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东明县环保局(东明县环保局现任局长) pp环保塑料是什么材料(环保pp塑料是什么样) 东方园林环保集团总裁(东方园林环境集团总裁) 中央环保部(中央环保部成员) 光大环保是国企吗(光大环保是光大集团的吗) 中国环保新闻网诈骗(环保诈骗案) mdf板环保吗(MDF板材) 关于环保的宣传画(关于环保的宣传画 初三) 不环保的危害(不环保的危害5个(详细)) 世界环保创业基金(世界环保创业基金会官网下载) 2017汽车环保规定(国家汽车环保标准要求) 中原环保官网(中原环保官网招聘) 东江环保高管人事单(东江环保现有高管名单) e1级环保密度板(e1级环保密度板材是什么材料) 东江环保官网(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中化环保(中华环保联合会) 为什么现在查环保(为什么现在查环保了) 仕净环保(仕净环保为什么这么厉害) 上海汽车环保标准(上海市汽车环保标准) 河南水投集团与南阳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深入推进重大工程项目全过程管理与评估 苏伊士发布新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国家发改委发布《水利工程供水价格管理办法》 生态安徽:肥东“三举措”稳步做好2022年度部门决算工作 起步即冲刺 开局要争先 生态产业:广西修仁镇“鸡司令”林下养殖抱“金鸡” 重庆钢铁股份:拟向宝武水务增资入股 释放221个项目,仅粤就超1500亿!2023年这些省份火力全开! 泰源环保荣获工业明星企业等多项荣誉 碳中和产业合作如何推进? 首创+滨海 | 双签双喜 未来可期 300090盛运环保(300090盛运环保重组吗) 2017新乡环保检查(2017新乡环保检查结果) 中国环保第一人(中国环保第一人李闻军) 上海复洁环保(上海复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上海世浦泰环保(上海世浦泰环保工作时间) 三聚环保出了什么事(三聚环保还有希望吗) loqi环保袋(loqi环保袋 中国) 中石化环保(中石化环保三同时) 2017环保力度(年节能环保产业达到了5.1万亿绿色产业高速发展) 中信环保(中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东台环保局举报电话(江苏东台环保举报电话) 中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中明环保(中明环保集团上市) 中德环保陈泽峰(中德环保陈泽峰捐4亿给清华) 2 26城市环保(环保2加26城市) 上海机动车环保检测(上海机动车环保检测公司) f4星级环保标准(f4星级环保标准和e1级) 中江县环保局电话(中江县环境污染举报电话) 世界环保组织标志(世界环保组织标志演变)

您的位置:首页 >污染防治 >

东明县环保局(东明县环保局现任局长)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2-01

近日,东明县长兴集乡一工厂操作员在作业时,私自将未经处理的污染气体排放到大气中,对环境造成一定污染。目前,该男子已被东明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3月18日,东明县环保局工作人员在长兴集乡某公司检查时发现,该公司在生产作业时,操作人员魏某私自认为污染较少,在未打开脱硫除尘设施的情况下将污染气体排放到大气中,对环境造成一定污染。

目前,违法人员魏某已被东明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警方提醒广大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务必确保废气、废水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危险废物交由资质单位处理,执法部门一旦发现偷排、偷倒、非法处置等环境违法行为,将彻查到底,严厉处置。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念东

热点图文

特写:看熊猫,过大年
特写:看熊猫,过大年
一北一南两座国家植物园联手举办兰花展
一北一南两座国家植物园联手举办兰花展
国家植物园首届兰花展将在北京、广州同时开展
国家植物园首届兰花展将在北京、广州同时开展
大兴安岭十八站林业局冰雪旅游迎新春
大兴安岭十八站林业局冰雪旅游迎新春
龙陵小黑山保护区菲氏叶猴增至350只
龙陵小黑山保护区菲氏叶猴增至350只
年度盘点 | 动植物司:守护万物生灵 促进和谐共生
年度盘点 | 动植物司:守护万物生灵 促进和谐共生
年度盘点 | 生态司:国土绿化 绘就美丽中国新画卷
年度盘点 | 生态司:国土绿化 绘就美丽中国新画卷
聚焦世界最大国家公园体系建设三大关注点
聚焦世界最大国家公园体系建设三大关注点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