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2017莱州环保(莱州莱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17上海环保展(上海环保展) 中化节能环保公司(中化节能环保公司地址) 东莞至美环保包装(东莞至美环保包装科技有限公司) 中卫市环保局(中卫市环保局电话号码) b2b环保平台(环保设备销售网站) 东港区环保局(东港区环保局局长领导班子) 丙烯酸清漆环保吗(丙烯酸油漆环保吗) 中国绿色环保标志(中国绿色环保标志的产品) d40环保溶剂油(d40环保溶剂油 百度文库) 中德环保(中德环保董事长被拘) e1环保(e1环保标准是什么) 300272 开能环保(300272开能环保股票) 中国大气环保网(中国大气环保网假记者) 东方环保(东方环保产业集团) 中环环保开盘时间(中环新楼盘) 3e环保棕(3e环保棕床垫好吗) 中滔环保集团(中滔环保集团总部搬迁) 中国环保标志的寓意(中国环保保护的标志有什么寓意) 中禾环保(中禾环保曹平) 中冶节能环保有限责任公司(中冶节能环保有限责任公司是央企还是国企) 三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三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一体化设备) 不环保的后果(不环保的后果事例) 中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中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不环保的事情(不环保的问题) 济南印发“十四五”水生态环保规划 创建北方城市治理水污染样板 234.71亿元!日照市2023年城建计划重磅发布! 中工环境科技签署联盛林浆纸一体化项目冷凝水处理系统合同 生物法减缓MBR膜污染的研究进展 山东日照:深化林长制改革 赋能高质量发展 成都多措并举筑牢森林草原“防火墙” 新突破!航天源动力首个工业污泥干燥项目顺利通过168试运行 注册资本5亿元!上海城市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在闵行落地 包头市排水产业公司正式更名为包头市再生水资源及污水处理公司 澳大利亚“减碳方法论”:中国能从中学到什么? 《沈阳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条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rohs环保标准(产品环保符合ROHS) eco环保(eco环保币) 三江路环保局(建三江环保局电话) 上海英科环保(上海英科环保国际销售怎么样) 中信元钧环保有限公司(中元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环保网络电视台(中国环保网络电视台台长) 中国环保新闻网(中国环保新闻网人员查询) 中电投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中电投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地址) eo环保板材(eo环保板材十大名牌) 2017环保巡查组(中央巡查组查环保) 中湘环保(中湘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上海兰宝环保(上海兰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中央环保进入大连(中央环保进入大连了吗) 中央环保督察四川举报电话(四川省环保厅举报电话)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民生 >

2017莱州环保(莱州莱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1-30

信网2月4日讯(记者 杜杲燃)农历壬寅虎年来临,春节是国人最重要的节日,临近年关,渤海湾的小城莱州越来越热闹,在外的游子回归,超市里各类年货琳琅满目,大集上灯笼对联红红火火。春节期间,过年的“仪式感”越来越凸显。今年,莱州首次划定了烟花爆竹禁放区,市区内再也不见遍地的“红地毯”,环境更好了,空气也更新鲜了,但年味和亲情丝毫不打折。

(来源:信网)

莱州是烟台的一个县级城市,以前叫做掖县,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依山傍海,海鲜肥美,黄金、大理石储量丰富。

临近春节,在外奔波一年的游子回归,莱州这座县城的马路上越来越热闹。“在外打拼了一年,唯有过年这几天能够放松下来,回到从小长大的城市,陪陪父母,跟发小见见面聊聊天,很惬意。”从北京回来的邓先生告诉信网,虽然在外地多年,但只有回到老家才能感觉到亲切,“每年这个时候是我最期待的,早早地我就准备好回家的行李,就期盼着放假,真的是归心似箭,回到莱州心里就自然有种踏实的感觉。”

(来源:信网)

每年春节,莱州都会发生一些细小的变化,今年,莱州首次划定了烟花爆竹禁放区,市区内再也见不到满地的“红地毯”,环境更好了,空气也更新鲜了。

“我觉得划定禁放区非常好,市区内空间有限,以前过年期间,烟花爆竹乱飞,放完鞭炮刚洗的车就全脏了,我的车以前还被爆竹伤过,真是很让人无奈。”市民赵先生告诉信网,市区禁放烟花爆竹以后,爱车终于不用再遭受“洗礼”了,既体现了文明也提高了安全性。

“穿新衣过新年”,每年春节,市民们都会选购自己喜欢的衣服,来一次任性地消费,在利群莱州商厦,正在选购衣服的迟女士告诉信网:“过年就是图个喜庆和热闹,得把自己打扮地精神一些,拥抱新的一年,” 迟女士正在端详着一件价格过万的貂皮大衣,“喜欢了很久的貂皮外套,今年准备买一件。”迟女士笑着说。

莱州的春节前,最具年味的莫过于赶大集,尤其是年前最后一个大集,春联、灯笼各式各样,一眼望去,红火一片,年味也更加凸显。

(来源:信网)

正月初一,莱州大大小小的村镇成了热闹的主场,同村同宗的人们相互拜年,走街串巷,甚是热闹。虽然是山东境内,但莱州大多数地方的拜年并不行跪拜之礼。据了解,新中国成立之后,随着拜年程序的简化,慢慢地就不再行跪拜之礼,取而代之的是见面问一声“过年好”。

“跪拜之礼是老祖宗流传下来的,并不是把这个习俗给遗弃了,只是现在流程简化了。”孙先生告诉信网。

每当春节期间,年纪相仿的兄弟姐妹从五湖四海回到莱州,坐在一起交流一年里的工作生活,这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一年里仅有的一次全家人能够团圆的机会。

虎年春节已过,马上,人们又将踏上返程,回到各自打拼的城市,用辛勤地工作期待着来年的再次相聚,莱州,就像母亲一般,用她的热情迎接游子回归,团圆过后再送上旅程。

热点图文

新突破!航天源动力首个工业污泥干燥项目顺利通过168试运行
新突破!航天源动力首个工业污泥干燥项目顺利通过168试运行
E20圈层企业家荐书 | 2023年春节的阅读宝典
E20圈层企业家荐书 | 2023年春节的阅读宝典
湖南省政协委员、盈峰环境邹淑峰:践行绿色低碳理念 推动环卫行业新能源变革
湖南省政协委员、盈峰环境邹淑峰:践行绿色低碳理念 推动环卫行业新能源变革
双城合、环保融|首创集团与滨海建投集团签约迎春
双城合、环保融|首创集团与滨海建投集团签约迎春
强强联手,凯格精机(301338.SZ)“结对”雷茨,指导IPO上市!
强强联手,凯格精机(301338.SZ)“结对”雷茨,指导IPO上市!
“三大关系”读政策,从薛涛解析“污水资源化文件”说开去
“三大关系”读政策,从薛涛解析“污水资源化文件”说开去
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施行20周年
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施行20周年
鹏鹞环保子公司中铁城乡连中两标,总额超2.2亿
鹏鹞环保子公司中铁城乡连中两标,总额超2.2亿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