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环保运动鞋制造商Allbirds的目标是在美国IPO中估值20亿美元 台北时装周设计师如何保持可持续发展的前沿 用泡沫灭火 环保方式 如何让你的阅读更环保 机器人技术如何帮助环境友好型建筑 专家表示需要共同努力确保环保选择 所有环保产品都对环境安全吗 这些期望说要提防漂绿 环保性行为它是什么以及它如何影响气候变化 同阳科技受邀参加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21年会并做主题报告 利用水泥回转窑处理危险废物 节能国祯:长江环保集团及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5.12%股份 浅谈印刷工业的VOCs 治理! 泰达股份:拟就部分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电费收益权设立资产支持专项计划 江西:关于实行危险废物处置收费制度 促进危险废物处置产业化的通知 新研究“起底”我国农业“白色污染” 天津:关于做好医疗废物信息化监管平台使用工作的通知 江苏省分流域电镀废水提标可行性分析及建议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受理公示 团标:工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效果综合评价指南(征求意见稿) 美国水务解决方案公司ARIS登陆纽交所,募资3亿美元 典型城市市政生活污泥处置现状及经验总结 “5G+河长制水质自动化监测”守护绿水青山,保护“南宁绿” 近20亿贵州省遵义市习水县赤水河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整治 PPP 项目资格预审 上海实业环境于黑龙江新获7个污水处理项目 注册资本1亿!巴安水务、雪迪龙等六公司联手成立重庆中天海智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华航环境中标雄县城区应急水厂建设项目(EPC) 10亿江西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及污水工程PPP项目预中标结果出炉 内蒙古:气象预警平台与自治区应急指挥平台互联互通 海盐:出台“十四五”气象事业发展规划 本溪:与应急部门联合要求做好气象安全生产工作 内黄:全力做好冬小麦播种气象保障服务 彭泽:县政府加快推进高质量气象现代化 济南济阳:与应急部门联合举办信息员培训班 我国暴雨预报预警能力稳步提升 24小时暴雨预报评分创历史最高水平 科技日报:“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上的“绿色”信号 西安长安:全面打造全省气象防灾减灾示范区 海口:开展“气象筑梦,青春同行”科普宣传活动 安顺:加强人影队伍建设 组织专业骨干培训 边界层气象与大气环境分会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庄国泰出席世界气象组织执行理事会第74次届会 新疆:供暖指数预报保障民生 铜陵:市政府推进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高质量发展 包头:进一步修订灾害性天气学校停课预警机制 吉安:市政府出台意见推进高质量气象现代化 兴隆:深入苹果种植园调研气象服务需求 新沂:联合开展农业保险气象服务工作 绿色交通发展底色更鲜明 保护物种 改善生态(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 每一份生态环境简报都写满了责任与担当 生态齐鲁:烟台不断优化生态环境

您的位置:首页 >污染防治 >

环保运动鞋制造商Allbirds的目标是在美国IPO中估值20亿美元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26

环保运动鞋制造商 Allbirds Inc 周一表示,它的目标是在纽约 IPO 中估值超过 20 亿美元,加入越来越多的公司,利用不断增长的消费者需求和投资者对此类产品的兴趣。

在资产管理公司富兰克林邓普顿 (Franklin Templeton) 的支持下,该公司将与出售股东一起发行 1,920 万股股票,每股价格在 12 美元至 14 美元之间。在该范围的高端,IPO 将获得约 2.69 亿美元。

随着限制全球变暖和转向更环保的生活方式的呼声越来越高,公司承受着投资者和维权人士的压力,要求他们为改变做出贡献。

最近利用对此类产品的热情获利的一些初创公司是奥普拉温弗瑞支持的纯素牛奶制造商 Oatly Group AB 和杰西卡阿尔巴的 Honest Co。

Allbirds 由联合首席执行官 Joseph Zwillinger 和前新西兰足球运动员 Timothy Brown 于 2015 年创立。两人研究并改进了美利奴羊毛的特性,以制作专门用于鞋类的面料。

该公司的支持者包括获得奥斯卡奖的演员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Leonardo DiCaprio),该公司还在其产品中使用来自桉树和其他植物性替代品的纤维。

它与阿迪达斯合作开发了一系列可持续发展的运动鞋,其中一些在公司所在的硅谷非常受欢迎。

近年来,名人、顶级企业高管和知名人士(如巴拉克奥巴马、阿什顿库彻和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都被发现穿着 Allbirds 运动鞋。

Allbirds 是一家公益公司,它要求其董事会平衡股东利益与其员工、社区和环境的利益。

在其最新的文件中,Allbirds 表示,由于其实体店的销售额增加,预计截至 9 月 30 日的三个月净收入将增长 32%。

然而,预计更高的费用将使本季度的净亏损从一年前的近 700 万美元增加至约 1500 万至 1800 万美元。

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和美国银行证券是此次发行的主承销商。

热点图文

环保运动鞋制造商Allbirds的目标是在美国IPO中估值20亿美元
环保运动鞋制造商Allbirds的目标是在美国IPO中估值20亿美元
边远山区的乡村环卫:湖南石门县罗坪乡生活垃圾产生特性及处理现状
边远山区的乡村环卫:湖南石门县罗坪乡生活垃圾产生特性及处理现状
典型案例丨吉林松原扶余市黑土地保护措施落实不到位 部分黑土地遭到破坏
典型案例丨吉林松原扶余市黑土地保护措施落实不到位 部分黑土地遭到破坏
泓济动态丨湾区升明月 金秋话提标
泓济动态丨湾区升明月 金秋话提标
气候变化对肯尼亚塔纳河流域的影响
气候变化对肯尼亚塔纳河流域的影响
水环境治理PPP项目绩效考核探讨
水环境治理PPP项目绩效考核探讨
汪澍已调任辽宁省环保集团​董事长!曾任本钢集团总经理!
汪澍已调任辽宁省环保集团​董事长!曾任本钢集团总经理!
广州北部珍稀野生动植物基因库保护显成效
广州北部珍稀野生动植物基因库保护显成效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