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中国十大环保公司(中国最好的环保公司有哪些) hdpe是什么材料环保吗(HDPE是什么材质) 东莞环保标志哪里领(东莞环保标志还需领取吗) diy环保袋(diy环保袋创意作品) 中南环保(中南环保建筑用胶,环保吗) 2017莱州环保(莱州莱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17上海环保展(上海环保展) 中化节能环保公司(中化节能环保公司地址) 东莞至美环保包装(东莞至美环保包装科技有限公司) 中卫市环保局(中卫市环保局电话号码) b2b环保平台(环保设备销售网站) 东港区环保局(东港区环保局局长领导班子) 丙烯酸清漆环保吗(丙烯酸油漆环保吗) 中国绿色环保标志(中国绿色环保标志的产品) d40环保溶剂油(d40环保溶剂油 百度文库) 中德环保(中德环保董事长被拘) e1环保(e1环保标准是什么) 300272 开能环保(300272开能环保股票) 中国大气环保网(中国大气环保网假记者) 东方环保(东方环保产业集团) 中环环保开盘时间(中环新楼盘) 3e环保棕(3e环保棕床垫好吗) 中滔环保集团(中滔环保集团总部搬迁) 中国环保标志的寓意(中国环保保护的标志有什么寓意) 中禾环保(中禾环保曹平) 中冶节能环保有限责任公司(中冶节能环保有限责任公司是央企还是国企) 三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三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一体化设备) 不环保的后果(不环保的后果事例) 中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中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不环保的事情(不环保的问题) 济南印发“十四五”水生态环保规划 创建北方城市治理水污染样板 234.71亿元!日照市2023年城建计划重磅发布! 中工环境科技签署联盛林浆纸一体化项目冷凝水处理系统合同 生物法减缓MBR膜污染的研究进展 山东日照:深化林长制改革 赋能高质量发展 成都多措并举筑牢森林草原“防火墙” 新突破!航天源动力首个工业污泥干燥项目顺利通过168试运行 注册资本5亿元!上海城市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在闵行落地 包头市排水产业公司正式更名为包头市再生水资源及污水处理公司 澳大利亚“减碳方法论”:中国能从中学到什么? 《沈阳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条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rohs环保标准(产品环保符合ROHS) eco环保(eco环保币) 三江路环保局(建三江环保局电话) 上海英科环保(上海英科环保国际销售怎么样) 中信元钧环保有限公司(中元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环保网络电视台(中国环保网络电视台台长) 中国环保新闻网(中国环保新闻网人员查询) 中电投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中电投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地址) eo环保板材(eo环保板材十大名牌)

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报道 >

中国十大环保公司(中国最好的环保公司有哪些)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1-30

近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企业研究中心联合出品的《2021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蓝皮书》正式出版发行,同步揭晓了环保行业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单。其中,盈峰环境以35.29亿元的品牌含金量高居中国环保行业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第二名,增长率达56.5%(环保行业整体增长率14.5%),以强大的综合实力成为领先的国内环保企业品牌。

据了解,这份榜单是基于对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的深入研究和特别开发的科学评估方法,对中国内地所有上市公司的品牌价值进行综合评估及排名,对行业和企业品牌建设具有重要参考意义。

《蓝皮书》称,在国家“双碳”战略和深入开展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相关政策的支持下,“十四五”时期的环保行业将进入快速发展,正在成为中国调整产业结构和经济转型的重要支点和关键力量。

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下,盈峰环境深耕环卫全产业链,积极推动智慧环卫业务发展,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以“智能装备、智慧服务、智云平台”为核心的智慧环卫体系,坚持以科技创新推进行业“机械化、新能源化、小型化、智能化、云联化”的变革与转型升级。

目前盈峰环境环卫装备已连续21年稳居行业第一,无人环卫智能装备研发及应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新能源环卫装备等多项创新成果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2021年盈峰环境环卫服务营业收入30.25亿,较上年同期增长53.66%,版图不断扩大、业绩高速增长,运营的环卫服务项目共计179个项目,遍布全国25个省份,在手年化合同额40.68亿,累计合同总额达到458.84亿;自主研发的智慧环卫云平台积极打造城市管理驾驶舱,超5万台环卫装备接入平台,已服务全国环卫系统的380余个项目,可实现实时化、可视化环卫作业全过程监控,智能分析业务数据科学改进管控流程等,推动环卫产品技术创新和升级。

实力成就品牌。盈峰环境在品牌建设上成绩斐然、屡获表彰,还荣获中国环境企业50强第五名、中国环卫十大影响力企业,入选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品牌、广东省非凡雇主品牌等,彰显出强劲的品牌实力。作为行业龙头企业,盈峰环境将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铸造更加稳固的品牌价值,为中国和世界绿色低碳和可持续发展努力做出更多贡献!

热点图文

固沟保塬 打造黄河流域黄土高原上的翠绿明珠——中建生态环境在董志塬上探索海绵建设新路
固沟保塬 打造黄河流域黄土高原上的翠绿明珠——中建生态环境在董志塬上探索海绵建设新路
广东省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备选项目公示
广东省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备选项目公示
十年经验总结|芬顿氧化法的过程控制及异常解决方案!
十年经验总结|芬顿氧化法的过程控制及异常解决方案!
陶瓷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陶瓷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典型海绵设施水循环过程综合实验场构建
典型海绵设施水循环过程综合实验场构建
浙江省《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提升技术导则》正式印发!
浙江省《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提升技术导则》正式印发!
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2年重大项目名单
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2年重大项目名单
超1700亿元!2021年76大10亿+水处理项目排行 三峡集团牵头斩获近300亿元!
超1700亿元!2021年76大10亿+水处理项目排行 三峡集团牵头斩获近300亿元!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