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中电投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中电投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地址) eo环保板材(eo环保板材十大名牌) 2017环保巡查组(中央巡查组查环保) 中湘环保(中湘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上海兰宝环保(上海兰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中央环保进入大连(中央环保进入大连了吗) 中央环保督察四川举报电话(四川省环保厅举报电话) 2017年环保宣传日(保护环境的宣传日) 中电环保是国企吗(中电环保股份) 东城区环保局(东城区环保局董险峰) 东营区环保局(东营区环保局举报电话) 2017染厂环保(染厂排污指标) 东莞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东莞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秦林杰) 中电环保东方财富(中电环保东方财富网) 三胺板环保吗(环保三胺板材有甲醛吗) 上虞区环保局(上虞区环保局领导班子2021) 中德环保董事长(中德环保集团) 300156神雾环保股吧(300165 股吧) 上海大鲲环保(上海大鲲环保羽毛球俱乐部) 上海中荷环保有限公司(上海中荷环保有限公司待遇) 三峰环保发电有限公司(汕尾三峰环保发电有限公司) 中明环保何中明处罚(中明环保集团领导层) diy环保袋创意作品(用环保袋制作手工作品) 2022年全国林草重点工作盘点——国家公园建设取得新进展 大兴安岭十八站林场抓实抓细安全生产 秉持生态文明理念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饮冰踏雪护兴安——走近深山营林人 中国蓝田集团推动环境产业总部服务平台在贵州落地 弘业环保成功引入战投,正式进军低碳环保领域 75亿美金!赛莱默将并购懿华水处理,或跃升世界第二大水务公司 生态环境厅春节期间暗访督察湟水河污水处理情况 近56亿!聊城市高铁新区水系修复与绿色发展EOD项目即将启动招标 《沈阳市加快推进城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行动计划(2023-2025)》公开征求意见 近20亿!山东省枣庄市凤凰绿道片区生态综合治理提升(一期)PPP项目招标 安徽发布进一步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实施方案 安徽省印发方案:加快组建省生态环境产业集团 亚洲最大污水处理厂再增能:为扩建三期建设用地抓紧“腾库” E20圈层企业家荐书 | 2023年春节的阅读宝典 凤凰卫视:中国能建运营埃塞首都最大污水处理厂 薛涛E20年会发言:效率与进化-个人到组织,思维到管理 力鼎环保:2022年以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56号公布!自2023年2月1日起施行! 中纤板环保吗(环保中纤板材) 2017天津环保督察(天津环保督察组举报电话 2010) 中国环保网官网(中国环保网官方网站下载) 中央环保部举报电话(中央环保局投诉电话) 2017城阳环保(河北阳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三字环保名词(三字环保词语) 三融环保(三融环保山东) 中国环保总局(中国环保总局张山岭局长)

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扫描 >

中电投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中电投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地址)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1-29

醉美科技坊原创文章,原创不易,未经许可禁止搬运、抄袭,违者必究!

阿里快车减速后!斥资1000万发力碳能源!

财联社今日发布消息称,据天眼查现实,在3月10日,杭州新成立了一家杭州众碳能源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为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全资持有。

公司的经营范围现实这家公司的业务是碳减排、碳转化、碳捕捉、碳封存技术研发,节能管理服务,数字制作等。

碳捕捉和存储技术

从注册资金的金额来看,有点没有办法和碳捕捉和碳存储这些超大型的项目联系起来。资料显示,碳捕集和封存是指将大型发电厂产生的二氧化碳收集起来,然后存储在地下和海洋里的一种技术,据说是未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方法。

简单地说,就是将发电厂产生的气体中的二氧化碳处理之后收集起来,用汽车或者和轮船胡总和管道等,运输到油田,注入到地下油层可以提高石油的采集率。

我国目前的碳捕捉和封存项目

在2008年7月份,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和先得热工研究院投产了碳捕集项目,项目位于华能背景高碑热电厂,据悉,二氧化碳得回收率可大于85%。2009年华能在上海石洞口业建成了一个碳捕捉装置,总投资1亿元。

中电投中电投重庆合川双槐电厂得碳捕集项目总投资约1235亿元,由中电投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设计,每年可生产工业级二氧化碳1万吨。该碳捕集项目于 2010年1月20日投入运营。

碳减排和碳管理的数字化

由此看出,这些都是很早之前得项目了,而且投资额至少都需要上亿元,稍大得都许哟啊上千亿元,和阿里这碳公司投资1千万元,相差比较远。但是作为能源管理,建立数据管理系统,或者进行系统数据收集和大数据分析,数字化管理体系,这个方面倒是阿里的强项,极有可能这就是所谓的碳管理公司,而不是涉及到上面的这些具体的生产项目。

这里透露的一个信号,是为了达成全球的减排目标和我国的减排任务,预测国家的热发电站接下里需要做一些碳捕捉的项目,国家也会加大这一方面的投资,显然,阿里新成立的碳管理公司将在这些项目中扮演好会计的角色。

并且,传统的热发电厂,也将通过这次的改造升级,在阿里巴巴的强大软件的协助下,完成数字产业的升级,实现工业数字化的进一步推进。

最后,欢迎小伙伴们在下方给留言、评论。醉美科技坊资深科技、数码爱好者。关注我,带你了解更多最新的科技、数码资讯讯息,学习更多有用的科技、数码知识。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热点图文

薛涛E20年会发言:效率与进化-个人到组织,思维到管理
薛涛E20年会发言:效率与进化-个人到组织,思维到管理
实干笃定前行 科技扮靓乡村
实干笃定前行 科技扮靓乡村
巴安水务本届董事会或被解散 深交所再发关注函
巴安水务本届董事会或被解散 深交所再发关注函
洪城环保与进贤县人民政府签订厂网一体项目合作协议
洪城环保与进贤县人民政府签订厂网一体项目合作协议
环境领域首个社会开放服务“领跑者”系列团标新鲜出炉!
环境领域首个社会开放服务“领跑者”系列团标新鲜出炉!
新密市城市供水中心举行机构改革揭牌仪式
新密市城市供水中心举行机构改革揭牌仪式
“模块装配式污水处理集成系统(鹏凯圆)”入选“2022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名单
“模块装配式污水处理集成系统(鹏凯圆)”入选“2022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名单
大禹节水入选2022《“一带一路”绿色供应链案例》
大禹节水入选2022《“一带一路”绿色供应链案例》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