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中化节能环保公司(中化节能环保公司地址) 东莞至美环保包装(东莞至美环保包装科技有限公司) 中卫市环保局(中卫市环保局电话号码) b2b环保平台(环保设备销售网站) 东港区环保局(东港区环保局局长领导班子) 丙烯酸清漆环保吗(丙烯酸油漆环保吗) 中国绿色环保标志(中国绿色环保标志的产品) d40环保溶剂油(d40环保溶剂油 百度文库) 中德环保(中德环保董事长被拘) e1环保(e1环保标准是什么) 300272 开能环保(300272开能环保股票) 中国大气环保网(中国大气环保网假记者) 东方环保(东方环保产业集团) 中环环保开盘时间(中环新楼盘) 3e环保棕(3e环保棕床垫好吗) 中滔环保集团(中滔环保集团总部搬迁) 中国环保标志的寓意(中国环保保护的标志有什么寓意) 中禾环保(中禾环保曹平) 中冶节能环保有限责任公司(中冶节能环保有限责任公司是央企还是国企) 三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三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一体化设备) 不环保的后果(不环保的后果事例) 中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中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不环保的事情(不环保的问题) 济南印发“十四五”水生态环保规划 创建北方城市治理水污染样板 234.71亿元!日照市2023年城建计划重磅发布! 中工环境科技签署联盛林浆纸一体化项目冷凝水处理系统合同 生物法减缓MBR膜污染的研究进展 山东日照:深化林长制改革 赋能高质量发展 成都多措并举筑牢森林草原“防火墙” 新突破!航天源动力首个工业污泥干燥项目顺利通过168试运行 注册资本5亿元!上海城市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在闵行落地 包头市排水产业公司正式更名为包头市再生水资源及污水处理公司 澳大利亚“减碳方法论”:中国能从中学到什么? 《沈阳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条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rohs环保标准(产品环保符合ROHS) eco环保(eco环保币) 三江路环保局(建三江环保局电话) 上海英科环保(上海英科环保国际销售怎么样) 中信元钧环保有限公司(中元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环保网络电视台(中国环保网络电视台台长) 中国环保新闻网(中国环保新闻网人员查询) 中电投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中电投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地址) eo环保板材(eo环保板材十大名牌) 2017环保巡查组(中央巡查组查环保) 中湘环保(中湘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上海兰宝环保(上海兰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中央环保进入大连(中央环保进入大连了吗) 中央环保督察四川举报电话(四川省环保厅举报电话) 2017年环保宣传日(保护环境的宣传日) 中电环保是国企吗(中电环保股份)

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扫描 >

中化节能环保公司(中化节能环保公司地址)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1-30

本报记者 贾丽

近日,伴随着第26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6)的召开,绿色循环经济又一次成为重要话题。

作为推进绿色发展的重要举措,绿色金融也被认为代表着国际金融发展的新方向。

中化资本相关负责人近日表示,中化资本作为中国中化的八大主业中产业金融板块的经营主体,持续通过股、债、产业孵化等多种手段推动绿色金融业务发展。在绿色金融发展迈入新历史时期之际,中化资本也利用自身禀赋,积极在碳金融业务方面进行创新探索,按下支持绿色金融的“加速键”。

据了解,中化资本的绿色金融业务起步早,旗下中化商务公司于2011年设立中化节能环保,以此为契机,中化资本从产融协同、产业基金、市场开发等方面通过金融手段大力支持环保产业发展。其旗下中国外贸信托等非银金融牌照创设灵活、创新的金融工具,解决绿色企业及绿色项目面临的融资难、融资慢等问题。

同时,中化资本创设了中化绿色基金、中启资本,对绿色企业、绿色项目进行股权投资,已投出包括山东葛泰环保项目、天一化学等绿色企业,在循环资源、环保新材料等方面加快布局。

在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绿色金融制度体系建设迈入新的历史时期。“十四五”期间,在政策持续利好的情况下,以碳市场为基础的碳金融产品,将迎多元化发展,更多碳金融创新型产品将落地。

上述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明确的战略部署下,中化资本积极探索碳金融业务,引导产业方对碳金融服务的需求,助力产业方实现碳达峰与碳中和。

他透露,未来,中化资本将发挥自身产业禀赋,聚焦两个方向进一步提升碳金融参与深度。助力提升碳资产的金融属性,并积极参与碳资产的定价。

目前,中化资本旗下中国外贸信托在碳减排项目贷款、绿色债券、绿色ABS等方面积极探索布局,首单碳交易投资信托有望于近期落地。

(编辑 张伟)

热点图文

薛涛E20年会发言:效率与进化-个人到组织,思维到管理
薛涛E20年会发言:效率与进化-个人到组织,思维到管理
实干笃定前行 科技扮靓乡村
实干笃定前行 科技扮靓乡村
巴安水务本届董事会或被解散 深交所再发关注函
巴安水务本届董事会或被解散 深交所再发关注函
洪城环保与进贤县人民政府签订厂网一体项目合作协议
洪城环保与进贤县人民政府签订厂网一体项目合作协议
环境领域首个社会开放服务“领跑者”系列团标新鲜出炉!
环境领域首个社会开放服务“领跑者”系列团标新鲜出炉!
新密市城市供水中心举行机构改革揭牌仪式
新密市城市供水中心举行机构改革揭牌仪式
“模块装配式污水处理集成系统(鹏凯圆)”入选“2022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名单
“模块装配式污水处理集成系统(鹏凯圆)”入选“2022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名单
大禹节水入选2022《“一带一路”绿色供应链案例》
大禹节水入选2022《“一带一路”绿色供应链案例》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