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2017年环保宣传日(保护环境的宣传日) 中电环保是国企吗(中电环保股份) 东城区环保局(东城区环保局董险峰) 东营区环保局(东营区环保局举报电话) 2017染厂环保(染厂排污指标) 东莞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东莞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秦林杰) 中电环保东方财富(中电环保东方财富网) 三胺板环保吗(环保三胺板材有甲醛吗) 上虞区环保局(上虞区环保局领导班子2021) 中德环保董事长(中德环保集团) 300156神雾环保股吧(300165 股吧) 上海大鲲环保(上海大鲲环保羽毛球俱乐部) 上海中荷环保有限公司(上海中荷环保有限公司待遇) 三峰环保发电有限公司(汕尾三峰环保发电有限公司) 中明环保何中明处罚(中明环保集团领导层) diy环保袋创意作品(用环保袋制作手工作品) 2022年全国林草重点工作盘点——国家公园建设取得新进展 大兴安岭十八站林场抓实抓细安全生产 秉持生态文明理念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饮冰踏雪护兴安——走近深山营林人 中国蓝田集团推动环境产业总部服务平台在贵州落地 弘业环保成功引入战投,正式进军低碳环保领域 75亿美金!赛莱默将并购懿华水处理,或跃升世界第二大水务公司 生态环境厅春节期间暗访督察湟水河污水处理情况 近56亿!聊城市高铁新区水系修复与绿色发展EOD项目即将启动招标 《沈阳市加快推进城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行动计划(2023-2025)》公开征求意见 近20亿!山东省枣庄市凤凰绿道片区生态综合治理提升(一期)PPP项目招标 安徽发布进一步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实施方案 安徽省印发方案:加快组建省生态环境产业集团 亚洲最大污水处理厂再增能:为扩建三期建设用地抓紧“腾库” E20圈层企业家荐书 | 2023年春节的阅读宝典 凤凰卫视:中国能建运营埃塞首都最大污水处理厂 薛涛E20年会发言:效率与进化-个人到组织,思维到管理 力鼎环保:2022年以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56号公布!自2023年2月1日起施行! 中纤板环保吗(环保中纤板材) 2017天津环保督察(天津环保督察组举报电话 2010) 中国环保网官网(中国环保网官方网站下载) 中央环保部举报电话(中央环保局投诉电话) 2017城阳环保(河北阳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三字环保名词(三字环保词语) 三融环保(三融环保山东) 中国环保总局(中国环保总局张山岭局长) 中国环保公司排名(中国环保公司排名,世界环保公司排名) 中亚环保(中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中特环保仪器(中特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下排式集成环保灶(上排式集成灶) 万圣节自制环保服装(万圣节活动自制衣服) 上海机动车环保标志(上海机动车环保标志如何领取) 中国环保部(中国环境保护部)

您的位置:首页 >展会聚焦 >

2017年环保宣传日(保护环境的宣传日)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1-29

楚天都市报6月3日讯(记者向清顺 通讯员严军 郭慧)“志愿者有国家,但环保无国界。我们脚踩着同一片土地,头顶着同一片蓝天,呼吸着同样的空气。在此,我向朋友们呼吁:大江大湖大武汉,绿水青山数汉阳。让我们从身边小事做起,热爱环境,保护环境!”今天上午,在汉阳区举办的“美丽汉阳 我是行动者”环保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上,一名特殊的志愿者、来自华师“洋雷锋”志愿者团队的丁柏薇向在场所有人发起呼吁。

该活动是为了迎接6月5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环保日”举办,活动在美丽的月湖公园举办。包括华师“洋雷锋”志愿者团队在内,共13支环保志愿者团队、“爱我百湖”月湖民间湖长文昌植同志、社会各界环保人士参与了启动仪式。

“爱我百湖”月湖民间湖长文昌植介绍,通过近几年的护湖公益活动,志愿者团队逐步壮大,活动形式更加丰富多彩,市民参与环保公益的热情也越来越高。来自华师“洋雷锋”志愿者团队丁柏薇表示,多年的学习和生活,让他们越来越爱中国,越来越爱武汉,今后将参加更多的环保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爱护身边环境。

汉阳区政府副区长肖永久介绍,近年来,汉阳区坚持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狠抓大气、水和土壤污染防治三大重点,强化环境监管,严格环境准入,从源头上控制污染。2017年,汉阳区改善空气质量工作在武汉市16个区中综合考核排名第一。今年,全区将进一步深入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环保问题。

当天的活动由汉阳区人大城环委和汉阳区环保局共同举办,启动仪式结束后,百余名志愿者分成几组通过打捞湖面垃圾、清理湖面浮萍、捡拾园区废弃物并向市民们发放环保购物袋、环保宣传手册等方式,积极宣传环保知识。

热点图文

水质浮游植物的测定滤膜-显微镜计数法
水质浮游植物的测定滤膜-显微镜计数法
福建泉州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福建泉州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如何正确使用VOCs催化剂
如何正确使用VOCs催化剂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约1884亿!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约1884亿!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李开利​:强化农药废弃包装垃圾回收管理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李开利​:强化农药废弃包装垃圾回收管理
侨银股份:预中标合计约6217万元青云谱相关项目
侨银股份:预中标合计约6217万元青云谱相关项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