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首创环保集团与南水北调水务投资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十大环保公司(中国最好的环保公司有哪些) hdpe是什么材料环保吗(HDPE是什么材质) 东莞环保标志哪里领(东莞环保标志还需领取吗) diy环保袋(diy环保袋创意作品) 中南环保(中南环保建筑用胶,环保吗) 2017莱州环保(莱州莱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17上海环保展(上海环保展) 中化节能环保公司(中化节能环保公司地址) 东莞至美环保包装(东莞至美环保包装科技有限公司) 中卫市环保局(中卫市环保局电话号码) b2b环保平台(环保设备销售网站) 东港区环保局(东港区环保局局长领导班子) 丙烯酸清漆环保吗(丙烯酸油漆环保吗) 中国绿色环保标志(中国绿色环保标志的产品) d40环保溶剂油(d40环保溶剂油 百度文库) 中德环保(中德环保董事长被拘) e1环保(e1环保标准是什么) 300272 开能环保(300272开能环保股票) 中国大气环保网(中国大气环保网假记者) 东方环保(东方环保产业集团) 中环环保开盘时间(中环新楼盘) 3e环保棕(3e环保棕床垫好吗) 中滔环保集团(中滔环保集团总部搬迁) 中国环保标志的寓意(中国环保保护的标志有什么寓意) 中禾环保(中禾环保曹平) 中冶节能环保有限责任公司(中冶节能环保有限责任公司是央企还是国企) 三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三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一体化设备) 不环保的后果(不环保的后果事例) 中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中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不环保的事情(不环保的问题) 济南印发“十四五”水生态环保规划 创建北方城市治理水污染样板 234.71亿元!日照市2023年城建计划重磅发布! 中工环境科技签署联盛林浆纸一体化项目冷凝水处理系统合同 生物法减缓MBR膜污染的研究进展 山东日照:深化林长制改革 赋能高质量发展 成都多措并举筑牢森林草原“防火墙” 新突破!航天源动力首个工业污泥干燥项目顺利通过168试运行 注册资本5亿元!上海城市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在闵行落地 包头市排水产业公司正式更名为包头市再生水资源及污水处理公司 澳大利亚“减碳方法论”:中国能从中学到什么? 《沈阳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条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rohs环保标准(产品环保符合ROHS) eco环保(eco环保币) 三江路环保局(建三江环保局电话) 上海英科环保(上海英科环保国际销售怎么样) 中信元钧环保有限公司(中元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环保网络电视台(中国环保网络电视台台长) 中国环保新闻网(中国环保新闻网人员查询) 中电投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中电投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地址)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首创环保集团与南水北调水务投资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首创环保集团更新时间:2023-01-30

近日,首创环保集团与中国南水北调水务投资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首创集团党委副书记兼首创环保集团董事长刘永政,南水北调水务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樊新中出席本次签约仪式,首创环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伏京,南水北调水务投资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杜国志代表双方签署协议。首创环保集团副总经理游美华、谷金山,南水北调水务投资公司副总经理郑少博、毕波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南水北调水务投资公司

南水北调水务投资公司是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有限公司落实“调水供水行业龙头企业、国家水网建设领军企业、水安全保障骨干企业”战略定位,拓展涉水主业的核心载体,在国家水网重大工程、南水北调中线配套工程、南水北调中线调蓄工程、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市政水厂等项目建设上具有综合优势。

已是悬崖百丈冰 尤有挚友到

凛凛寒风不减双方热忱,数九相聚更显同袍之情。刘永政首先代表首创环保集团对樊新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永政指出,南水北调水务投资公司是国家调水供水龙头企业、水网建设的中流砥柱,是国家水资源安全的重要保障者,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者。刘永政表示,双方在过往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首创环保集团将坚持秉承乐于分享、毫无保留的合作态度,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提升双方合作的广度、深度、高度,构建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行业发展,保障改善社会民生。

樊新中首先高度评价了双方在过往合作中展示出的诚意与默契。樊新中指出,首创环保集团是享誉行业内外的明星企业,在产品、运营、技术等方面拥有深厚积淀,其优势与南水北调水务投资公司天然互补,双方合作前景广泛、合作机会众多。南水北调水务投资公司愿意发挥在政策、资金、客户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建立共谋、共筹、共建、共管、共赢的合作“五共”新模式,与首创环保集团联手开拓市场,共同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与地方水网水务主业,让中国人喝上更好的水。

李伏京表示,首创环保集团在“生态+2025”战略引领下,正逐步从传统的投资驱动向产品驱动转型。目前,首创环保集团已为国内130余座城市提供覆盖“水、固、气、能”多领域的系统性解决方案。李伏京强调,南水北调水务投资公司是我们的重要合作伙伴,首创环保集团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支持南水北调水务投资公司业务发展。

杜国志表示,双方在业务、能力、资源等方面高度互补,希望双方能不断加强资源共享,强化交流机制,在市政供水、管网建设、水资产运营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打造互利共赢的战略伙伴关系。

待得水润万家时 共君丛中笑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之前,首创环保集团与南水北调水务投资公司已在河南、海南多地开展深度合作。2022年6月,由双方组成的联合体成功中标新乡市“四县一区”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东线PPP项目,有力推动了南水北调工程市场化发展。

经过双方通力协作,目前项目已顺利进入施工阶段。项目建成后将为新乡市年输送超8000万吨高质量南水,惠及新乡市四县一区超200万群众,助力地区民生及经济发展。

未来可期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本次与南水北调水务投资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首创环保集团在构建合作伙伴生态圈过程中迈出的重要一步,我们将坚持开放包容的合作态度,与伙伴同进退,与行业共发展,为建设清洁、美丽、繁荣的幸福家园不懈奋斗。


热点图文

首创环保集团与南水北调水务投资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首创环保集团与南水北调水务投资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生物法减缓MBR膜污染的研究进展
生物法减缓MBR膜污染的研究进展
丹麦这座114岁的污水厂 如何运营这么久?
丹麦这座114岁的污水厂 如何运营这么久?
四川大竹:文化产业助推绿色发展
四川大竹:文化产业助推绿色发展
“气候与文化”慈善活动在北京启动
“气候与文化”慈善活动在北京启动
“重塑焕新” | 未来再生水厂的低碳蜕变
“重塑焕新” | 未来再生水厂的低碳蜕变
生态环境厅厅长升副省长
生态环境厅厅长升副省长
胡洪营等:调查黄河流域主要68城的城镇污水厂建设及指标
胡洪营等:调查黄河流域主要68城的城镇污水厂建设及指标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