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2017上海环保展(上海环保展) 中化节能环保公司(中化节能环保公司地址) 东莞至美环保包装(东莞至美环保包装科技有限公司) 中卫市环保局(中卫市环保局电话号码) b2b环保平台(环保设备销售网站) 东港区环保局(东港区环保局局长领导班子) 丙烯酸清漆环保吗(丙烯酸油漆环保吗) 中国绿色环保标志(中国绿色环保标志的产品) d40环保溶剂油(d40环保溶剂油 百度文库) 中德环保(中德环保董事长被拘) e1环保(e1环保标准是什么) 300272 开能环保(300272开能环保股票) 中国大气环保网(中国大气环保网假记者) 东方环保(东方环保产业集团) 中环环保开盘时间(中环新楼盘) 3e环保棕(3e环保棕床垫好吗) 中滔环保集团(中滔环保集团总部搬迁) 中国环保标志的寓意(中国环保保护的标志有什么寓意) 中禾环保(中禾环保曹平) 中冶节能环保有限责任公司(中冶节能环保有限责任公司是央企还是国企) 三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三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一体化设备) 不环保的后果(不环保的后果事例) 中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中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不环保的事情(不环保的问题) 济南印发“十四五”水生态环保规划 创建北方城市治理水污染样板 234.71亿元!日照市2023年城建计划重磅发布! 中工环境科技签署联盛林浆纸一体化项目冷凝水处理系统合同 生物法减缓MBR膜污染的研究进展 山东日照:深化林长制改革 赋能高质量发展 成都多措并举筑牢森林草原“防火墙” 新突破!航天源动力首个工业污泥干燥项目顺利通过168试运行 注册资本5亿元!上海城市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在闵行落地 包头市排水产业公司正式更名为包头市再生水资源及污水处理公司 澳大利亚“减碳方法论”:中国能从中学到什么? 《沈阳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条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rohs环保标准(产品环保符合ROHS) eco环保(eco环保币) 三江路环保局(建三江环保局电话) 上海英科环保(上海英科环保国际销售怎么样) 中信元钧环保有限公司(中元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环保网络电视台(中国环保网络电视台台长) 中国环保新闻网(中国环保新闻网人员查询) 中电投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中电投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地址) eo环保板材(eo环保板材十大名牌) 2017环保巡查组(中央巡查组查环保) 中湘环保(中湘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上海兰宝环保(上海兰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中央环保进入大连(中央环保进入大连了吗) 中央环保督察四川举报电话(四川省环保厅举报电话) 2017年环保宣传日(保护环境的宣传日)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2017上海环保展(上海环保展)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1-30

去展网讯,2018上海体育用品展ISPO Shanghai将于今年7月5-7日在上海举办。期间,Patagonia会在展会现场举办三天的修·行活动,并联手FOR THE PLANTE、森林管理委员会以及Leave No Trace将在现场通过一系列精彩互动活动与广大的户外用品厂商、户外团体以及广大户外爱好者分享环保理念。

如果热爱户外与自然,就应该行动起来,加入到保卫环境的战斗中去。Patagonia公司与世界各地的数百家草根环保组织建立合作,我们捐献部分收入,支持草根环保组织,我们将其看做是“地球税”,以弥补我们对环境所造成的伤害。

2002年,Patagonia的伊冯·乔伊纳德和蓝带飞钓公司的克雷格·马修斯共同建立了非盈利组织捐1%给地球,承诺将年销售额的1%用于资助环保,到目前为止,已有48个国家的1200多家公司加入到我们的队伍,累计捐助环保机构超过3300家。

Leave No Trace是一个源自美国的户外伦理运动,旨在引导大众在户外旅游中采取负责任的态度和行动,减少人类活动对环境所造成的冲击和负面影响。2011 年,国内成立最早的民间环保组织自然之友将无痕山林理念引入中国大陆,开展师资培训,倡导和推动面向公众的宣传和实践活动,使无痕山林理念在国内获得广泛传播。

无痕生态工作室是国内自然教育领域的专业团队,致力于推动无痕山林在城市公园的本土化实践,向公众提供青少年环境教育和低环境冲击的自然教育营地设计、运营一体化服务,促进城市环境小气候的改善。

希望大家共同推进“无痕山林”运动在中国大陆的普及工作,希望能有更多的户外用品公司、户外团体以及广大驴友去关爱大自然,去推广‘无痕山林’之理念,身体力行,影响更多的户外人群来加入‘无痕山林’运动中来。”

FSC中国工作组于2007年在北京成立。随着国际社会和消费者日益关注林产品的可持续性,FSC认证的增长在中国也越来越快。在各方的共同推动下,截至2017年第一季度,中国境内获得FSC认证的森林面积超过85万公顷,持证企业约5000家。

据悉,Patagonia联合环保组织将于N2.310展位,届时欢迎大家的到来!共同推进“负责任企业和环保理念”在中国大陆的普及工作,希望能有更多的户外用品公司、户外团体以及广大驴友去加入,身体力行,影响更多的户外人群来加入环保运动中来。

展会期间,我们也将提供大量设计精美的环保纪念品,以及更多了解我们的机会。

热点图文

济南印发“十四五”水生态环保规划 创建北方城市治理水污染样板
济南印发“十四五”水生态环保规划 创建北方城市治理水污染样板
凤凰卫视:中国能建运营埃塞首都最大污水处理厂
凤凰卫视:中国能建运营埃塞首都最大污水处理厂
中山公用:南朗街道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
中山公用:南朗街道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
12.54亿儋州市雨污分流改造及截流并网工程资审结果公布 碧水源、天源环保、葛洲坝等六方入围
12.54亿儋州市雨污分流改造及截流并网工程资审结果公布 碧水源、天源环保、葛洲坝等六方入围
张春霖一审胜诉,巴安水务本届董事会或将被解散
张春霖一审胜诉,巴安水务本届董事会或将被解散
泉州水务集团福建蓝深环保院士工作站荣获“2022年福建省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称号
泉州水务集团福建蓝深环保院士工作站荣获“2022年福建省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称号
方恒业出任苏伊士亚洲地区首席执行官
方恒业出任苏伊士亚洲地区首席执行官
陕西环保集团与中建五局西北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陕西环保集团与中建五局西北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