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临沂市环保局举报电话(临沂市环保局举报电话号码) 东明县环保局(东明县环保局现任局长) pp环保塑料是什么材料(环保pp塑料是什么样) 东方园林环保集团总裁(东方园林环境集团总裁) 中央环保部(中央环保部成员) 光大环保是国企吗(光大环保是光大集团的吗) 中国环保新闻网诈骗(环保诈骗案) mdf板环保吗(MDF板材) 关于环保的宣传画(关于环保的宣传画 初三) 不环保的危害(不环保的危害5个(详细)) 世界环保创业基金(世界环保创业基金会官网下载) 2017汽车环保规定(国家汽车环保标准要求) 中原环保官网(中原环保官网招聘) 东江环保高管人事单(东江环保现有高管名单) e1级环保密度板(e1级环保密度板材是什么材料) 东江环保官网(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中化环保(中华环保联合会) 为什么现在查环保(为什么现在查环保了) 仕净环保(仕净环保为什么这么厉害) 上海汽车环保标准(上海市汽车环保标准) 河南水投集团与南阳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深入推进重大工程项目全过程管理与评估 苏伊士发布新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国家发改委发布《水利工程供水价格管理办法》 生态安徽:肥东“三举措”稳步做好2022年度部门决算工作 起步即冲刺 开局要争先 生态产业:广西修仁镇“鸡司令”林下养殖抱“金鸡” 重庆钢铁股份:拟向宝武水务增资入股 释放221个项目,仅粤就超1500亿!2023年这些省份火力全开! 泰源环保荣获工业明星企业等多项荣誉 碳中和产业合作如何推进? 首创+滨海 | 双签双喜 未来可期 300090盛运环保(300090盛运环保重组吗) 2017新乡环保检查(2017新乡环保检查结果) 中国环保第一人(中国环保第一人李闻军) 上海复洁环保(上海复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上海世浦泰环保(上海世浦泰环保工作时间) 三聚环保出了什么事(三聚环保还有希望吗) loqi环保袋(loqi环保袋 中国) 中石化环保(中石化环保三同时) 2017环保力度(年节能环保产业达到了5.1万亿绿色产业高速发展) 中信环保(中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东台环保局举报电话(江苏东台环保举报电话) 中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中明环保(中明环保集团上市) 中德环保陈泽峰(中德环保陈泽峰捐4亿给清华) 2 26城市环保(环保2加26城市) 上海机动车环保检测(上海机动车环保检测公司) f4星级环保标准(f4星级环保标准和e1级) 中江县环保局电话(中江县环境污染举报电话)

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报道 >

临沂市环保局举报电话(临沂市环保局举报电话号码)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2-01

11月24日,临沂市生态环境局上线接听热线电话7个,需调查落实的7个,目前已全部调查处理完毕,现将相关情况反馈如下:

1

群众反映:群众反映,高新区马厂湖镇村里新开的石子厂,没有手续,夜间偷着开工生产问题。

办理情况:经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现场调查,群众反映的石子厂为马厂湖镇芦家湖村恒宇建陶院内石料厂。该厂无环评手续,无污染治理设施,属“散乱污”企业。高新区分局联合当地镇政府立即按照“两断三清”要求,对其进行清理取缔。目前,生产设备、原料已全部清理完毕,剩余部分产品正在清理中。下一步,高新区分局将继续加强检查、巡查,严防企业私自恢复生产,确保清理取缔到位。查处情况反馈举报人,举报人表示满意。

2

群众反映:郯城县港上镇有家塑料玩具厂,污染环境问题。

办理情况:接到群众反映后,郯城县分局第一时间与信访人取得联系,确定其反映的是郯城县港上镇樊埝后村樊士彬塑料玩具加工作坊。经现场调查,该作坊在樊士彬自家住房内安装一台注塑机,使用聚乙烯为原料,通过加热融化、模具压制、冷却成型等工序,生产塑料玩具。该作坊未办理任何相关手续,无环保治理设施,郯城县分局联合当地镇政府立即按照“两断三清”标准对其清理取缔,目前已全部清理完成。下一步,郯城县分局将继续加强检查、巡查,严防企业私自恢复生产,确保清理取缔到位。查处情况反馈举报人,举报人表示满意。

3

群众反映:群众反映,高新区三元建陶对面的小胡同里面,有个塑料颗粒厂污染严重,三公里有工厂排污问题。

办理情况:经高新区分局现场调查,群众反映的颗粒厂位于高新区罗西街道西陆庄村,该厂建有一条塑料挤出线、一台破碎机,无环评手续,无污染治理设施,属“散乱污”项目。高新分局立即联合当地政府按照“两断三清”标准对其清理取缔,目前已全部清理完毕。下一步,高新区分局将继续加强检查、巡查,严防企业私自恢复生产,确保清理取缔到位。因举报人联系方式有误,查处情况无法反馈。

