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中德环保(中德环保董事长被拘) e1环保(e1环保标准是什么) 300272 开能环保(300272开能环保股票) 中国大气环保网(中国大气环保网假记者) 东方环保(东方环保产业集团) 中环环保开盘时间(中环新楼盘) 3e环保棕(3e环保棕床垫好吗) 中滔环保集团(中滔环保集团总部搬迁) 中国环保标志的寓意(中国环保保护的标志有什么寓意) 中禾环保(中禾环保曹平) 中冶节能环保有限责任公司(中冶节能环保有限责任公司是央企还是国企) 三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三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一体化设备) 不环保的后果(不环保的后果事例) 中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中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不环保的事情(不环保的问题) 济南印发“十四五”水生态环保规划 创建北方城市治理水污染样板 234.71亿元!日照市2023年城建计划重磅发布! 中工环境科技签署联盛林浆纸一体化项目冷凝水处理系统合同 生物法减缓MBR膜污染的研究进展 山东日照:深化林长制改革 赋能高质量发展 成都多措并举筑牢森林草原“防火墙” 新突破!航天源动力首个工业污泥干燥项目顺利通过168试运行 注册资本5亿元!上海城市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在闵行落地 包头市排水产业公司正式更名为包头市再生水资源及污水处理公司 澳大利亚“减碳方法论”:中国能从中学到什么? 《沈阳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条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rohs环保标准(产品环保符合ROHS) eco环保(eco环保币) 三江路环保局(建三江环保局电话) 上海英科环保(上海英科环保国际销售怎么样) 中信元钧环保有限公司(中元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环保网络电视台(中国环保网络电视台台长) 中国环保新闻网(中国环保新闻网人员查询) 中电投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中电投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地址) eo环保板材(eo环保板材十大名牌) 2017环保巡查组(中央巡查组查环保) 中湘环保(中湘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上海兰宝环保(上海兰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中央环保进入大连(中央环保进入大连了吗) 中央环保督察四川举报电话(四川省环保厅举报电话) 2017年环保宣传日(保护环境的宣传日) 中电环保是国企吗(中电环保股份) 东城区环保局(东城区环保局董险峰) 东营区环保局(东营区环保局举报电话) 2017染厂环保(染厂排污指标) 东莞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东莞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秦林杰) 中电环保东方财富(中电环保东方财富网) 三胺板环保吗(环保三胺板材有甲醛吗) 上虞区环保局(上虞区环保局领导班子2021) 中德环保董事长(中德环保集团)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民生 >

中德环保(中德环保董事长被拘)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1-30

合肥中德创新中心。 张强 摄

中新网合肥2月27日电 (记者 张强)“我非常希望把自己的海外资源和家乡发展融为一体,这样不仅实现自身的事业,更能推动家乡的建设。”合肥中德创新中心创始人兼中心主任吴凡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起回国工作的初衷。

2019年,在德国留学的吴凡回到家乡合肥,创办了以中德企业合作交流为主题的国际化服务平台——合肥中德创新中心。如今,该中心不仅为合肥高新区招引孵化了一批科技企业,还为当地本土公司链接国际化资源。

资料图:2021年中德环保科技企业跨国线上对接会。 合肥中德创新中心供图

2019年合肥—欧洲高科技项目投资对接会、2020年中德科技企业连线路演及企业跨国云对接会、2021年中德环保科技企业跨国线上对接会……近年来,合肥中德创新中心积极探索线上线下对接模式,为众多科技企业了解高新区、入驻园区提供了政策引导和入驻服务。截至目前,该中心共招引孵化40余家创新型科技公司。

合肥丰创光罩有限公司是合肥中德创新中心的一家合作外资企业,于2017年落户合肥高新区,投资逾10亿元建立了10.5代FPD光罩项目。该项目使光罩的本土化配套能力得到提升,同时也完善了合肥显示产业集聚区的产业链建设。

合肥丰创光罩有限公司人事及政府关系总监顾朋博说,公司落地合肥后,母公司派遣了一些外国高管、专家等来到合肥工作生活,而当时公司的人手较为吃紧,这些人的签证手续、生活安排都成了问题。“合肥中德创新中心为我们提供了专业有效的服务,为公司解了燃眉之急。”

谈起这几年的发展,吴凡表示,这是一份他经历的最具挑战也是最具压力的工作,没有经验可循,国内类似可参考的模式和借鉴的平台也不多,创业艰辛显而易见。“中德创新中心的建立本身就是创新,是一次“冒险”。自从中心建立以来,因为与德国的时差原因经常要忙到夜里2点多。合肥国际化水平正不断提高,未来可期。”

目前,吴凡正在积极对接德国几家知名大学,未来将利用德国大学一流师资团队、企业家学员资源、先进科创技术,促进皖德企业的深度交流,为企业“走出去”做好智库和培育服务,同时帮企业配对海外合作单位。“与德大学的合作项目我们已经筹备半年多了,目前合作模式基本清晰,预计2022年年中可以项目落地。”

资料图:2019合肥-欧洲高科技项目投资对接会现场。 合肥中德创新中心供图

吴凡认为,2022年是中德建交50周年,这对于中德关系、尤其是合肥乃至安徽对德合作都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遇。“中德创新中心将始终坚持合作共赢、科技共创、人文共情的理念,助力中德企业合作,为家乡的国际化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2021年德国在皖投资3.3亿美元,主要集中于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行业。新设10家德资企业,新设企业数同比增长100%,主要分布在制造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完)

热点图文

新突破!航天源动力首个工业污泥干燥项目顺利通过168试运行
新突破!航天源动力首个工业污泥干燥项目顺利通过168试运行
E20圈层企业家荐书 | 2023年春节的阅读宝典
E20圈层企业家荐书 | 2023年春节的阅读宝典
湖南省政协委员、盈峰环境邹淑峰:践行绿色低碳理念 推动环卫行业新能源变革
湖南省政协委员、盈峰环境邹淑峰:践行绿色低碳理念 推动环卫行业新能源变革
双城合、环保融|首创集团与滨海建投集团签约迎春
双城合、环保融|首创集团与滨海建投集团签约迎春
强强联手,凯格精机(301338.SZ)“结对”雷茨,指导IPO上市!
强强联手,凯格精机(301338.SZ)“结对”雷茨,指导IPO上市!
“三大关系”读政策,从薛涛解析“污水资源化文件”说开去
“三大关系”读政策,从薛涛解析“污水资源化文件”说开去
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施行20周年
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施行20周年
鹏鹞环保子公司中铁城乡连中两标,总额超2.2亿
鹏鹞环保子公司中铁城乡连中两标,总额超2.2亿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