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中冶节能环保有限责任公司(中冶节能环保有限责任公司是央企还是国企) 三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三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一体化设备) 不环保的后果(不环保的后果事例) 中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中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不环保的事情(不环保的问题) 济南印发“十四五”水生态环保规划 创建北方城市治理水污染样板 234.71亿元!日照市2023年城建计划重磅发布! 中工环境科技签署联盛林浆纸一体化项目冷凝水处理系统合同 生物法减缓MBR膜污染的研究进展 山东日照:深化林长制改革 赋能高质量发展 成都多措并举筑牢森林草原“防火墙” 新突破!航天源动力首个工业污泥干燥项目顺利通过168试运行 注册资本5亿元!上海城市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在闵行落地 包头市排水产业公司正式更名为包头市再生水资源及污水处理公司 澳大利亚“减碳方法论”:中国能从中学到什么? 《沈阳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条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rohs环保标准(产品环保符合ROHS) eco环保(eco环保币) 三江路环保局(建三江环保局电话) 上海英科环保(上海英科环保国际销售怎么样) 中信元钧环保有限公司(中元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环保网络电视台(中国环保网络电视台台长) 中国环保新闻网(中国环保新闻网人员查询) 中电投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中电投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地址) eo环保板材(eo环保板材十大名牌) 2017环保巡查组(中央巡查组查环保) 中湘环保(中湘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上海兰宝环保(上海兰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中央环保进入大连(中央环保进入大连了吗) 中央环保督察四川举报电话(四川省环保厅举报电话) 2017年环保宣传日(保护环境的宣传日) 中电环保是国企吗(中电环保股份) 东城区环保局(东城区环保局董险峰) 东营区环保局(东营区环保局举报电话) 2017染厂环保(染厂排污指标) 东莞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东莞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秦林杰) 中电环保东方财富(中电环保东方财富网) 三胺板环保吗(环保三胺板材有甲醛吗) 上虞区环保局(上虞区环保局领导班子2021) 中德环保董事长(中德环保集团) 300156神雾环保股吧(300165 股吧) 上海大鲲环保(上海大鲲环保羽毛球俱乐部) 上海中荷环保有限公司(上海中荷环保有限公司待遇) 三峰环保发电有限公司(汕尾三峰环保发电有限公司) 中明环保何中明处罚(中明环保集团领导层) diy环保袋创意作品(用环保袋制作手工作品) 2022年全国林草重点工作盘点——国家公园建设取得新进展 大兴安岭十八站林场抓实抓细安全生产 秉持生态文明理念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饮冰踏雪护兴安——走近深山营林人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民生 >

中冶节能环保有限责任公司(中冶节能环保有限责任公司是央企还是国企)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1-30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10月25日消息,天朗节能(873069)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21年10月25日审议并通过:

聘任张阳为公司总经理,聘任孟建基、王申为公司副总经理,任职期限至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自2021年10月25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张阳、孟建基、王申均不持有天朗节能股份。原总经理王华辰因个人原因辞职,聘任张阳为公司总经理。原副总经理张阳因工作安排辞职,聘任孟建基、王申为公司副总经理。

本次任命有利于公司治理机制的完善,符合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有积极的影响。

孟建基:男,汉族,1984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2009年5月至2013年10月,任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环保分院设计师;2013年10月至2015年12月任中冶节能环保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经理;2016年1月至今任北京天朗致达节能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王申:男,汉族,1987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2012年4月至2017年1月,任中冶节能环保有限责任公司设计师;2017年2月至今任北京天朗致达节能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38,585.94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挖贝网资料显示,天朗节能是一家专业从事节能环保服务(项目投资、节能咨询、节能规划、设计与改造、能源管理,节能系统解决方案)和节能投资等业务的科技创新型公司。

热点图文

新突破!航天源动力首个工业污泥干燥项目顺利通过168试运行
新突破!航天源动力首个工业污泥干燥项目顺利通过168试运行
E20圈层企业家荐书 | 2023年春节的阅读宝典
E20圈层企业家荐书 | 2023年春节的阅读宝典
湖南省政协委员、盈峰环境邹淑峰:践行绿色低碳理念 推动环卫行业新能源变革
湖南省政协委员、盈峰环境邹淑峰:践行绿色低碳理念 推动环卫行业新能源变革
双城合、环保融|首创集团与滨海建投集团签约迎春
双城合、环保融|首创集团与滨海建投集团签约迎春
强强联手,凯格精机(301338.SZ)“结对”雷茨,指导IPO上市!
强强联手,凯格精机(301338.SZ)“结对”雷茨,指导IPO上市!
“三大关系”读政策,从薛涛解析“污水资源化文件”说开去
“三大关系”读政策,从薛涛解析“污水资源化文件”说开去
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施行20周年
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施行20周年
鹏鹞环保子公司中铁城乡连中两标,总额超2.2亿
鹏鹞环保子公司中铁城乡连中两标,总额超2.2亿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