4

群众反映:罗庄区环保专项资金的拨付问题。

办理情况:接到群众反映问题后,罗庄分局立即联合册山街道办事处进行调查。根据《临沂市财政局临沂市生态环境局关于下达全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试点补助资金的通知》(临财建﹝2019﹞50号),2019年底市财政给予罗庄区100万元试点补助资金,主要用于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资金已拨付罗庄区财政局。作为罗庄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试点街道,册山街道办事处通过招投标在沙沟社区和后村社区建设了三处生态塘,2020年7月工程主体完工。目前,罗庄区财政局已将相关资金拨付反映人,反映人表示满意。

5

群众反映:群众反映,河东区凤仪街上一家钢管厂,把生产废料拉出来随意倾倒,气味很大的问题。

办理情况:

经河东分局现场调查,举报人反映的企业为临沂荣祥钢管有限公司,其年产10万吨制管项目、年产50万吨镀锌带钢、35万吨高频焊管项目均完成环保竣工验收。对于生产废料随意倾倒问题,前期,河东分局已根据相关信访线索发现该公司非法倾倒危险废物问题,倾倒地点位于凤凰岭街道何官庄及潘湖村,倾倒废物为公司酸洗污泥、废轧制液、废轧制液桶,系该公司员工擅自委托无危险废物运输资质的社会车辆运出后倾倒。针对该违法行为,河东分局已联合河东公安分局食药环侦大队进行调查处理,该公司及相关员工的行政处罚、刑事处罚正依程序进行。所倾倒危险废物,已委托临沂永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紧急收集并处置完毕,相关费用由临沂荣祥钢管有限公司承担。目前,该公司已建立危险废物规范管理的制度规范,并根据实际生产情况组织编制固废专章,经专家评审通过。对于企业气味扰民问题,经调查,气味来源主要为酸洗工序产生的酸洗废气,废气经两级碱喷淋处理后排放,河东分局委托山东中衡环境监测有限公司对企业酸洗废气、热镀锌、焊接、轧钢等工段废气进行全面检测,结果显示均达标排放。今后,河东分局将加大对该企业的检查力度,督促其规范管理处置危险废物。同时,督促企业进一步提高治理标准,减少对周围群众生活带来的影响。查处情况反馈举报人,举报人表示满意。

6

群众反映:群众反映,高新区罗西办事处西石埠村村东有人在夜间喷漆,气味刺鼻问题。

办理情况:经高新区分局核实,举报人反映的企业为临沂金恒阔机械配件有限公司,位于罗西街道办事处西石埠村东600米,主要从事机械产品的表面处理,于2017年9月取得环评批复,2020年5月完成环保验收。企业喷漆、调漆等环节均在密闭空间内进行,废气经水旋式净化装置+光氧催化+活性炭吸附设备后经15米排气筒高空排放。高新区分局分别于11月24日、11月30日夜间对该公司进行突击检查,未发现夜间喷漆、气味刺鼻现象。执法人员已要求企业对现有环保设备进行提升改造,同时,将加大对企业的抽查监管频次,确保废气达标排放。工作人员多次拨打举报人电话,电话无人接听,查处情况无法反馈。

7

群众反映:临沭县石门镇锦绣家园小区对面有家化肥厂,气味刺鼻问题。

办理情况:经临沭县分局现场调查,举报人反映的化肥厂为山东富尔康肥业有限公司,位于临沭县石门镇前庄街,该公司年产15万吨复混肥生产线项目于2012年6月获得环评批复,2013年通过环保验收,目前已列入当地政府搬迁规划,计划于2021年6月前完成搬迁。公司西侧锦绣家园居民小区于2018年开始建设,2020年建设完成后居民陆续入住,针对废气对周边居民生活造成影响的问题,企业已自行停产,并且明确表示在完成搬迁前,不再投入生产。临沭县分局将进一步加大监管巡查力度,严查环境违法行为,共同维护群众的环境权益。查处情况反馈举报人,举报人表示满意。

热点图文

固沟保塬 打造黄河流域黄土高原上的翠绿明珠——中建生态环境在董志塬上探索海绵建设新路
固沟保塬 打造黄河流域黄土高原上的翠绿明珠——中建生态环境在董志塬上探索海绵建设新路
广东省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备选项目公示
广东省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备选项目公示
十年经验总结|芬顿氧化法的过程控制及异常解决方案!
十年经验总结|芬顿氧化法的过程控制及异常解决方案!
陶瓷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陶瓷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典型海绵设施水循环过程综合实验场构建
典型海绵设施水循环过程综合实验场构建
浙江省《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提升技术导则》正式印发!
浙江省《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提升技术导则》正式印发!
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2年重大项目名单
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2年重大项目名单
超1700亿元!2021年76大10亿+水处理项目排行 三峡集团牵头斩获近300亿元!
超1700亿元!2021年76大10亿+水处理项目排行 三峡集团牵头斩获近300亿元!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