产经验。无独有偶,两家单位对于技术的要求都是一致的高标准,而以高性价比、高效率、高稳定性的绿色环保技术将盐湖资源高效利用也是久吾高科技术团队一直的追求。此次两个项目的合作,也是业主与久吾将自主创新的盐湖提锂技术又一次在国内外的实践推动!

作为中国膜工业领军企业、中国陶瓷膜龙头企业,久吾高科在提锂膜法耦合技术上,基于膜技术研发制造能力的深厚积累,以及不断强化的提锂吸附剂材料研究,正在持续推进一个又一个盐湖提锂项目的产业化实践。近年来公司陆续实施了五矿盐湖1万吨/年碳酸锂项目、玻利维亚1.5万吨/年碳酸锂项目、金海锂业1000吨/年氯化锂项目,并与西藏矿业、紫金矿业、藏格锂业、西藏中鑫等盐湖资源企业合作开展小试、中试研究。目前久吾第三代DLE吸附剂已经实现了产业化应用,钛系吸附剂已经成功帮助紫金矿业拉果错、西藏矿业扎布耶、西藏中鑫班嘎错等西藏地区盐湖打通提锂工艺,而铝系吸附剂也已经在青海藏格锂业成功运行,吸附剂性能较同类产品具备明显优势。

久吾高科盐湖提锂项目现场

03 盐湖提锂 全流程服务

久吾高科是目前国内极少数同时掌握膜分离材料、提锂吸附材料生产技术以及DLE集成提锂工艺技术的盐湖提锂综合服务商,基于此久吾高科可以帮助客户根据盐湖特性设计出针对性的提锂工艺包,产品覆盖氯化锂、碳酸锂及氢氧化锂,并提供从设计、建设到运营的全流程技术服务。

在国家新能源战略的指引下,未来久吾高科也将继续加大盐湖提锂创新技术的研发和应用,着力提升关键性材料和提锂工艺的先进水平,坚持和客户共同发展,与时俱进,为盐湖提锂行业技术提高、成本优化、生产稳定作出贡献!


热点图文

久吾高科连续中标阿根廷和新疆盐湖提锂项目
久吾高科连续中标阿根廷和新疆盐湖提锂项目
生态产业:广西修仁镇“鸡司令”林下养殖抱“金鸡”
生态产业:广西修仁镇“鸡司令”林下养殖抱“金鸡”
首创+滨海 | 双签双喜 未来可期
首创+滨海 | 双签双喜 未来可期
总投资超4万亿!福建省2023年重点项目名单公布!农林水利项目115个!
总投资超4万亿!福建省2023年重点项目名单公布!农林水利项目115个!
讲好红色故事 电影《林海雪原:智取威虎山》在黑龙江开机
讲好红色故事 电影《林海雪原:智取威虎山》在黑龙江开机
首创环保集团与南水北调水务投资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首创环保集团与南水北调水务投资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生物法减缓MBR膜污染的研究进展
生物法减缓MBR膜污染的研究进展
丹麦这座114岁的污水厂 如何运营这么久?
丹麦这座114岁的污水厂 如何运营这么久?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